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有個血管瘤,怎麼辦

2021-06-03 17:09:18 字數 2145 閱讀 3650

1樓:

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或者說是血管畸形,它是由於血管增生引起的,常見長於**、血管和內臟等軟組織,**也是多樣的,血管瘤的型別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一般情況下血管瘤是不危險的,因為最大的可能性是血管的破裂導致出血。如果是毛細血管瘤或者並不是非常嚴重的病,沒有在重要臟器的血管瘤出現破裂而出血,對人體沒有特別大的影響,積極的**能夠控制出血。如果是腹主動脈的血管瘤或者主動脈夾層血管瘤,一旦破裂而出血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失血性休克,能夠危及病人的生命。

如果發生在腦部的血管瘤,破裂而出血會使腦出血,影響病人的肢體的活動甚至留下後遺症,有的病人發生在生命中樞,也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上如果發現有特殊部位的血管瘤,需要進行積極的治,包括手術**、保守**,手術**主要分為開刀手術還有介入手術,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決定何種**方法。

2樓:成都川蜀醫院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鐳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鐳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3樓:北京花鮮素

你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醫院檢檢視看,目前的**血管瘤方法有外殼切除、放射**、激素**、低溫**、鐳射**、硬化劑注射等。

4樓:三九養生堂養生百科

眼睛裡長血管瘤怎麼辦?

5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生長在眼部,很容易導致眼部不適感,嚴重者可出現破潰、流血的現象,由於眼部血管瘤生長在比較有危險的地方,一般要避免發展。眼皮血管瘤應是早發現早**的,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詳細的病情來確定**方案。

6樓:

針對血管瘤的**,建議採用微創**,如超聲微創**介導**、高頻電凝微創**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血管瘤是良性的病變,也可發於全身任何部位。但是眼部的血管瘤會累及眶周和眼瞼,皮損表現為充血性、擦傷樣或毛細血管擴張性斑片

因此要重視血管瘤,不能盲目等待,應及時採取正確的**方法。關於眼部血管瘤的**,由於部位比較特殊,較少採用手術**,常見的有口服藥物**、區域性外用藥物、區域性注射藥物**和鐳射**等

8樓:因為愛所以窮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手術**,或者是放射**,也或者是使用冷凍外科等方式進行**,更可採取鐳射照射等方式進行**。**之前務必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才能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手段。

9樓: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血管瘤的**要根據血管瘤出現的部位、深淺、顏色以及患者的年齡、膚質等綜合考量,制定專屬的**方案,在進行個性化的**。一般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系統更完善,獲得的效果也更好。

血管瘤怎麼**,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方案。

1、血管瘤只是**表面的,病灶小,且隨著時間推移,有變輕的傾向,可以選擇到醫院面診後,根據醫囑來自行修養,如飲食清淡,避免攝入辛辣以及內火偏重的食物。

2、血管瘤病灶中度,多年沒有惡化傾向,可以根據醫囑採取藥物或者鐳射配合藥物**的方式來控制或者**。

3、血管瘤症狀嚴重,本身尺寸就大,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嚴重的,可以採取先進的鐳射技術**或者是做手術。

目前血管瘤**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針對各種血管瘤**非常全面,有藥物**、區域性注射**、區域性冷凍、鐳射**、手術切除等等,要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方法,一定要先到院進行檢查,由醫生來根據病情****方案。

10樓:血管病大師

血管瘤常見的有好幾種型別,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採取的**方法不同。血管瘤生長的部位不同,所制定的**方案也會相應變化。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針對性的**。

11樓:血管病川蜀

可以**的,**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不同的**方法,對症**。

嘴脣上長血管瘤怎麼辦

口腔血管瘤是口腔頜面部常見良性腫瘤,多數先天性,是由血管內皮增生導致的,多見於皮下組織和口腔黏膜 如脣 舌 頰 口底等部位 按發病部位分,其症狀主要有 01 牙齦血管瘤 頰側面的牙槽骨與牙眼的地方粘膜有的會出現紅色 紫色 比粘膜高出的斑塊,有著清楚的界限,按壓時顏色會變淺,不壓時會恢復本來的顏色 0...

血管瘤的種類有哪些,血管瘤分為哪幾類?

1.毛細血管型血管瘤 腫瘤是由大量交織 擴張的毛細血管組成。表現為鮮紅或紫紅色斑塊。與 表面平齊或稍隆起,邊界清楚,形狀不規則,大小不等。以手指壓迫腫瘤時,顏色退去 壓力解除後,顏色恢復。2.海綿狀血管瘤腫瘤由擴大的血管腔和襯有內皮細胞的血竇組成。損害為大小不等之紫紅 暗紅或青紅色結節或斑塊,質軟,...

血管瘤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血管瘤有什麼危害?

血管瘤是一種良性的腫瘤疾病,理論上是沒有生命危險,也不會有惡性腫瘤這麼大的危害性,但對於血管瘤,尤其嬰幼兒血管瘤,也有極大的危害性 影響正常組織器官功能 血管瘤和脈管畸形的危害主要在於其不斷生長,不斷侵犯和壓迫周圍正常組織,從而引起功能障礙,嚴重者可引起殘疾,比如發生於耳朵 腮腺 眼瞼等部位,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