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的中文是什麼意思,vivi是什麼意思中文

2021-06-04 22:23:32 字數 1141 閱讀 2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源於網路翻譯,僅供參考

vivi

英 ['vɪvi:] 美 ['vɪvi:][醫][=vivisection]活體解剖(動物);[人名]昕薇;薇薇

雙語例句

vivi's tears and memories, spilling so fast, half the words not understood.

薇薇淚似泉湧,往事回憶如潮,連一半的話也沒有聽懂。

希望對你有幫助

vivi是什麼意思中文

2樓:森林之黃

薇薇(vivi)

vivi made sheep's eyes at tom.

薇薇含情脈脈地看著湯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一品牌,就象vivo,oppo一樣的手機品牌。

vivi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特地查了牛copy津,也是說vivian男子名。

女性的應該是vivien或者vivienne,比方說vivien leigh(費雯麗)

還有tracy是女子名,t-mac卻用做自己的名字。

leslie擺明就是男子名卻有女性取做自己的英文名!!!

覺得有些人不懂英文就不要亂取名字,搞到像我這種正確的名字還被人懷疑是gay佬!!!

2:她叫vivian。在英語國家,這本是個男名,但並不妨礙它成為中國女性所使用的英文名中的經典。

以前聽到這個名字,我總會想起《風月俏佳人》裡飛上枝頭的朱利亞.羅伯茨或者「假扮的天使」徐若萱。

5樓:末影龍終界龍

vivi詞根也有生命的意思

6樓:戈墨徹春辛

它沒有具體的意思

vivi雜誌是日本十分受歡迎的老字號女性流**報志

viviauns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起絨草

這個名字很好,很可愛,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可愛、甜美的女孩,而且說這個名字時嘴型是微笑的樣子,所以當別人叫vivi的時候都是微笑著的,這樣給大家的感覺都很好呵呵 我很喜歡

翻譯中文什麼意思,china是什麼意思中文翻譯

需要翻譯什麼,問題沒有說清楚,仔細看看有相機,點一下發 就可以啦,或者用文字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能合理解答你的問題。thankyou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thank是謝謝.人或者事 you是 你 的意思。thank you就是謝謝你!口語中有時候省略you,直接說thanks,也是謝謝的意...

請問中文意思是什麼,請問中文是什麼意思

你有一本 冊嗎?你今晚要幹什麼?你明天去哪?我怎樣去公園?電影院在哪?chinese chinese 請問中文是什麼意思?生病了能治好,心碎了也能治好嗎?就算治好了,也只是留下滿是傷痕的心而已。生病的話,能夠痊癒,心碎了的話,能癒合麼?就算能癒合,但,還是會留下滿身瘡痍 病是可以治好的,心碎了能治好...

NBA是什麼意思,NBA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nba 全稱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是美國第一大職業籃球賽事,代表了世界籃球的最高水平,其中產生了邁克爾 喬丹 魔術師約翰遜 科比 布萊恩特 姚明 勒布朗 詹姆斯等世界巨星。該協會一共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