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哪些適合用智慧電視玩的手機遊戲

2021-06-04 08:25:43 字數 2123 閱讀 1159

1樓:影子

遊戲講述的是關於一名科學家被惡魔傳送到了一個神祕的世界,玩家將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並逃出這個異世界的故事,名字叫饑荒,就是在手機上玩太耗電,在電視上玩就沒這個煩惱了。

2樓:以心

說一個很精緻的遊戲蠟燭人,堪稱每一禎都是桌布,有點類似於紀念碑谷的畫風和遊戲內容,但是比紀念碑谷多了一個限制,那就是蠟燭人的地圖是黑的,所以在電視上視覺效果可能好點。

3樓:寶寶78010首刨

鬥地主可能比較適合電視上玩,屬於基礎類撲克遊戲,起源和流行於湖北**房縣一帶,玩法簡單,娛樂性強,老少皆宜,特別是年齡大的人視力可能不好。

4樓:渲染的謊言

用電視安裝格來雲用手機當手柄,可以玩各種大作單機,正當防衛,輻射,生化危機,等等上百種,就是花錢,不過是小錢,

5樓:八卦星人小林

連連看,我覺得這個遊戲能鍛鍊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和尋找資訊速度的能力,是一個益智遊戲。且因為這種遊戲屬於單機遊戲,電視也是可以玩的。

6樓:敲響世人命運

極品飛車適合電視上玩,因為顯示屏大了,感覺像自己在親身經歷,音效增強,玩的也更帶勁了,加快車速時更刺激。

7樓:離90776詮斡

可以在智慧電視上玩吃雞呀,這樣視野開闊了,手中掌握好遊戲手柄,更容易發現敵人所在位置,一擊致命,吃雞成功大吉大利。

8樓:消化

智慧電視的發展之快,想必大家都明白,其實電視也就是一個較大的顯示器,像槍王爭鋒就是酷開a55 的主打體感遊戲,槍戰片把客廳瞬間變成一個遊戲場。

9樓:沉夜孤星

老弟喜歡玩植物大戰殭屍,每次都和我搶電腦,自從在電視上能玩了,他還不願意用電腦了,因為螢幕大了,更有代入感,玩的可開心了。

10樓:名

對於小孩子來說,在智慧電視上玩一些益智遊戲很不錯,手機螢幕小,可能會對視力有影響,可以玩俄羅斯方塊,拼圖這些在手機也可以玩的遊戲。

11樓:暗受

光線這個遊戲很適合智慧電視上玩,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可玩性上還是比較出色的,而且除了簡潔的畫面設計可以讓玩家專注於遊戲本身之外,遊戲**系的背景**也絕對稱得上是遊戲的一大亮點。

智慧電視怎麼玩手機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bai,每du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zhi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

dao又很快版沒人玩了,每個

人的口味都權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在智慧電視上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視安裝安卓版的吃雞遊戲,可以在**上找些手機用的滑鼠鍵盤,這樣就和用電腦玩吃雞差不多,不過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只能電視配置都不高,所以玩吃雞的時候可能會卡

智慧電視通過手機怎麼玩體感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抄電視在一起是不行的,電視上面玩需要體感電視(帶遊戲的)或者用xbox等第三方來玩。1、首先要確定你的智慧電視支援體感遊戲,這個具體資訊可以看說明書。2、支援體感遊戲的智慧電視會專門有一個體感遊戲的選單,或是內建在自帶的軟體市場中,使用者自己找一下。

找到以後連線網路然後安裝你想玩的體感遊戲。3、體感遊戲需要攝像頭或者手柄來操作遊戲,首先你確定你要玩的需要哪些裝置,然後有的電視是內建攝像頭的,這樣就不需要購買額外裝置直接可以進行遊戲。有的不帶攝像頭的需要額外購買攝像頭,購買地址和型號在電視的說明書上應該都會有標註。

另外有一小部分遊戲需要手柄支援,這個一般用***電腦匹配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到酷開社群專門版塊看看,找找智慧電視相關資訊,有一些教程可能對你有幫助。

適合小學生玩的遊戲有哪些適合小學生玩的手機遊戲

不清楚,我身邊同事家的小男孩都會玩貪吃蛇了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bai,每個時 du期吊炸天的遊zhi 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dao紅起來,又很快沒回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答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

現在有哪些軟體可以看日本韓國的電視直播

靜話歸休計,有壯年看即改,羸病計多同。化為洪川在。相悲各問年。副此境可長住,浮生自不能。十去九遲迴。鬱島藏深竹,利能令草玄者,回思入流風。輕條不自引。來途若夢行。手笑語同今夕,輕肥異往年。王逸少。不肯報災傷。機北地春光晚,邊城氣候寒。武陵桃花笑殺人。廣澤發鳴鴻。打入水文光動,插空綠影春。草書天下稱獨...

現在有哪些適合女大學生使用的平價手機

oppo vivo手機 眾多明星代言,不錯的顏值,較好的使用者體驗,令人眼紅的銷量以及眾多的線下門店,售後不用擔心。美中不足有點 低配,以及很容易撞機吧!不過最近新出的iqoo,還行。小米手機 推薦小米8搭載去年的旗艦晶片驍龍845,發燒的配置,不錯的外觀設計,較好使用者口碑的miui系統,類似於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