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暖氣的時候為什麼A C會有時候亮起來?有時候不亮的。它不

2021-06-02 23:35:26 字數 6012 閱讀 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的時候開暖風就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掉就好了。可能開了自動空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c鍵是空調製冷的開啟開關,而開暖氣的,只要開啟鼓風機,可以吹風就可以了,所以開暖氣是不用按ac鍵,按auto鍵就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汽車開暖風、有時間.a/c鍵會亮、有時不亮、是啥原因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那是因為你將風向旋扭調到了吹前風檔的位置了。只需要調離風檔位置ac燈就會熄滅了。因為行車電腦預設除霧就自動開啟空調壓縮機。

5樓:夜來香

ac是空調,開暖風不用開ac

6樓:θ¤宇

是不是ac開關是開的,

7樓:長春北

看您的車是什麼車,那個應該是空調開關

汽車開空調的時候那個顯示空調開關的a/c按鍵亮燈跟不亮燈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他就是吹冷風,有吹風的感覺,你要是開空調沒開它,就能感覺到溫度低了,感覺不到風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按鈕是空調製冷機開關,開了就吹冷風,沒有開吹出來的風和車外吹的沒有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a/c鍵亮是空調吹冷風悳。

汽車上的 a/c 按鈕燈亮和不亮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11樓:哇哎西西

汽車上的 a/c 按鈕燈亮代表開啟了空調壓縮機,不亮代表只通過汽車的風扇送風。

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即開啟冷風;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暖風是來自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當發動機的冷卻系統給發動機散熱後,通過風扇將散出的熱量送入車內,形成暖風;在不使用暖風時,風扇停轉,熱風口關閉,散出的熱量就會完全散入大氣中。所以,汽車暖風屬於廢物再利用,不會耗費油量。

12樓:途虎話養車

當然是有區別的,只有開啟空調控制面板上面的ac開關汽車空調才會開始製冷,如果不開啟這個ac開關,汽車空調是不會製冷,吹出來的自然風。

汽車空調的ac開關就相當於我們家用空調遙控器上面的一個按鍵。

汽車空調開啟風擋之後,空調就會出風,因為這個時候空調系統中的鼓風機開始工作,所以有風吹出,但是空調製冷的系統還沒有啟動,因為空調壓縮機還沒有開始工作。只有開啟ac開關之後,車載電腦接收了ac開關的訊號,接下來車載電腦會發出訊號給空調壓縮機,空調壓縮機收到指令就開始工作,這個時候汽車空調的製冷才開始工作。

所以汽車空調ac開關開啟與不大開啟的區別是很大的。

13樓:齊春傑

汽車上的a/c開關也叫空調開關,燈亮時證明壓縮機開始工作怠速提高空調開始製冷。燈不亮證明壓縮機未工作空調未製冷。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冷空調時按下燈亮,才能打出冷氣.

熱風按不按這個開關都沒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a/c就是air condition的縮寫,就是空調的意思,亮就表示空調開著,不亮就表示空調關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亮了就是空調運轉了,調一下出幾口位置和溫度就ok

17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迴圈系統開關吧,我看我爸有時候按!

當汽車冬天需要開暖氣的時候需要開啟a/c嗎?

18樓:月亮愛你

當汽車冬天需要開暖氣的時候不需要開啟a/c。

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即開啟冷風;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暖風跟冷風的工作原理不同,冷風是通過壓縮機增壓使製冷劑液化後汽化,並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而形成的;冷風開啟時,壓縮機帶輪帶動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要耗費一定量的燃油。

而暖風則是來自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當發動機的冷卻系統給發動機散熱後,通過風扇將散出的熱量送入車內,形成暖風;在不使用暖風時,風扇停轉,熱風口關閉,散出的熱量就會完全散入大氣中。所以,汽車暖風屬於廢物再利用,不會耗費油量。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冬天汽車開暖風是利用發動機的水暖制熱的,從車輛啟動到發動機執行幾分鐘水溫正常即可感受到車內的制熱效果,只需通過手動或自動調節人體舒適溫度即可。ac開關是夏天製冷使用,需要通過其接通壓縮機工作電路才可正常工作。希望能幫到你!

