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中國手機插韓國卡在韓國為啥無訊號

2021-06-04 21:16:17 字數 828 閱讀 3440

1樓:

你的韓國卡在國內顯示中國聯通,說明它使用的是中國聯通的3g訊號,但是你的手機是移動的,不支援聯通制式的3g訊號,所以到了韓國就無法支援,是手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用的是聯通的卡,中國聯通的是gsm系統,而韓國採用的系統為cdma,跟中國電信的是相同的,所以你用中國電信的手機開通國際業務後就可以在韓國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不了,

中國***韓國的訊號是不一樣的

頻率去租借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全球通,聯通只支援中國,而且在國外用中國的卡費用很高,必須提前開通國外漫遊業務,所以去國外肯定沒訊號啊。

5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韓國電訊和中國移動通訊,兩者用的頻段和基站基數都不相同的。

6樓:

韓國應該是cdma網路,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cdma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基本上是cdma制式的 所以你的可能是cdma的卡 所以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手機制式參考一下。

9樓:桐榆愈白蓮

官網版可以用聯通和移動的,雖然可以插兩張卡,但是隻能單卡單待,設定裡面可以選擇使用哪張卡。電信版的話,移動和聯通的卡是不能用3g網路的。

韓國手機給在韓國的中國手機怎麼打電話

中國的國際長途 是86,00或 都是國際長途標記,二者等效。假如漫遊到韓國的中國手機號碼為13xaabbcccc,那麼韓國的手機給這部手機打 應該直撥008613xaabbcccc,或 8613xaabbcccc。跟13xaabbcccc這部 在大陸還是漫遊到韓國沒什麼差別,都這樣撥。0086 13...

韓國的手機到中國能用嗎?韓國手機在國內能用嗎?

韓國的手機拿來是不可以在中國使用的,因為現在韓國使用的是cdma2000的網路技術,是屬於第三代行動通訊的,也就是常說的3g網路的,而中國現在暫時沒有這樣的網路,是無法使用韓國的手機的!韓國手機在國內能用嗎?如果是copy指韓國手機在中國臨時使用,那麼 要保證手機頻段可通用,如果支援wcdma或cd...

關於辦裡韓國手續

這個,你是要去打工嗎?那首先你的韓語要有保障,韓語必須過四級才可以打工。而且要拿到 辦理的打工證明。或者受你是在韓國且也工作應該也會有相應的簽證型別和證件證明吧!而且有一點韓國的物價不是一般的高 救我個人認為,倘若在國內能掙到滿足自己生活的錢的話,不如留在國內的好。韓國雖然收入高,但是其實很多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