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泰國投資買房,泰國哪個城市好一些

2021-06-04 05:22:24 字數 1328 閱讀 2612

1樓:明良海外接業

泰國房產價效比和投資回報率都是遠超國內房地產市場的,也超過世界大部分地區。所以國內投資者越來越青睞在泰國買房,無論自住養老度假或者出租都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泰國這麼大,知名的旅遊城市這麼多,曼谷、芭提雅、清邁、普吉、華欣、蘇梅島……每個地方的房產市場有什麼優勢和特點,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1、曼谷房產 推薦指數:★★★

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和經濟中心,是泰國最大的城市,也是整個東南亞的第二大中心城市。擁有泰國唯一的**交易所,gdp佔泰國總量的44%,擁有幾十所泰國最好的大學。一年接待近2000萬的旅客,曼谷是全球最受遊客歡迎旅遊目的地。

曼谷機場有直飛國內各大城市到直飛航班,交通及其便利。

2、清邁房產 推薦指數:★★★☆

清邁是泰國第二大城市,北方地區中心城市,天然環境非常優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國的山地城市,氣候涼爽,是著名的避暑勝地,生活節奏很慢,旅遊服務業發達,非常適合養老。機場有直飛國內部分城市的航線,但大部分城市需要到曼谷轉機。清邁房價不高,新建精裝修公寓房均價8000-9000元人民幣每平方米,房租也不高租客主要是養老和度假的外國遊客。

常見的一臥室公寓28萬人民幣左右,月租金大約1500元人民幣。租金回報率大約6%。

3、芭提雅房產 推薦指數:★★★★★

芭提雅位於曼谷南邊147公里處,離曼谷機場更近,約120公里,車程1小時20分鐘。規劃中的曼谷機場至芭提雅高鐵預計在2023年建成,屆時兩地車程將縮短為20分鐘。而且芭提雅機場也已啟用,有直飛國內部分城市的航班,交通非常便利,今後芭提雅直飛國內的航班將不斷增加到30個城市以上,而且由於芭提雅機場是廉價機場,機票非常便宜。

2樓:鼎豐居海外接業

泰國清邁、芭提亞、曼谷都不錯,但是曼谷**比較高了。清邁是首選!

選擇海外購置房產也發展的相對比較成熟了,現在很多人選擇去泰國買房養老做投資的,泰國房產是永久產權,物價相對比較低,去旅遊和養老的人群比較多,所以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目前,曼谷房價已經很高了,升值空間有限。在泰國清邁購置房產,不論是從養老角度還是投資角度來講,都是比較好的,清邁房價不高,又比較清淨,很適合養老與投資,鼎豐居海外接業希望能夠幫到您。

1) 泰國房產具有永久產權(擁有地契),沒有遺產稅;

2) 泰國房價相對便宜;

3) 泰國的公寓、別墅都帶裝修;

4) 泰國公寓沒有公攤面積;

5) 在泰國居住 就醫上學都容易;

6) 預估租金回報率高;

7) 泰國房價漲勢可觀;

8) 在泰國購置房產比在別的國家容易;

9) 泰國沒有房產稅,過戶及持有費用低;

10) 泰國醫療服務完善並**低廉;

11) 輕鬆辦理泰國養老簽證;

泰國投資買房,哪個區域好,我想在泰國買套房子投資 請問哪個區域好一些

曼谷最好,素坤逸區或者rama 9地區都好,湄南河兩岸現在 太高了。曼谷 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和經濟中心,也是整個東南亞的第二大中心城市,gdp佔泰國總量的43.7 擁有幾十所泰國最好的大學。一年接待近2000萬的旅客,曼谷是全球最受遊客歡迎旅遊目的地。曼谷機場有直飛國內各大城市到直飛航班,交通及其便...

泰國越南留學哪個好,出國遊 越南好還是泰國

1全部如果從基礎設施和學習條件來說,選擇泰國是毋庸置疑的。我就是從越南迴來的,越南的條件差是深有體會。我們去越南是去吃苦的,其他同學去泰國感覺像是人間天堂。不過泰國我沒有去過,也不敢妄加評說。只是我同學去博樂大學,享受的是貴賓級的待遇,住宿條件是賓館級的。還有室內游泳池。免費網線和定期有人幫你洗被子...

中國什麼城市適合養老,泰國哪個城市適合養老?

別聽 上各種文章啊 榜單啊瞎忽悠。人老了,更離不開親人,更離不開老朋友。新環境很難適應。一旦離開熟悉的環境和社交圈子,人衰老得更快。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最適合養老的地方就是自己原本生活的城市。如果不談上面說的這個因素,就事論事來說,適合養老的城市一定要具備這樣幾個條件 首先是醫療條件好 第二是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