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腦出血後記憶力不好的恢復跪求

2021-06-03 19:58:12 字數 1600 閱讀 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腦卒中後的認知功能障礙和心理障礙。請到有心理專科和**專科的**醫院進行心理**和認知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時間上來說,已經1年多了,記憶力差就是腦出血後遺症的一種,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長期服藥吧,可以吃點西坦類藥物,別的真沒好辦法了 我就是神經內科的醫生,能恢復到認路、生活自理就可以了。加重的話可能會往痴呆方面發展。

3樓:盧大偉

咱倆的情況差不多,我父親是11年10月30日發病快過年的時候出的院,也做過高壓氧

也是肢體能動,能走,能坐,就是不能深蹲,左邊不利索到現在快1年了,記憶力沒有特別明顯的改善

總是想些很久以前的事,說些以前的話

一起跪求建議

4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我院神經組織修復**對腦出血後遺症的**有著非常明顯的效果,建議患者及時的**,以免耽誤患者的病情。

5樓:曾經軍醫

負責任的和你說,推薦你帶著父親去打麻將,隨打隨問「你胡了幾次?」「你胡的什麼牌?」

其他的聽你的意思令尊的認知還可以,就是記憶力差,再有就是念經書了。那東西對於正常人都挺難記憶的。你可以去首都醫科大學 找戴紅教授 她是首席專家,國內一流,享譽國際。

腦出血記憶力差正常嗎調養的好能恢復嗎?

6樓:小鴻0不是紅

腦血管被反覆打擊以及動脈硬化會導致血管性痴呆,從而會引起患者記憶力減退。尤其是近記憶力障礙比較明顯,這是血管功能以及腦功能退化的表現,一般是不會自行恢復的。需要

應用藥物進行控制,對於痴呆來說,所有的藥物只是緩解症狀,但並不能阻止病情的進展,所以患者需要定時就醫進行調整藥物**,比如可以服用多奈哌齊或者美金剛,同時患者需要加強

護理,平時多有意識鍛鍊自己的記憶力和腦功能,多看報紙,適當外出活動。

腦出血記憶衰退能恢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無非吃些,或者輸些營養腦神經的藥物。其實做好的藥物是時間。腦出血病人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恢復。這個過程是漫長的,而且需要家人更多的呵護!

8樓:慕懷慕

精心調養,大多數都能有所恢復,也因出血量的大小和出血的部位的不同恢復的效果也不一樣。

9樓:瀾飛蘭

如果恢復如初是不好說,但是能通過調養能慢慢見好

10樓:

會恢復很大部分的記憶,將來的記憶力會受影響。請尊醫囑用藥和**訓練。

11樓:

出血記憶力是否能夠恢復,取決於腦出血具體的病情變化。如果是對於少量腦出血,不需要通過外科手術方式就能夠**。一般通過內科保守**的方式,在後期有非常好的療效,記憶力都可以恢復。

但是對於大量腦出血,甚至需要通過外科手術方式進行**,而且手術之前就已經出現腦疝,即腦子移位、昏迷、瞳孔散大等不利情況發生,腦出血後經過積極的**,記憶力也不能恢復。而且有的情況下甚至是長期植物生存狀態,更不用談及記憶力恢復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根據具體病情進行具體分析,可以採取非常積極的**手段促進相應病情的恢復。

腦出血手術後半年,記憶力減退,神志不清

你好!首先祝你父親早日恢復健康!衝著你的這份孝心,以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腦出血 的 問題。1 疾病介紹 1.高血壓腦出血多見於50 60歲的患高血壓動脈硬化的病人,常因劇烈活動或情緒激動而引發。出血部位以內囊區為多。2.主要表現為突然意識障礙 呼吸急促 脈搏緩慢 血壓升高,繼之出現偏癱 大小便失禁,...

關於記憶力的問題,關於記憶力問題?

左腦和右腦有不同記憶方法,一般右腦記憶 比較敏感,左腦記憶文字,基本人用的是左腦記憶不是永久的,只有右腦對記憶有長久的東西,比如你以前的一些記憶猶新的小時候的畫面。左手通右腦,所以適當的鍛鍊用左手來開發右腦,所謂的天才也只是因為他們多開發了一些人的右腦而已。還有和背東西的時間有關,比如早上被,記得快...

人的記憶力下降,怎麼才能恢復呀

很多人還沒上年紀記憶力就開始大幅度的減退,那麼怎麼才能改變這個現狀呢,怎麼樣可以提高記憶力?應該吃什麼?1.玉米 玉米相信大家在生活當中很常見,玉米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對心腦血管病人來說更加的好,而且經常吃玉米還可以健腦哦,對記憶力的提高 恢復起著一定的作用。2.菠菜 和玉米一樣有著健腦的作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