請問在虛擬機器裡怎麼選擇硬碟型別 是sata或ide的,和我實

2021-06-02 16:51:14 字數 3710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scsi 和ide,選ide的就可以了.跟實際硬碟的型別沒關係的.scsi可能是伺服器系統上用的,有的系統沒有整合scsi的驅動.

多餘的系統,在vm的系統選擇那裡可以刪除的.系統也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至於那個分割為2g檔案,忘記了是做什麼用的.由於fat32分割槽不支援4g以上的大檔案,所以虛擬機器硬碟檔案放在fat32分割槽的上的,可能會自動被分成好幾個的.

請問在虛擬機器裡怎麼選擇硬碟型別?是sata或ide的,和我實際物理硬碟有關係麼?

2樓:雨融風

sata相對ide的速度,優勢快,畢竟是虛擬的,速度真正作用在本地真實的磁碟上,也就是你實際的物理硬碟

3樓:home不知道

1、首先選項sata或ide其實沒有影響,因為都是虛擬的,沒有要求和物理裝置一致;

2、你ide選擇sata也沒有問題,他會加重sata驅動而已,不過也沒有幫助!

3、是的直接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4、沒有什麼冗餘檔案,一個系統就是對應的那幾個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ide,sata在裝某些系統時可能要載入硬碟驅動..

是的.不用.不會

是把虛擬硬碟檔案分割成每個2g的小檔案,方便儲存

請問在虛擬機器裡怎麼選擇硬碟型別?是scsi或ide的,和我實際物理硬碟有關係麼??

5樓:約定

是scsi 和ide,選ide的就可以了.跟實際硬碟的型別沒關係的.scsi可能是伺服器系統上用的,有的系統沒有整合scsi的驅動.

scsi是用來模擬伺服器的一些安裝的

普通系統沒啥必要

虛擬機器不需要解除安裝,直接刪除檔案即可。

分割檔案是必須單個檔案體積過大,老的fat16位的分割槽,一個檔案最大2gb

6樓:遇羅

虛擬機器 一般選用ide模式的硬碟,選scsi的時候,有可能出現:「不能發現硬碟」的錯誤

刪除的時候,從虛擬機器直接刪除就行,不必解除安裝虛擬機器硬碟分割槽,建議使用預設的,如果不是老手,暫時別打硬碟的注意。

循序漸進吧,先從基本的應用練習。 建議常用命令熟悉以後,用到了硬碟分割槽在研究這些。

7樓:

虛擬機器可以裝多個系統,如果不用了可以直接刪除檔案,不用解除安裝,即使重新安裝vm之後,也可以找到並開啟原來的系統。

分割磁碟為2g是因為如果你的硬碟是fat32的,它不支援單個檔案大於2g,所以「分割磁碟為2g」是將你的虛擬機器系統分為2g一個檔案儲存,便於主機上檔案移動,如果物理機磁碟是ntfs的,儲存在單個檔案裡就行。

虛擬機器系統磁碟格式和物理機沒什麼關係,可以自己選擇。scsi選擇預設就可以。和物理機沒有聯絡。

8樓:業無悔這一生帥

這個應該可以隨便選,我用的是pc2007。

虛擬機器中ide磁碟和sdsi磁碟有什麼區別

9樓:風雨蕭蕭聲

ide和scsi是硬碟的兩種介面型別.對虛擬機器而言是指把虛擬硬碟虛擬成什麼型別.

虛擬機器 一般選用ide模式的硬碟,選scsi的時候,有可能出現:「不能發現硬碟」的錯誤,這是因為scsi硬碟時需要使用驅動程式來驅動的.

裡選擇scsi可避免實際的硬碟傳輸速率被虛擬機器限制(如果用的就是ide硬碟那選任一個都是一樣的)。

虛擬機器選擇磁碟的時候。建立虛擬磁碟跟使用物理磁碟。有什麼區別麼?哪個讀取速度更快?

10樓:

首先,先說個問題。卡是指系統卡

還是玩遊戲卡?

