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加勒比海盜遊戲的高手請進,玩過加勒比海盜遊戲的進

2021-06-05 02:44:25 字數 1014 閱讀 3378

1樓:

你好!買來或者搶來的船隻要你給它分配了船長它就會自動跟隨你的,再行進中你可以通過功能鍵(enter),選擇命令這項來控制你的其它船隻。

至於攻打格林弗德,我以前給你說過,所以就不再多說了。

2樓:

我玩過,所以進來一下..

因為不知道答案,所以我得出去啦~~

3樓:康識僧晴霞

f1是系統(如退出),f2是人物(裝備,人物屬性....)

還有一些小祕籍.

錢1.你可以在酒館裡找一個要僱傭的人,一直和他講價(就是選"我還是覺得太貴了"那個)就可以把**講到負值,你僱他還倒給錢

2.是找個借錢所,一次性借最多的錢,然後放在箱子(奧克貝的就有)裡或放在隨從身上,然後再借錢,由於你身上沒錢,所以你就不用還錢,還可以繼續借,直到你覺得夠了,這時只需要還他一次的錢就夠了,買裝備和船都行了.

升級首先你要找很多錢,然後第一次離開奧克貝到雷蒙德報信時,報完信總督叫你去奧克貝偵查,你先不要去,在雷蒙德酒館休息,每天去船廠看看,直到買到風帆戰列艦(最好僱幾個人,就可以買4艘風帆戰列艦了),就去奧克貝打法國艦,注意法國艦中也有艘風帆戰列艦,打完船就可以打城市了(注:奧克貝收復後就不行了)這時一座炮有很多經驗的,打完切換到大地圖再回來打很快就把特殊技能練滿了.

這時就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越了,當然我只是說個建議.

(還有種直接改檔案中的文字來改錢和人物屬性,船名,以及人命的,不過搞忘了,如你有興趣,改天找到告訴你,我qq605983248

玩過加勒比海盜遊戲的進

玩過遊戲'加勒比海盜'的請進

求一個關於加勒比海盜的遊戲?

4樓:旭日東昇

關於海盜的遊戲我倒是有一款可以推薦給你。

《刺客信條4:黑旗》

我就知道這一款。steam上還有其他的加勒比海盜風格的海戰遊戲。不過,個人感覺黑旗還是最好的一款。

加勒比海盜3片尾曲,加勒比海盜的片尾曲

加勒比海盜的片尾曲 問一下有誰知道電影 加勒比海盜 最震撼的片尾曲叫什麼?叫做 he s a pirate 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1 4集都用,是電影配樂大師漢斯 季默的作品 hans zimmer 有交響樂版和小提琴版兩個版本,各有各精彩。交響樂版 任務使我路過 留下痕跡後方便回來 我也超級想知道...

加勒比海盜Jack sparrow的父親就是那個法典的監護人

在 加勒比海盜3 中值得一提的一位客串者是本片中扮演傑克船長父親captain teague的老牌滾石樂隊吉他手基思 理查茲keith richards。這位63歲的樂壇傳奇是johnny depp扮演傑克的靈感 由於平時keith richards的打扮和氣質就很像海盜,johnny depp本人...

真實的加勒比海盜是怎麼來的,歷史上,加勒比海盜的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加勒比海盜5 之後!時隔多年,之前的劇情都快忘光。記得在 博物 2006年9月號中,我們還曾 過影片主角的原型。這一系列電影借用了 加勒比海盜 的歷史背景,也讓這一群體重新風光了一回。其實,真實的加勒比海盜儘管也曾叱吒風雲,但他們身處時代的漩渦中,原來也只是大國政治博弈的道具而已?大航海時代的新獵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