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擋風玻璃上這些是什麼東西啊,雨刮器掛不掉,刮的很模糊

2021-06-03 02:22:01 字數 3763 閱讀 4784

1樓:上海乾波熊貓

把風檔玻璃裡面擦一下,外面再用玻璃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你用玻璃水一下或者洗衣粉也可以查一查就沒事了

3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這是樹膠,夏天在樹下面導致的,用除膠劑就好了

車前擋風玻璃一下雨就很模糊,特別是雨刷刮過後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解釋的不一定正確,但願能幫助到您!

1、是不是雨刷器的雨刷片出現了膠質老化,無法滿足正常使用了。

2、有可能是您的風擋玻璃或者雨刷片上有油脂的東西,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建議更換新的雨刷器片試一試,如果還不行您就到當地專門處理風擋玻璃的地方給風擋玻璃處理下例如拋光或者除油汙。

那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汽車前窗玻璃雨刮器刮過後很模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清洗液仔細清洗擋風玻璃確認是否劃傷,若不嚴重,不影響視線可先用用,但是把雨刮片換了。否則要把擋風玻璃和雨刮片都換了。

所謂雨刷,就是機動車輛車前玻璃上為了防止雨水及其他汙物影響視線而進行簡單清理的一種工具。

6樓:長沙新領域隔音

應該是雨刮壞了或是不好用了,重新換過。也有可能清洗的水洗不乾淨,加點清潔用品進去試試

新車前檔玻璃上有1層東西雨刮器刮不掉 車子有霧水的時候就有 ,太陽晒了就好多了.好像是水印 5

7樓:1沒事來看看

不用擔心。

因為溫差的原因,也可能是你的車子在使用時,使用了吹前檔玻璃的模式或吹前檔玻璃的空調開關開閉不嚴,使得車輛前檔玻璃接近玻璃出風口位置會有類似薄霧出現,不是玻璃問題或雨刮器壞了。

建議洗車的時候,讓洗車工幫你把前檔玻璃內外都清潔一下,或者檢查一下空調開關模式。試一下。

常用方法是多開車窗,你的車內溼度有點大,多開車窗讓內外溼度一致。

8樓:青春走起吧

眼睛看著有一層東西,你檢檢視看是不是一層玻璃膜還沒有撕掉。

由於膜與玻璃之間有間隙,所以水汽容易凝結在上面。

9樓:

我的也是 請問怎樣解決,是不是玻璃上有一層油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用玻璃水也刮不去,影響視線,怎麼回事啊?

我的車前擋風玻璃一下雨就很模糊 特別是雨刷掛過後 表面像一層水漬一樣 對面車燈照過來就模糊一片 求各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解釋的不一定正確,但願能幫助到您!

1、是不是雨刷器的雨刷片出現了膠質老化,無法滿足正常使用了。

2、有可能是您的風擋玻璃或者雨刷片上有油脂的東西,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建議更換新的雨刷器片試一試,如果還不行您就到當地專門處理風擋玻璃的地方給風擋玻璃處理下例如拋光或者除油汙。

那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12樓:靜怡相思

換個無骨雨刷,就可以了。我自己用淨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熱風吹一會前玻璃就行了

雨刮器一刮,怎麼感覺很模糊。

14樓:超大西瓜

1、如果是用的汽車噴水,雨刮清洗液加註口加註的是水,會發生類似問題。應該加玻璃水,玻璃水有潔汙的作用。

2、可能是雨刮器片有髒物導致,抬起雨刮器擦淨雨刮器片即可。

3、還可能由於長時間使用,雨刮器老化,雨刮器不與玻璃緊密貼合造成的,抬起雨刮器彎折幾次雨刮器片即可。

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可以跟換雨刮片了。

15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雨刮器刮不乾淨玻璃問題,可能是雨刮器片有髒物導致抬起雨刮臂,用毛巾擦雨刮器片即可

還可能由於長時間使用,雨刮器老化,雨刮器不與玻璃緊密貼合造成的抬起雨刮臂,將雨刮臂用力向內彎曲幾次即可。

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可以跟換雨刮片了去維修店跟換即可。

雨刷又稱為刮水器、水撥、雨刮器或擋風玻璃雨刷,是用來刷刮除附著於車輛擋風玻璃上的雨點及灰塵的裝置,以改善駕駛人的能見度,增加行車安全。

因為法律要求,幾乎所有地方的汽車都帶有雨刷。掀背車及休旅車等車輛的後車窗也裝有雨刷。

除了汽車外,其他運輸工具也設定了雨刷,像是火車、電車等。某部份工程用機具,如起重機等亦裝有雨刷。

16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可能是雨刮器片有髒物導致,抬起雨刮器擦淨雨刮器片即可。還可能由於長時間使用,雨刮器老化,雨刮器不與玻璃緊密貼合造成的,抬起雨刮器彎折幾次雨刮器片即可。