如果系統卡,可能就是資源不夠導致的,系統裡資源包含哪些呢? 主要就是cpu、記憶體、硬碟。

如果你安裝虛擬機器,就會耗費系統的記憶體、cpu,虛擬機器硬碟的讀寫也需要耗費資源,所以為什麼會卡,你應該有一個概念了。

至於建立虛擬機器的時候,選擇硬碟,主要是兩種:1、事實分配,就是立即分配給系統那麼大的空間

2、精簡配置,即使用最小空間。這兩種方式基本上讀取速度差不太多。

在虛擬機器中增加塊虛擬硬碟,選scsi 還是ide?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系統的,你裝xp和xp以下的只能選ide,否則會卡在安裝介面!xp之上的系統選scsi,效能好一些![:01:]

關於虛擬機器硬碟的問題ide和scsi

12樓:青澀生魚片

虛擬機器這個比較詭祕。一般在選硬碟的時候選系統推薦的硬碟型別就可以。沒必要自己另行更改。

硬碟是scsi或ide並不影響系統的使用。應該是vmware本身的一種使用習慣吧。新增新硬碟有一種方法是用實體的物理分割槽,但這個比較危險。

萬一誤操作損失慘重。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加虛擬硬碟。如果真需要實體硬碟,可以用網路驅動器對映的方法。

而且現在的虛擬機器在安裝了它的vmware tools 以後,都支援拖曳功能,在主系統和虛擬機器之間進行檔案傳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虛擬機器也是windows系統,可以不必新增物理硬碟達到檔案共享的目的。

你可以使用驅動器對映的方法,來實現母機windows與虛擬機器windows的檔案共享。

設定方法是:選擇你的虛擬機器,然後選擇你的虛擬機器設定 在 options——shared folder裡面

更改設定為 always enable。然後下面的灰色區域被啟用。此時你的虛擬機器允許共享資料夾了。

接著在剛剛啟用的灰色區域選擇add新增你要共享的資料夾(當然也可以是硬碟的一個分割槽),

指定好位置,後確定退出設定。

然後開啟,並執行你的虛擬機器,在資源管理器裡面選擇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找到你的剛才新增的共享的資料夾(或分割槽,位置位於vmware共享資料夾裡面),新增完成之後,這個問資料夾就可以再我的電腦裡面的網路驅動器上找到了。

其實 最方便的還是安裝了vmware tools 的拖拽功能

vm虛擬機器,關於scsi和ide硬碟的問題

14樓:挨踢磚家

在未啟動虛擬機器前有個編輯選項 刪除原來硬碟 新加一個ide就可以了 不明白的可以hi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vmware的版本舊了,6.0以後的版本都支援自動識別,你選擇安裝源之後自動設定,這樣很簡單就裝好了,換個版本吧。另外7.

0的沒啥特別的,就是支援windows7,其他改進不多。

一個ide硬碟和一個sata硬碟如何設主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sata的跳線只是用來相容主機板上sata1還是sata2的,如果主機板只能支援sata1的硬碟的話,你手頭上只有sata2的硬碟就可以利用sata2接電源旁邊有三根小跳線!把12接在一起的就是執行在sata1的模式,把跳線接到23的話就執行在sata2的模式!sata本身是沒有主叢盤之分,假如在主機板上面有4個sata的介面看那就sata1 sata2 sata3 sata4 !

那麼sata1的那那介面就是主介面,你有一個ide和一個sata的硬碟,主機板會把ide的硬碟做為主盤來使用的,你也可以在bios裡面選擇sata介面的硬碟做為主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bois不支援兩種硬碟,建議刷bois(升級bois驅動《有危險》)

請問在虛擬機器裡怎麼選擇硬碟型別是scsi或ide的和

虛擬機器 一般選用ide模式的硬碟,選scsi的時候,有可能出現 不能發現硬碟 的錯誤 刪除的時候,從虛擬機器直接刪除就行,不必解除安裝虛擬機器硬碟分割槽,建議使用預設的,如果不是老手,暫時別打硬碟的注意。循序漸進吧,先從基本的應用練習。建議常用命令熟悉以後,用到了硬碟分割槽在研究這些。是scsi ...

虛擬機器怎麼設定能玩穿越火線,虛擬機器裡怎麼不能玩穿越火線

所謂虛擬機器,實際上就是一種應用軟體,廣義上來說word wps也算是虛擬機器,只不過它們是隻能做文書處理的機器而已。狹義的虛擬機器軟體vmware實際上也只是一種應用軟體,其特別之處在於,由它建立的虛擬機器與真實的計算機幾乎一模一樣,不但虛擬有自己的cpu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甚至還有自己的bi...

請問虛擬機器安裝在固態硬碟上和安裝在普通硬碟上的效能差別有多大

建議你還是安裝在普通硬碟吧,速度是會有差別,但是不大。而且虛擬機器的使用對那一部硬碟空間的破壞很大。如果不心疼你的固態硬碟的話就隨意用了。不過不建議分割槽的,除非你用160g以上的ssd。我自己實驗過,效能差別不小。不過虛擬機器讀寫對固態硬碟確實有損耗,所以建議專門找一快固態硬碟存放虛擬機器,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