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汽車隔熱膜

2021-06-04 00:39:42 字數 2556 閱讀 9113

1樓:易安友

產品特點無懼擔心

一、甲醛等有害物質0%選取突破性奈米陶瓷原材料綠色 安全經國際機構檢測未檢測出甲醛等有害揮發物質無懼時間

二、2h+硬度2h硬度無縫貼合車窗,有效抵擋劃傷碰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色無懼繁瑣

三、8層隔熱層、陶瓷隔熱層、紫外線防護層……不凡8合1 層層精確質控無懼繁瑣,只為抵達無懼酷暑

四、99%阻隔率最高阻隔99%的紅外線和紫外線車內車外,同一維度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強勁的防晒力度讓車內自成一方天地無懼遮擋

五、82%前檔車膜可達82%的可見光透過率高於國家制定標準開闊而清透最大程度地保證前方視野無懼承諾

2樓:星期一要吃糕

南方的夏天高溫不斷,開車的時候車內可以開足空調,可那晒人的太陽光卻不好辦。因此,給車子選擇一個好的太陽膜是絕大多數車主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挑選一款真正好用的太陽膜麼?一般人們在買車後第一次接觸到太陽膜的場景就是4s店了。

銷售人員把各種太陽膜吹得天花亂墜,什麼進口的、名牌的,總之**越貴的效能越好。

可是太陽膜市場魚龍混雜,一些不法商家為了掙更多的利潤,以次充好的事情時有發生。究竟一款太陽膜到底好不好,好在**?實際上並不完全是由**,而是由各種指標來決定的。

所以,你在選擇太陽膜的時候,不妨直接看一下各項指標,比起只聽人家介紹好多了。

太陽膜的透光率和清晰度決定駕駛的舒適、隱私與安全性。前擋風玻璃國標透光率不低於70%,優質的太陽膜透光率可高達90%,且不論顏色深淺,清晰度都很高。車主最好不要選擇透光度太低的膜,不然光度不夠,會對視野造成很大的障礙。

夏天太陽光毒辣,太陽膜很重要的一個指標,就是隔熱效能。太陽膜如何隔熱?主要取決於它的反射與吸收能力。

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太陽膜本身的吸熱能力也是有限的,隔熱率一般在40%?70%之間,數值越高隔熱效果越強。

建議儘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汽車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汽車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

要看是否有霧濛濛的現象,是否會產生眩光,優質汽車膜對強烈的眩光有削弱作用,眼睛透過這樣的車膜看車外物品就會比較舒服。

汽車貼膜很大程度上是為了防熱,因此隔熱性是挑選車膜應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效能的重要指標。如果車主要判斷的話,辦法很簡單,只要用貼了汽車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

高質量的膜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飾不會被晒壞。因此購買太陽膜要注意紫外線阻隔率。

好的防爆膜,膜本身具有很強的韌性,當車窗玻璃遇到意外破裂後,這種優質膜就可以起到粘牢玻璃的作用,防止玻璃飛濺傷人。購買太陽膜安全性很重要。

還要注意膜面防劃傷層。優質高檔的膜表面都有一層防劃傷層,在正常使用下能保護膜面不易被劃傷。

可根據車身顏色和個人的愛好來搭配顏色,通常用較淺的綠色、天藍色、灰、棕色、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

防偽方面要能夠提供原廠質保卡。一般由總**方面寄送質量保證書給客戶。

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膜都有較長的質量保證期,通常是5年。有些優質膜保質期可長達8年。

3樓:好車

首先是材料。優質的隔熱膜,是高標準的綠色環保材料,能夠零釋放甲醛,苯等化學有毒氣體,讓車內人員遠離車內毒氣對身體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隔熱防晒膜,根據其不同隔熱方式看主要分為兩類,即吸熱膜和反射膜兩種。

吸熱型隔熱膜:熱控效能不如金屬膜。它在膠中加入的是吸熱的化學品,以在短時間內產生似乎很優異的隔熱效果,但是在飽和之後會產生二次輻射。

反射型隔熱膜:使用磁控濺射工藝生產,具有光譜選擇功能的智慧薄膜。保證隔熱效能優異的同時最大限度的允許可見光透過,由***多層濺射而成,反射而非吸收大量熱量的特點,產生極少二次輻射現象。

因此,根據以上資訊很容易判斷,汽車貼防晒膜什麼牌好?為了更好的實現隔熱防晒目的,建議選擇一款反射型汽車太陽膜品牌。

5樓:公蚜馴杖

首先用手摸,看觸感:劣質膜手感較粗糙,摸上去像塑料或者紙張的觸感;而優質的隔熱膜摸上去像細膩的金屬一樣,很有質感。

其次考慮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隔熱膜的清晰度可高達90%,而且不論顏色的深淺,透明度都是十分高的,不會有霧濛濛的情況。

再然後是聞味道,撕開背膜後問問有沒有刺鼻性氣味,優質膜不會有異味出現。

最後判斷隔熱效果,可以汽車貼膜店都有碘鎢燈或者紅外燈,將膜放在燈前,感受溫度的變化,如果升溫慢不灼手的基本可以判斷為隔熱功能不錯,如果溫度變化很快、有燙手感覺的,隔熱效果不佳。

以上就是大師貼膜總結的汽車隔熱膜的挑選方法。

6樓:

選擇汽車貼膜四大要素一,膜的透光度度和清晰性,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效能,建議使用者儘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該選擇透光度左85%以上較為適宜。二,隔熱效能隔熱率,***的汽車防爆膜能反射紅外線,所以車內的溫度就低得多,繼而會降低空調負荷,節省燃油。三,防爆效能,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優質防爆目本身有很強的韌性,玻璃破裂後可被膜粘牢不會飛賤傷人,並且其抗衝擊效能很強。

四,紫外線阻隔率,高質量的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100%。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不會被晒壞。

汽車貼膜 汽車隔熱膜 汽車防爆膜 車膜有用嗎

有五大好處,隔熱保溫 阻隔紫外線 美觀私密 減少眩光 安全防爆。只有龍膜才能達到五種效果。金力士,享受陽光的沐浴,卻沒有一絲絲的熱量。全因金力士 金光隔熱99 選擇金力士,你準確的判斷,正確的選擇。汽車貼膜 汽車玻璃隔熱防爆膜,哪個好 有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意思。所以,先弄清楚您說...

汽車隔熱膜能揭去嗎?該怎麼揭啊,汽車太陽膜怎麼撕下來

汽車養護貼膜是關鍵,強生膜也不錯,美國強生膜,美國原裝進口,質量一直都很好 汽車太陽膜怎麼撕下來 汽車膜有好壞之分的。好膜可以直接撕下來,差一點的時間久了就就撕不乾淨了。不管你撕不撕得下來,上面一般都有殘留物。除非貼上去沒多久。撕膜比貼膜更費勁,換一整車膜兩個人一般需要一上午。膜撕下來後,一般用洗潔...

玻璃隔熱膜單雙向有什麼區別,玻璃隔熱膜與隔冷膜是一種貼膜嗎?

單向透視隔熱膜能夠形成鏡面效果,從室內可以清楚的看到室外,而從室外看不見室內。有保護隱私的功能。相反,雙向則沒有這個功能。單向透視膜能在玻璃上形成鏡面效果,從室內可以清楚觀察室外,而室外卻看不見室內,隔熱效果也要比一般的隔熱膜好。而雙向膜則沒有這項功能。玻璃隔熱膜與隔冷膜是一種貼膜嗎?玻璃貼膜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