17樓:淮以

雨刮片該換得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你的雨刮水壺裡加點搖勻的洗滌劑水、有泡泡那種、對玻璃有好處、最好兩種辦法都用上

18樓:聰明寶貝寶貝

玻璃水:模糊的玻璃會影響駕駛,如果是用的汽車噴水,雨刮清洗液加註口加註的是水,會發生類似問題(需要加註玻璃水,因為玻璃水具有除蟲屍體,除泥點,抗靜電,潤滑,防腐蝕,防凍等功能)。

玻璃水如果不行,可能是玻璃上的特殊髒汙導致(洗潔精洗一遍應該差不多解決)

機器:雨刮器刮不乾淨玻璃問題,可能是雨刮器片有髒物導致(抬起雨刮臂,用毛巾擦雨刮器片即可); 還可能由於長時間使用,雨刮器老化,雨刮器不與玻璃緊密貼合造成的(抬起雨刮臂,將雨刮臂用力向內彎曲幾次即可); 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可以跟換雨刮片了(去維修店跟換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下雪天駕駛汽車都需要用到雨刮器,我們利用雨刮器颳去前車窗的遮擋物,讓視線變得更清楚。難免有的時候雨刮器刮不乾淨,刮後模糊!教你一招,簡單實用,讓你的雨刮恢復如新。

20樓:

abc雨刮還不錯我用兩年了還很好

早上前檔玻璃上有1層東西雨刮器刮不掉 車子有霧水的時候就有 ,太陽晒了就好了,玻璃水、毛巾都擦不去 5

21樓:即搶修

不用擔心。因為溫差的原因,也可能是你的車子在使用時,使用了吹前檔玻璃的模式或吹前檔玻璃的空調開關開閉不嚴,使得車輛前檔玻璃接近玻璃出風口位置會有類似薄霧出現,不是玻璃問題或雨刮器壞了。建議洗車的時候,讓洗車工幫你把前檔玻璃內外都清潔一下,或者檢查一下空調開關模式。

試一下。常用方法是多開車窗,你的車內溼度有點大,多開車窗讓內外溼度一致。

汽車擋風玻璃上面模模糊糊的,雨刮器刮完沒過多久還是模模糊糊的,這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洗潔精,用專用的玻璃水,擦乾淨雨刮片就好了。

為什麼擋風玻璃的水刮不乾淨,颳了之後很模糊,是什麼原因呢?換個雨刮條行不行呢?

23樓:創大坐館的

種原因,一種是玻璃有油汙積灰等髒物粘附在玻璃表面,用酒精擦洗一下應能擦乾淨. 如果沒明顯改善則是另一種原因,玻璃表面機械性損傷,例刮毛.這種情況就傷腦筋。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油膜吧,用毛巾和洗潔精不加水轉圈乾擦,要用力點,擦完涼幹再用毛巾用力擦,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好了。我都是這麼處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雨刮片損壞導致的建議換一副雨刮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這個擋風玻璃下的方盒子是什麼東西

這應該是香薰 放一些香料類物質 車裡面的氣味就會比較好 但是實際上這些芳香物質屬於化學物品 對健康沒有好處 還是少放或者不放 這個通常是後來加裝的報警器。這是倒車雷達顯示器,當你汽車倒車的時候遇到障礙物時,會發出嘀嘀嘀提示聲音。後期加裝的倒車雷達顯示屏 加裝的胎壓監測吧或者抬頭顯示 汽車儀表盤上方的...

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不知道沾了什麼東西留下痕跡了,很難清洗

樓主可以試試風油精,對於累死膠水附著什麼的效果特別好。滴上幾滴等個5分鐘充分溶解之後,再用溼抹布擦就搞定了。用去汙泥!專門清洗車窗的難去汙漬。搜尋 去汙泥 即可。前擋風玻璃上的髒痕跡清理不掉怎麼辦 用化油器清洗劑一噴再用紙擦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噴水,...

車子在高速上被石子彈出了坑,在前擋風玻璃下端,可以修復嗎?買了玻璃險,有必要整更換嗎

報保險就整個玻璃換,然後次年保費 不過部分地方有玻璃修復,好像不到300就可以通過打入凝膠修復裂痕,這個就要你問問你城市裡面有沒有拉 更換,否則年審有影響 汽車要不要買玻璃險 玻璃險不是必備的車險險種,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購買,建議車輛價值高的車主購買。除玻璃險之外,車險還有很多的種類,有些是必須要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