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小小的為題寫文章,請以「小小的 」為題,寫一篇文章

2021-06-05 01:53:35 字數 1828 閱讀 4990

1樓:滿意請採納喲

小小的幸福,

小小的滿足.生活中有許多微小的幸福等著你那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發現那些微小的幸福.

2月10日,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在班級裡進行午自習.我在想為什麼去年上海沒有下雪,為什麼今年也沒有下雪,今年上海會不會不下雪了呀.這些想法在我的腦海裡徘徊,讓我沒有心思自習.

我不經意的向視窗瞅去.

這是什麼?又小又白.!這是雪嗎?!

下雪了嗎?!真的下雪了嗎?!只聽同學大叫一聲下雪了以後,全班開始沸騰了.

同學都紛紛走出教室,出去看雪.可是上課鈴聲突然響起了,我們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去上課了.

下課後,我邀上同學跑出去看雪.來到走廊,我迫不及待的伸出手去接雪花.雪花一片又一片的落入我的手心.

雖然雪花很快就在我的手中化去,但是它化進了我的心,讓我的心有一股暖流在流淌,讓我感到心中那小小的幸福.雪花在空中嬉戲著、飛舞著,它淨化了世間的一切塵埃,送走了嚴冬的寂寞,它自由地來,瀟灑地去.看著預備的同學在下面玩耍,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下去玩啊.

雪漸漸的小了.雪雖小,但又小又白的雪如小棉花糖一樣.我張開嘴,雪花都往我的嘴裡鑽.

我用舌頭把雪花舔進去,那種清涼的感覺一直沁到心底,潤醉了我的心田.過了一會兒,雪停了.這場雪雖然不大,沒有把大地覆蓋上一層雪白的被子.

但是這場雪下進了我的心.已經一年多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就在你我幸福的瞬間.雪下的那麼的深,倒映出我心中那小小的幸福.

多麼美麗的雪啊!我沉醉在這美妙的世界裡,感覺雪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親切,這真是一場瑞雪啊!我愛雪,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徵.

小小的一場雪,帶來了我小小的幸福.生活中的小確幸無處不在,就看你能不能發現這些小確幸了.

2樓:一簾幽夢

人的一生就像旅行一般,邊走邊看,看路邊的人,觀路邊的景,偶爾累了的時候,就停下歇歇腳,然後接著向前邁進。不經意間,就錯過了眼前經過的風景。

人和人是不同的,我們錯過的東西也不盡相同,但我們終究都是不可避免地錯過了。於是,各自在生命上留下了缺口與罅隙。錯過成了一個未知的謎,沒有人能參透

其中的奧祕,也許會是甜蜜,也許會是酸澀,或者迎接我們的將是生活那張醜惡的嘴臉。關於這些我們通通看不到,因為我們錯過了。腦海中遺漏下的只是些空洞的

遐想。帶著曾經的遺憾,我們繼續上路,長輩們說:「你們可真走運,避過了一場浩劫。」我們笑一笑,拋下那些遺憾,終於發現,有時候,錯過也是一種幸福,只

是它很含蓄,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遺忘很多東西都可以擁有過去式,可生活不能,因為時光不可以倒流。關於過去,我們總是有著太多太多的不捨,

當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曾想過它會溜走,隨即化為片片回憶,但一切都已塵埃落定,成為過去時,我們才意識到它

溜走了。再回首,不再是快樂與甜蜜,而是酸楚,是刺痛。我們好像一隻失去了刺的刺蝟,突然之間沒有了賴以生存

的條件。於是咬著嘴脣,讓自己變得堅強,努力去適應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再後來我們便遺忘了,是後知後覺地忘

掉了,彷彿又迴歸到了無憂無慮的日子裡。朋友說:「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笑一笑,丟下那些零碎的記憶。終於發現,有時候,遺忘也是一種幸福,指示它很含蓄,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平凡平凡的東西很容易被人遺忘,平凡的人就更是如此。我們害怕被遺忘在不起眼的一角,所以拼盡全力,立志做

一個不平凡的人。但卻疏忽了成功是要靠汗水和機遇共同堆積而成的。面對前方渺茫的路途,我們困惑了,麻木了,上帝沒有憐憫我們的意思,反而稱之為「愛的

恩賜」。不願低頭認輸,然而事實上卻向命運投降了。生活又恢復了平靜,我們各自扮回平凡的角色。成名之士說:「真的很羨慕你們,不用去面對那些強加給的是

是非非。」

我們笑一笑,放下最後對抗的勇氣。終於發現,有時候,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只是它很含蓄,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人生本是一個殘缺的圓。

請以自律為題寫文章,請以《自律》為題,寫一篇文章

以 自律 為話題,寫一篇文章 以自律為話題的作文 不自律,無前程 葉定欣自律,指自我約束,自覺 自律,指自我約束,自覺地用校規校紀約束自己,自覺地用社會公德 高尚品格規範自己,自覺地用法令制度提醒自己,這就叫作嚴以自律。我們的祖先歷來把自律 自省 修己等看作是做人 做事的基礎,是反省自身以及教育別人...

請以渴望得到好成績為題寫文章不少於

譁 譁 譁 一張張綠色的試卷從講臺上 老師手裡落了下來,那綠色的試卷飛入我們的手裡 這時候,我想每個考生都想 讓我取得好成績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既然我知道得到好成績並不是一句空話,還是要付出努力的 而這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想取得好成績,必須去認真對待學習,要學得一絲不苟,這樣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績。但是...

各位哥哥姐姐。我有一些小小的問題。請指教

1.你可以揹著老師偷偷打 哈哈,開玩笑!那只是小事情而已,同學用了你的拍子,說不定還會很感激你啊,同學應該互相幫助嘛!不過如果你不想拍子被別人用,你可以不帶去學校啊,放學後自己在家打!2.我覺得交朋友感覺比較重要,我喜歡順其自然!至於她的話,作為好朋友,最好不要計較,大不了下次你也把她說成壞蛋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