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張國榮的《異度空間》才明白他的死與拍這個電影有關啊

2021-06-05 03:22:53 字數 923 閱讀 1091

1樓:熱愛生活的安安小仙女

那他為啥是拍完異度空間病了,有這麼巧的事嗎?早不病晚不病,正好拍完異度空間病了,估計是他拍異度空間時勾起了他的傷心事,導演說拍完沒覺得他情緒低落,哥哥很有可能是隱藏自己情緒罷了,多少根異度空間有的關係,不過哥哥對自己挺狠的,從那麼高跳下,不知哥哥在落地之前在空中時是否有害怕後悔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度空間和抑鬱症都是謊言,你瞭解下娛樂圈和香港社會你就知道哥哥就是共濟會害的,黃家駒就是例子,共濟會就是控制全球藝人,包括馬雲趙薇成龍李連杰朗朗都是該成員。

3樓:cd哦

那個時候我也看了那部電影,當時周圍很多人都在討論著張國榮的死因。有人還專門指出了這其中的9個相象之處,反正那部電影跟他的死應該會有間接的關係

4樓:

我也聽說是這樣的,說他拍完這個就抑鬱症發做了,不過也應該與他那段時間情緒本來就不大好有一定關係.

5樓:

應該沒多大的關係,只是片商希望賺些錢,然後極力往外放話,好讓有些人買來看**。

只是商業炒作了~

6樓:我愛榮榮愛唐

哥哥是因為抑鬱症去世的,至於抑鬱症的原因,我想就連他本人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我們就不要再猜測了.

fengxinglie51 :你可能剛開始接觸哥哥的電影,不妨看些他別的作品,不要太在意《異》,不過說實話,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

7樓:友2你最珍貴

沒關係!那是**亂說的!

就像還有**說哥哥離去是因為嫉妒唐生跟別的男人說話一樣荒唐!哥哥有多大度,唐生有多潔身自愛大家都是知道的!

**就愛亂說話!

8樓:啤酒的蓋蓋

錯,沒關係,哥哥是想到那個世界去.

張國榮《異度空間》詳細內容。不要簡介

一樓最後不是很能贊同 哥哥的抑鬱症只因一般電影?哥哥的演技大家都知道 就像霸 內王別姬裡容的蝶衣 演繹他同樣是要入骨入心 這部片很多鏡頭都讓人讚歎他的演技 但僅此而已 如果說這部片導致了哥哥的離去 我會說你太看輕哥哥 異度空間 是部來影射心理源疾病,通過自我解析自我救贖的誠意之作。所謂 鬼 即是心魔...

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和空間複雜度怎麼算啊?(我看書上的按人家的思路能看通,但是給我我不會算)

原因是你沒看懂。找其他書參考下。網上說的肯定沒有書裡的具體全面。nothing replaces hard work.good luck 什麼是時間複雜度 空間複雜度?1 時間複雜度是指執行演算法所需要的計算工作量。時間複雜度是一個函式,它定性描述了該演算法的執行時間。這是一個關於代表演算法輸入值的...

有人在百度空間裡公開損毀的我名譽,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 你自己要有主見 別人怎麼幫你啊靠自己 說實在的,如果你是賣主,你可以試著和買房的溝通下,如果對方還繼續在空間裡對你的攤位進行惡意誹謗 前提是你自己這邊沒貨物的質量問題,對方說的不是實話 你可以去起訴,不過賠不了什麼錢,最多就是讓對方承擔訴訟費用以及賠禮道歉,給對方一個教訓而已,因為法律是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