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可以裝監控嗎,私家車內如何安裝監控系統

2021-06-04 02:00:09 字數 4308 閱讀 1458

1樓:

可以裝監控。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規定:

第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行變更: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機動車增加車內裝飾等。

2樓:乘納蒿莊雅

你好,這個小轎車上也是可以安裝監控的,一般來說可以選擇停車監控的記錄儀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監控的,不違法,看你要裝什麼樣的了,普通的車載的很多種,還有遠端的實時的,**不一

4樓:男人到中老年

沒有禁止性規定,就可以安裝。

私家車內如何安裝監控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只要是買一個帶停車監控功能的行車記錄儀就是可以的,不過停車監控要考慮對蓄電池的影響,避免導致無法啟動。

6樓:曾經的風速殺手

有那種隱蔽的行車記錄儀,可以反轉鏡頭轉向車內進行監拍。需要購買那種停車熄火後還執行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安裝一個全方位的24小時行車記錄儀就可以了,網上就有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安裝一個24小時的行車記錄儀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刻意搞的啊,監控系統,這個月比較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是和普通的監控系統是一樣的,只不過他的監控攝像機和主機顯示器是專用的車載攝像機,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帶停車監控的行車記錄儀唄,他就是可以幫你做一下這個監控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室內一般沒有加裝監控系統的,無非就是加裝停車監拍行車記錄儀,不過這個都是對著室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可以加裝一個行車記錄儀就可以了。比如趴趴狗或者零度都是質量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裝個帶停車監控的記錄儀,電瓶處取電,挺實用的,就是對電瓶電量損耗挺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內可以直接加裝攝像頭的,在保險絲的位置取電源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15樓:張擁達

不少做汽車租賃業務的公司都會安裝車內***,當我們從這些公司手上買二手車回來自用時一定要檢查一下車內是否有***。那麼車內***一般裝哪你知道嗎?下面就來為大家科普一下。

車內***一般裝哪?

車內***可以安裝的地方有很多,像是主副駕駛座椅下方、中控臺內部、a柱內都可以安裝車內***。車內***的安裝位置一般不會太深,因為太深的話車內***的麥克風無法收音,其次也不會安裝在車輛音響附近等干擾源較多的地方。我們可以將車開到空曠地帶利用反竊聽無線探測器感應訊號來查詢,或者把車開到訊號遮蔽間內手動進行拆除。

車內**監控攝像頭安裝位置

隱藏式監控攝像頭一般安裝在車內**後視鏡前方,安裝在這裡不僅擁有較好的視野,而且還方便電源接線。一般來說現在的車都會把行車記錄儀與車內後視鏡進行一體化設計,不少車型一出廠就帶有原廠隱藏式行車記錄儀,這種記錄儀可以在車機中控中檢視錄影回放。

gps定位器一般安裝在**?

gps定位器安裝的位置就比較隱祕了,通常座椅下方、中控臺內部、葉子板內部、發動機艙內部、後備箱備胎倉內部、後備箱頂部和手套箱深處都是gps定位器常見的安裝位置。一般來說gps定位器不會只有一個,一臺車可能會放四個以上的定位器以保證定位準確

小轎車上能裝監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小轎車上也是可以安裝監控的,一般來說可以選擇停車監控的記錄儀就行了。

17樓:百家監控攝像頭

可以啊 要照車裡嗎 有隱蔽的攝像機

車上可以裝監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上是可以加裝記錄儀監控的,很多記錄儀都帶頭停車自動錄影功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是可以安裝監控的,這個有一點電路知識,首先要做220伏電壓來做監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子裡面是可以裝監控的,這個完全沒有問題的,這個也比較方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行車記錄儀本身就帶有停車監控的功能,購買記錄儀可以選擇擁有這個功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上面可以安裝監控的,不過一般沒有必要的,你可以給安裝記錄儀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完全可以裝監控,可以選一個360無線監控,充電的很實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上面我覺得沒有必要加裝監控的,一般有記錄儀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私家車都有監控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行車記錄儀都是自己安裝的,根據自己的需要

自行選擇安裝或者不安裝。

希望能幫到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監控是要自己加裝的,一般汽車都沒有的,如果幫助你請設為最佳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你自己加裝才具備這個功能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全是,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私家車可以安裝車載監控嗎?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的,有車載監控裝置,但並不是在汽車維修改裝的地方裝,而是在電子城找安防監控裝置專賣的店面,那東西就是跟個小飾品似的放在車裡,然後錄影,回去吧錄影考到電腦上就可以看,也可以在車上弄個顯示器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有帶有gps定位系統的車載錄影機,隨時可以知道車輛的一切情況,包括,汽車的車速,汽車的位置,等等功能很強大,也可以遠端監控車輛的情況,**也不貴,就幾千塊錢一套。

31樓:

可以,到汽車維修店就會裝!

32樓:

可以的,到哪些汽車維修改裝店裝!

車裡能裝監控嗎?有這些裝置的嗎?

33樓:車輛監控方案**商

bai,車載視du頻監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做汽車點子產品的.不錯有你想要的那種功能.不過**高了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實現這個功能不是很理想,所有攝像機都需要供電才能正常

版使用,當機權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車裡安裝監控系統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止壞人破壞車監控嗎

車上可以裝監控嗎了,是車到哪兒都知道,能否發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1.沒什麼專用儀器判斷車內是否安裝了汽車定位系統的,一般售車方或車主對此會比較明確。

2.可以利用訊號干擾方式初步判斷,靠近手機時,如果來電來訊息受到干擾,就有可能安裝了,也可能是車記憶體在其他干擾源,故而不具有肯定性。

3.gps定位是本車定位別處監控,同樣是通過內建gps模組採集經緯度資訊,然後通過gsm網路把未知資料傳送至後臺,經由後臺對該資料解析處理之後在電腦上顯示出來。

4.定位系統具有效能好、精度高、應用廣的特點,是迄今最好的導航定位系統。隨著全球定位系統的不斷改進,硬、軟體的不斷完善,應用領域正在不斷地開拓,目前已遍及國民經濟各種部門,並開始逐步深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39樓:清新派的我

全程約1224公里/14小時25分鐘

從起點出發沿文景街向南行駛41米

左轉沿文蘭街向東行駛141米

右轉沿文化街向南行駛113米

右前轉行駛319米

右前轉沿文昌街高架路向西南行駛1.1

4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的車子是可以裝監控

車裡能裝監控嗎,私家車可以裝監控嗎

可以裝監控。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行變更 一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 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 水箱 工具箱 備胎架等 三 機動車增加車內裝飾等。私家車可以裝監控嗎 可以裝監控。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

私家車非法營運怎麼處罰,私家車非法營運處罰標準是多少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第六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 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 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

一款私家車,推薦一款私家車

城市開紅綠燈加上堵車需要走走停停,肯定選自動擋。手動擋會把人折磨瘋。這個價位人氣最高的車型就是新福克斯和golf 寶來 朗逸 英朗gt。先說大眾系三款,採用了1.4t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6速自動變速箱,百公里都是在9秒左右。外觀上是大眾家族臉。城市綜合路況油耗也在8升左右。大眾做工品質都是同級別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