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三女生,淨身高177,體重160斤(感覺自己挺重的

2021-06-03 10:18:53 字數 714 閱讀 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肯定會很難受,你該**了。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1.

早飯必須吃:一個雞蛋(可用鴨蛋,鵝蛋代替)(每天不超過一個雞蛋)+少量麵食+豆漿(推薦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 3.

晚飯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糧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飯後吃些水果)。

百.|度.|找.|到「 我2個月甩掉51斤的奮鬥史成功經驗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

4.**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期間儘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雖然可以多吃點 但最好適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熱量高或者熱量低的東西,都要適可而止,這樣是不會張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養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

8. 每天晚飯過後半小時,可以坐下有氧運動,慢跑三十分鐘以上,白天可以打下羽毛球,一週最好為三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肯定沒問題。

3樓:

在那一刻,她會愛上你

4樓:留學

從此,又一段基情開始

身高160體重110女生算胖嗎,160身高,女生,標準體重多少。

正常的體重 身高和體重比例計算器 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 24歲 女性在19 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肥胖程度比例體重指數 bmi 體重指數 體重 kg 身高的平方 m2 正常體重 18 25 超重...

身高165女生,體重在多少才算好看和瘦呢

身高165女生,體重98 108斤算好看和瘦。不同的身高,相應的標準體重也不一樣,而身高165cm女生,體重最好保持在60公斤左右,上下波動不要超過百分之十,這樣的體重才算是比較正常的。1 用身高減去105,得出來的數字就是最佳體重。標準體重上下浮動10 都是合理的體重。2 40歲的女性,想要提高基...

我是舞蹈大三女生,專業不是特別好,但是特別喜歡舞蹈,想考研,不知

舞蹈屬於藝術特長類的吧?這類的本身文化分就不是很高你還想考研。外語一門就夠你考的 專業一般的情況下,就多考考理論的吧,能多背背。考研的話,英語政治必須得好好準備,英語一項就能卡掉什麼藝術生。專業課的話兩門理論,需要看你所要報考的院校,每個院校出題都不一樣,具體看你所要報考的專業。我現在大二馬上大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