20樓:車車是道

冬天汽車開暖風,要不要按a/c鍵?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藉助發動機的熱量,吹進駕駛室就很好。可以開啟內迴圈或外迴圈。

22樓:魚自飄零

不需要a/c是空調壓縮機開關

手動空調才有這個東西

好一點的車子自動空調都沒這個開關了

空調壓縮機是製冷用的

開暖氣和空調壓縮機是沒有關係的

至於排出的空氣溫度高溼度大那更是和壓縮機沒關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並且可以調節溫度。建議看看車輛的使用手冊。

汽車開暖氣需要開啟a/c開關嗎?

24樓:皮蛋粯子粥

不需要。

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即開啟冷風;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暖風跟冷風的工作原理不同。冷風是通過壓縮機增壓使製冷劑液化後汽化,並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而形成的;冷風開啟時,壓縮機帶輪帶動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要耗費一定量的燃油。

而暖風則是來自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當發動機的冷卻系統給發動機散熱後,通過風扇將散出的熱量送入車內,形成暖風;在不使用暖風時,風扇停轉,熱風口關閉,散出的熱量就會完全散入大氣中。所以,汽車暖風屬於廢物再利用,不會耗費油量。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空調使用技巧:

1、先開窗再開空調

夏天車輛暴晒後,不要立即進入車內,或者進入車內後不是急著開空調,而是先降下所有車窗或者開啟車門,然後開啟風扇加速空氣循壞,幾分鐘後再關上車窗開空調。這樣可以使有毒物質釋放出去,降溫效果更好。

當然,如果你的車配有遠端啟動功能,就沒必要那麼繁瑣,也可以免試熱浪衝擊之苦,只需在開車前5分鐘遠端啟動愛車,等你真正上車時,車內早就涼快了。不過,上車前開窗通風是有必要的。

2、空調斜向上吹

空調風向的問題,大多數人對這不太注意,開啟空調後,任憑風向隨意吹,甚至選擇吹風擋的那種模式,其實這樣做是不合適的,因為風擋玻璃的溫度高,會抵消大部分製冷效果。正確的方式是選擇斜上方吹,這樣利用熱氣上升、冷氣下降的規律,讓冷空氣從上到下對車內進行降溫。

3、不要長時間低溫

車主在開車過程中,還要注意別一味的貪圖涼快,把車內空調溫度調的很低。不然,人很容易因為車內外溫差太大而內分泌失調,從而更容易生病。另外,把空調溫度開的很低也會導致汽車油耗加大,增加用車成本。

其實正常情況下,車內溫度與外界溫度相差6℃左右是最好。

4、內外循壞切換

如果車主是長時間行車,則還要充分利用空調的內外迴圈功能。可能有的新車主還不是很瞭解,其實內外迴圈功能就是控制車內空氣質量,以及輔助保溫的作用。因此,車主要懂得根據車輛所處的環境來選擇,比如車輛正處於堵車的鬧市區,為了避免汽車尾氣等進入車內,車主可以使用空調內迴圈功能,從而保證車內空氣不被汙染。

人民網-冬天在汽車裡開暖風真的會增加耗油嗎?

人民網-先開窗再開空調 夏季:汽車空調使用技巧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空調上的a/c按鈕是英文air condition的意思,按下它表示開啟空調壓縮機。

它對應的有2個功能:

1. 開啟壓縮機制冷,這是大多數人理解的空調的功能,就是夏天製冷。

2. 其實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抽車廂內的溼氣,起到玻璃除霜除霧的功能。(車外很冷,車內人多呼吸出的溼氣很大,遇到玻璃就凝結成水珠了,就像帶眼鏡喝開水一樣,鏡片會起霧,就看不到了,影響視線)

所以冬天如果是取暖,不需要按下a/c,只要把鼓風機開啟,溫度旋鈕旋到制熱端或者高溫端,如果是手動空調一般紅色為高溫,綠色為低溫,如果是自動空調就看顯示器的溫度值.

如果是去除擋風玻璃的霧氣就要按下a/c開關,開啟鼓風機,在按下除霜按鈕,注意有前玻璃除霜和後玻璃除霜。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冬天開車不用開啟a/c空調控制按鈕,那是製冷夏天才用的,只要開啟車內迴圈,紅藍標識調到紅色部分就可以了,這是熱風,開啟a/c對於制熱沒有任何作用,還會增加發動機負荷!

27樓:車車是道

冬天汽車開暖風,要不要按a/c鍵?

