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速騰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了是不是原廠

2021-06-03 02:48:45 字數 2959 閱讀 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一般都是可以換原廠的,不建議您換外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在4s店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他基本上都是屬於原廠件,但如果你是到外面的汽修店的,一般來說都是副廠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幾在哪換,4s店原廠的,修理店就難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其實原不原廠無所謂,只要換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更換的,一般4s都是原廠的,外面的話大部分是副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在ssss店換的,一般都是原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四兒子店換,就說要原廠的,一般就是原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在**更換的,如果是在4s店更換的,那麼一定是原廠的。

2023年速騰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了是不是原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在4s店更換的話,基本上可以肯定就是屬於原廠的前擋風玻璃,如果你到外面的汽配市場的話,那副廠件為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玻璃之類的根難用原廠的給你,基本都是副廠產品,但都是告訴你是原廠,用副廠的材料收取你原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想更換原廠玻璃的話必須去4s店才可以換到的啊,原廠玻璃加工時費**大概在1800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4s店更換的基本都是原廠的, 外面更換就不能保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4s店的話可以要求更換原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四兒子店換,一般是會給你換原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換原廠的玻璃,建議到四s店去,外面的不是原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4s店更換的基本上都是原廠的。

速騰前擋風玻璃換了後和原廠的一樣嗎

17樓:茅然

前風擋玻璃**640 加上工時費200元左右 什麼都加起來 也就是10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具體看你換的是那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換了肯定和原廠的不一樣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配件和裝車件都不一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破了想換塊原廠的,請向怎麼區分是不是原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上有商標,例如福耀玻璃,選擇有fuyao或者一個菱形fy的商標的玻璃。

或者去正規的4s點內、原廠銷售處。

擋風玻璃損壞後,能換到原廠的玻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到原產的。

通常前擋與側窗應該是一家生產的,你可以驗證:

1、看看你還殘留的前擋,右下角會有黑色標誌,有“ccc”標誌,下面有一串**e000***。這是玻璃生產商的工廠**,具有唯一性。原廠的新玻璃**應該相同;

2、破損前擋若沒了,記下側窗的工廠**,與新前擋比較。側窗玻璃雖然與前擋不一樣,前擋是laminated(夾層玻璃),側窗是tempered(鋼化玻璃),只要是一家企業生產的,其工廠**都是一樣的。

根據配來的前擋上的**,你可以上網查到玻璃是誰家生產的。

至於原廠玻璃要多少錢,又不要你出,管那麼多幹嘛?

23樓:方學寧

精銳教育:

可以換到。但是要看你的車的品牌,還要看4s的貨源。如果是冰雹一類的自然原因造成的,只要你買了相應的保險,是可以申請理賠的。謝謝

24樓:123王鑫

前擋風玻璃 在4s店換 好的的**百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可以換到原廠的,不到1000元

速騰前風擋玻璃原廠怎麼區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福耀玻璃就是原廠,貼標不同而已。速騰而已,又不是邁**,能用就行,沒人盯著看的

大眾速騰前後擋風玻璃險最高賠償是多少? 前後擋風玻璃去4s店給換的是原廠的嗎? 如果換的是原廠的

27樓:麥麥呀

你保玻璃單獨破碎了嗎 前擋1000左右 後檔不清楚 去4s 修多少錢 保險賠多少 4s好一些 外面什麼質量的都有 玻璃的右下角 有品牌和 認證的字母 對比一下 字型的大小 粗細 一致就可以了 太陽膜保險是不賠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更換新的後和原車的有什麼不同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對於密封效能方面與安全效能方面會有一定影響......。

涉及這樣的關鍵部件,建議直接去售後更換,一是確保原廠配件,二是安裝施工也較到位。三是同樣還有較長的三包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祝好運!

29樓:齊春傑

沒有不同,都是通用的。如果不同只能說是貼上技術沒有原廠的好而已其餘都一樣

三系換後擋風玻璃多少錢,後擋風玻璃撞壞了,請問換需要多少錢

你好,正常在1500左右的樣子,修理廠的 謝謝 直接去福耀換,原廠的也是那裝的,鍍膜玻璃1700 後擋風玻璃撞壞了,請問換需要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每個地區應該會有差別,估計七八百要的。去你那裡的4s或外面的店問問吧 不同地區,不同車型 不同品牌的玻璃 是不一樣的,大概在800 2000之間,也可以網...

我的車有玻璃險,前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都壞了,能報一次保險嗎

如果是一次世故的話應該可以的,具體的要等你的保險公司定損,如果有疑義,也是可以協商的,看你怎麼溝通交流了 我的車子前風擋玻璃爛了我買的是全險帶玻璃險能報嗎 你好!購買全保時,沒有購買玻璃保險是沒有帶玻璃賠險的!希望能幫到你!有單獨玻璃破損險就可以 可以報保險的,如果只是玻璃破碎,可以報玻璃破碎險,有...

後車說前車彈起的石子把他前擋風玻璃砸壞了。但是後車沒有行車記

估計前車自己都不知道,完全可以不認賽,可以有保險,前提是買了玻璃險。前面的車掉下個石子砸壞了擋風玻璃,沒有行車記錄儀這件事交警能處理嗎?這件事多半會自認倒黴,如果你再出交出那個。錄之前遇到交警的話可以跟交警溝通,但是這種情況都很難處理的,就自認倒黴比較多。你這個找不到證據呀,沒辦法處理。汽車壓到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