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在家裡就是外人

2021-06-05 07:09:13 字數 1136 閱讀 9153

1樓:紀天亦

在婆家,我剛結婚沒多長時間,對這個家還沒有融入進去,看著飯桌上他們有說有笑,我就感覺自己就是個外人,吃完飯收拾完東西我自己回屋偷偷的哭了,想想還真沒出息,再後來就是家裡有什麼事我老公從來不跟我說,很多事都是我自己發現或者婆婆說出來的。說多了都是淚。

2樓:吳尊是我的

當我讀初中的時候,我就被輟學了,因為家裡有個弟弟,男孩不認字以後不好找媳婦。

3樓:寶69099灘藏

婆婆家,媳婦本來就是外人!女人嫁給了一個男人就失去了全世界,還得討好並他的世界裡的人……

4樓:消化

小時候經常生病,支氣管炎,老咳嗽,爸爸媽媽就一塊罵我:「你怎麼還不去死,每天花我多少錢!」自己就使勁憋著不讓自己呼吸,因為涼風一進到嗓子裡就會不停的咳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結婚後,在飯桌上我聽不懂他們的方言,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又怕離開沒禮貌,我覺得始終不能融入他們家。

6樓:王倩

有次我在孃家,晚上十點多給老公打**(平時不在一起每晚都會打**),一直沒接,我就打了公公的,公公給我說他睡了,後來我老公告訴我他那天唱歌去了,公公接了我**後馬上給老公打**說他騙了我讓我老公不要說去唱歌了而是睡覺了,本來覺得唱歌沒什麼,聽到公公這樣騙我維護他兒子瞬間覺得我真是個外人啊!

7樓:尓康

原來家裡窮,我的衣服都是穿別人不要的,可每次弟弟都穿新衣服,女孩不是應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嗎?

8樓:尹朶月

上初中的時候,學校離家很遠,中午不能回家。有天放學回家,媽媽拿出一塊糖,說是弟弟吃了一塊給我留了一塊。我去洗手回來就被弟弟吃了。當時就和弟弟打起來了,結果媽媽把我罵了一頓。

9樓:消化

我家裡有個弟弟爸媽都對弟弟非常好,以前經常給他買穿的給我買的就少,現在我嫁人了,弟弟也結婚了,偶爾回去一次看他們一家說說笑笑的,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外人一樣,而且他們有什麼事也不和我說的,弟弟和弟媳什麼時候領的結婚證我都不知道,太傷心了!

10樓:編號

我的家裡有個弟弟,在農村男孩子是很吃香,家裡有什麼好吃的,也是想給他,我好像不是親生的。

什麼事情讓你眾叛親離了

自己錯了,但自己認為非常對,別人都認為不對的時候,那時候我堅持和前男友在一起,而家裡沒有一個人同意,我和家裡鬧翻了,很快自己也得到了報應,前男友劈腿了。在過年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我和母親大吵了一架,我當時並沒有覺得我有錯,但是這件事仍然導致了我被全家人孤立,眾叛親離。當我的家人總是嫌我不爭氣,嫌我沒...

你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了人你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了一個人?

我通過一件事情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多的,因為很多朋友他們都是不是真心的,所以我通過一些事情看清了他們,比如有一個朋友,她就是。表面朋友。他經常跟我說,如果我遇到困難他會怎麼怎麼幫我,我就相信了,當一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去向他求救,他居然什麼話都沒有說,沒有幫我,我就把他看清了 其實有時候看親人往往只需...

是什麼事情讓你放棄了你的夢想

條件不允許。別跟我說什麼 只要想實現夢想,條件什麼的都是身外之物,只要擁有夢想並且堅定就夠了 這樣的屁話了。你從小想當一名演員,然後你家庭條件一般而且長相平平 大眾臉 如何成為活躍熒屏的演員?你華爾茲跳的賊棒想要登上國際舞臺,但是你腿摔折了,怎麼能讓夢想繼續?理想,本身就是遙不可及的。為其不可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