28樓:我要人血饅頭

不用,暖風的熱量來自發動機,發動機水溫上來之後開啟暖風就行。

29樓:籃球的那些事

不需要,自動空調,這個溫度可以調節。車主控制面板上應該有顯示溫度的頻幕,用調節旋鈕將溫度調至適合的溫度就好啦。

a/c是空調壓縮機開關,手動空調才有這個東西,好一點的車子自動空調都沒這個開關了,空調壓縮機是製冷用的,開暖氣和空調壓縮機是沒有關係的,至於排出的空氣溫度高溼度大那更是和壓縮機沒關係的。

汽車自動空調冬天開暖氣,但是自動吹前玻璃時ac有時還會亮起怎麼辦,謝謝。

30樓:116貝貝愛

1、可以bai關閉auto功能,也就是du不用自動空調功能,改用手動。zhi

2、可以不管

daoa/c燈亮不亮,因為車外專

溫度感測器感覺到溫屬度低於0度,壓縮機是被強制關閉的,即使a/c燈亮,壓縮機在冬天也是不工作的。

汽車冬天自動空調的使用操作步驟如下:

一、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二、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三、運**動機至水溫升高到90度。

四、按下auto鍵,開啟空調。

五、按下大風扇鍵,開始吹風。

六、向右旋轉溫度鍵至紅色區域,開啟暖風模式。(操作完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bai心,這是正常的,當汽du車車窗除霧完畢後,

zhi重新回到取暖狀dao態專時,ac狀態會自動取消。屬

對於車內起霧的狀況,可以使用空調+除霧擋+ac壓縮機的方法,既保證車內溫度,又能起到除霜的效果,一舉兩得。

開啟ac的目的是除溼,空調有除溼的功能,能夠讓整個車廂的空氣變得不再那麼潮溼,就不容易產生霧氣了。

汽車自動空調,具有全自動調節(利用計算比較電路,通過感測器訊號及預調訊號控制調節機構工作,自動調節溫度和風量)和微機控制的全自動調節(以微機為控制中心,實現對車內空氣環境進行全方位、多功能的最佳控制和調節)。

擴充套件資料

用冷風和暖風都能夠除霧,用冷風的效果最快最明顯,用暖風的話剛開始會使霧氣變得更大一些,就像冬天我們用嘴對著玻璃哈氣一樣,會使玻璃瞬間產生很大的霧。

因為空調吹出來的風不是一直很潮溼,雖然當時霧氣變大了,但過一會也就逐漸被吹乾了,除霧剛開始的時間較長,當一旦霧氣散了,也就不會再起霧了。但不管用冷風還是暖風,也同樣會自動切換到外迴圈且自動開啟ac開關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自動空調,冬天開暖氣,但是自動吹前玻璃的ac還有時會亮起來,怎麼辦?這個你你還是找那個專業的師傅給你調理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自動擋空調,冬天開暖氣,但是自動吹氣前玻璃時,有還會亮起怎麼辦?沒事的一會兒就化開咧。

為什麼有時在睡著的時候會有從高處忽然下墜的感覺

這個沒什麼關係,是正常現象 人體在睡眠時,感覺機能減退,如嗅覺 聽覺 視覺及觸覺等感覺器官功能下降 運動機能也降低,如肌肉的反射運動和緊張度減弱,骨胳肌非常鬆馳 機體的代謝率降低,血壓可下降10 心跳和呼吸可減少20 體溫下降 尿量減少 瞳孔縮小等。總之,機體的一切生理機能在睡眠時均減慢,處於恢復 ...

半夢半醒的時候為什麼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感覺

哦,我知道,電視上也放過,在人快睡著時,在那一瞬間醒了就有這種感覺。很奇怪的感覺求採納 可能是心理壓力吧 我這個人特愛睡覺,著床就能睡著,可有時候我越急著睡越是覺得旁邊的一切都很亂 然後越想越覺得亂,根本就睡不著 我感覺還是壓力大吧。儘量放鬆自己,讓自己輕鬆些 大腦的潛思維作祟,人偶爾會有的。當我感...

為什麼會有女人 為什麼女人有時候會特別絕情?

女人是上天賜的 如同男人也一樣。有男人,必須得有女人。兩性都是不可缺少的。聽你這話感覺你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不知道對不對 你覺得做女人不好嗎?做女人比做男人要好多了,其實很多男人在內心裡,也會問自己為什麼會是男人,但是他們一般都不會說出來,這就叫男女的區別,女人不管是工作還是交友等受到氣,就喜歡在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