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訊號是什麼情況,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怎麼辦呢?

2021-06-03 10:45:43 字數 2580 閱讀 6150

1樓:迷戀娃

你們倆個人的手機卡是一樣的嗎?都同樣是移動,或者聯通的?有沒有試過換卡換機試試訊號怎樣?

一般手機沒有訊號,可以從兩方面去排除問題:

1.手機或者手機卡問題。通過換機換卡來確認。

如果都是移動手機卡,把自己的卡換到別的手機上,看看是否能有訊號,如果有訊號,那就是你手機有問題,要拿去維修了。如果換卡後,原來有訊號的手機變得沒訊號,那就證明是你手機卡有問題,可能需要換卡;

2.周邊的訊號環境。如果是同一類的手機都沒有訊號的話,那麼就應該是你所處的位置手機訊號環境差,造成訊號接收不好。一般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打**要求運營商上門檢測訊號或者加強手機訊號;

另外一種便捷的方法就是,通過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加強手機訊號,移動,聯通,電信的都有。這種東西使用很簡單,例如光秒牌手機訊號放大器,就是利用裝置,把外面好的訊號匯入到室內,並且通過室內天線,把好的訊號擴散到每個角落,增強室內的手機訊號。

2樓:她的美亂了

先看下是手機 問題還是網路問題才可以去解決

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怎麼辦呢?

3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

方法: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4樓:蓅暒劃過夜空

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sim卡沒有插好、手機欠費停機、誤開啟手機飛航模式及手機硬體故障等具體原因。不同的原因對應不同的解決方式,但首先要進行原因確認。

解決方法:

拔出sim卡,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檢查飛航模式是否開啟,或是重啟飛航模式。其實最快的解決方法是重啟手機,在重啟依舊無效的情況下還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但如果是手機硬體故障問題,就最好是到專業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維修。遇到手機沒有訊號最快捷的方法還是重啟手機。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出現問題的原因: 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 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

6樓:智課網

也可能是手機欠費導致的手機沒有訊號了。或者用飛航模式重新試一下。

7樓:尤潔留寅

你呆的那

來個地方是不是本身源訊號弱。如果是,那就是網bai絡問題,如果du不是,那有可能zhi是機子的問

dao題了。

以我的經驗說,如果機子有了這個問題,可能是濾波器效能不良或者是射頻線路有了問題了。刷一下軟體也可以解決訊號弱的問題。

8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

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內影響,如果容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訊號原因大致分以下幾種:

1,你周圍有訊號遮蔽源2,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周圍環境問題,要不你可以試試在手機上選擇手動搜網。一般在網路設定裡,手機品牌不同,名自然稱也不同。

11樓:旋律

是你周圍的 訊號差,或者就是你的手機發射訊號不強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網路問題,就是手機質量有問題,需要修理

13樓:手機使用者

1,手機本身質量問題 2,訊號覆蓋問題 3,房屋結構問題,例如鋼筋結構 4,周邊干擾問題,例如高壓電機房附近 你試試看換個地方。 回答完畢 謝謝

14樓:小智君

手機沒訊號只有兩種情況: 1、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 網路覆蓋不好時,

一般所處在山區、地下室、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樣子或者很弱的樣子。網路在除錯、優化、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 2、手機自身問題。

手機接收器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維修點去看看。 當然也不能排除sim卡損壞的因素。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你所在的地區,近一段時間網路都在調整。 2、可能你的手機接收器有點問題,時好時壞。

朋友的卡放到你的手機里正常,可能正好是正常狀態。要排除這個因素,可以到維修點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不行就刷機 再不行就是模組壞了 要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都有訊號今晚沒訊號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訊號

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

手機沒訊號的情況,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怎麼辦呢?

一 附近訊號不好 問問附近的人,確定是否是附近訊號質量差。這種情況也不少見,城市和山區都會有。若是情況比較嚴重,建議聯絡運營商尋求解決辦法。二 訊號被遮蔽 在某些大型考試中或者保密中心附近有訊號遮蔽裝置,若是手機到了這裡,無論效能再好也不會有訊號。請看看附近有無此類遮蔽裝置。三 sim卡有問題 si...

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手機沒訊號只有兩種情況 1 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網路覆蓋不好時,一般所處在山區 地下室 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樣子或者很弱的樣子。網路在除錯 優化 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2 手機自身問題。手機接收器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維...

華為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沒訊號怎麼解決?

1.無訊號或訊號弱 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 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良好的地方,確定手機處於正常模式並重啟手機,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2.請確認所撥打的 號碼是否輸入正確。注 撥打國外 或國外漫遊時撥打 具體方法可諮詢對應運營商。4.呼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