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球王子中所有比賽的名稱和順序

2021-06-05 11:10:43 字數 7388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里名字的順序是(勝方vs敗方)

網球王子 001 王子出現 (越前vs佐佐木1)

網球王子 002 少年武士 (越前vs桃城)

網球王子 003 青春學園正選球員登場 (越前vs荒井)

網球王子 004 排名賽 被稱為蛇的男人 (越前vs海棠)

網球王子 005 排名賽 [蝮蛇球] (越前vs海棠)

網球王子 006 排名賽 那個叫越前南次郎的男人

網球王子 007 排名賽 兩個龍馬君 (越前vs乾)

網球王子 008 排名賽 [小碎步] (越前vs乾)

網球王子 009 排名賽 難熬的一天 (越前vs乾)

網球王子 010 再次反擊的佐佐木! (越前vs佐佐木2)

網球王子 011 龍馬vs桃城 (泉-市川vs越前-桃城)

【 青學 vs 玉林 】

網球王子 012 地區預選賽 開合戰術—雙打少年 (越前-桃城vs泉-市川 )

網球王子 013 地區預選賽 男人的雙打! (越前-桃城vs泉-市川 )

【 青學 vs 不動峰 】

網球王子 014 地區預選賽 [燕子轉身] (櫻井-石田vs不二-河村)

網球王子 015 地區預選賽 各自奮戰 (櫻井-石田vs不二-河村)

網球王子 016 地區預選賽 [迴旋蛇鏢] (海棠vs神尾)

網球王子 017 地區預選賽 小小的勝利姿勢 (海棠vs神尾)

網球王子 018 地區預選賽 情書 (越前vs深司)

網球王子 019 地區預選賽 龍馬受傷! (越前vs深司)

網球王子 020 地區預選賽 時間限制 (越前vs深司)

網球王子 025-026 青學的最強者 (手冢vs越前)

【 青學 vs 聖魯道夫 】

網球王子 028 都大賽 出現一個新正選球員 (青學vs鐮田中、秋山三中)

網球王子 029 都大賽 阿桃和海棠蛇 (桃城-海棠vs柳尺-淳)

網球王子 030 都大賽 觀月的劇本 (桃城-海棠vs柳尺-淳)

網球王子 031 都大賽 [攀月截擊] (赤澤-金田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 032 都大賽 必殺!英二的假死攻擊!? (赤澤-金田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 033 都大賽 搶7局 (赤澤-金田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 034 都大賽 [晴空抽殺] (越前vs裕太)

網球王子 035 都大賽 [抽擊球b] (越前vs裕太)

網球王子 036 都大賽 兄長!不二週助 (不二vs觀月) 網球王子 037 都大賽 畫有龍馬頭像的網球 (越前vs銀華中)

網球王子 039 都大賽 [巨熊回擊] (越前vs不二)

網球王子 040 都大賽 雨中的決鬥 (越前vs不二)

【 青學 vs 山吹 】

網球王子 041 都大賽 風波 (不動峰v山吹)

網球王子 042 都大賽 被阻擊的大石 (大石-菊丸vs南-東方)

網球王子 043 都大賽 幸運千石 (桃城vs千石)

網球王子 044 都大賽 [jack knife] (桃城vs千石)

網球王子 045 都大賽 球場上的惡魔 (越前vs亞久津)

網球王子 046 都大賽 武士魂 (越前vs亞久津)

網球王子 047 都大賽 絕不認輸! (越前vs亞久津)

網球王子 048 都大賽 離開的亞久津 (越前vs亞久津)

網球王子 049 另類較量 (網球vs籃球)

網球王子 050 排名賽 以青學的名義 (校內排位賽)

網球王子 051 排名賽 乾的挑戰 (手冢vs乾)

【 青學 vs 冰帝 】

網球王子 055 關東大賽初戰 緊逼的冰帝 (菊丸-桃城vs忍足-向日)

網球王子 056 關東大賽初戰 三個人的雙打 (菊丸-桃城vs忍足-向日)

網球王子 057 關東大賽初戰 瞬間式發球 (鳳-穴戸vs乾-海棠)

網球王子 058 關東大賽初戰 最差的配合?! (鳳-穴戸vs乾-海棠)

網球王子 059 關東大賽初戰 厭膩的執著 (鳳-穴戸vs乾-海棠)

網球王子 060 關東大賽初戰 power vs power (河村vs樺地)

網球王子 061 關東大賽初戰 波動球之戰 (河村vs樺地)

網球王子 062 關東大賽初戰 消失的發球 (不二vs慈郎)

網球王子 063 關東大賽初戰 [白鯨] 最後的三重反擊! (不二vs慈郎)

網球王子 065 關東大賽初戰 成為青學的支柱 (跡部vs手冢)

網球王子 066 關東大賽初戰 邁向破滅的輪舞曲 (跡部vs手冢)

網球王子 067 關東大賽初戰 球場上的鬥魂! (跡部vs手冢)

網球王子 068 關東大賽初戰 最終的決勝局 (越前vs日吉)

網球王子 070 球技大賽 (越前vs乒乓)

網球王子 072 薰,成為龍馬吧 (海棠vs桃城)

網球王子 074 傳向越前的message (手冢vs越前)

【 青學 vs 城成湘南 】

網球王子 076 關東大賽二戰 青學vs城成湘南 (洋平-恭平vs桃城-乾)

網球王子 077 關東大賽二戰 冷靜與熱情的戰鬥 (洋平-恭平vs桃城-乾)

網球王子 078 關東大賽二戰 晴天霹靂 (大石-菊丸vs桐山-大田)

網球王子 079 關東大賽二戰 「 i 」 陣型 (大石-菊丸vs桐山-大田)

網球王子 080 關東大賽二戰 模仿戰術 (海棠vs若人)

網球王子 081 關東大賽二戰 蝮蛇vs冒牌蝮蛇 (海棠vs若人)

網球王子 082 關東大賽二戰 華村的** (海棠vs若人)

網球王子 083 關東大賽二戰 最高的作品 (越前vs神城)

網球王子 084 關東大賽二戰 撕裂強力擊 (越前vs神城)

網球王子 085 關東大賽二戰 決鬥的結果 (越前vs神城)

網球王子 086 加快節奏! (不動峰-神尾vs山吹-千石)

網球王子 089 青學,充滿幹勁的壇 (越前vs太一)

網球王子 090 房總半島的沙灘排球 (海棠-越前vs佐佐木父子)

【 青學 vs 六角中學 】

網球王子 091 關東大賽準決賽 六角中學的一年級部長(越前vs劍太郎)

網球王子 092 關東大賽準決賽 長球拍的男人 (河村-桃城vs黑羽-天根)

網球王子 093 關東大賽準決賽 [爆裂波動球] (河村-桃城vs黑羽-天根)

網球王子 094 關東大賽準決賽 封印菊丸的祕策 (菊丸-不二vs佐伯-希彥)

網球王子 095 關東大賽準決賽 打破燕回閃! (菊丸-不二vs佐伯-希彥)

網球王子 096 關東大賽準決賽 燃燒吧,龍馬! (越前vs劍太郎)

網球王子 097 關東大賽準決賽 最後的扣殺 (越前vs劍太郎) 網球王子 110 合宿 飛翔吧,樺地! (菊丸vs樺地+乾vs日吉)

網球王子 111 合宿 天才!不二週助 (不二vs忍足+大石vs穴戸)

網球王子 112 合宿 波動球vs瞬間發球 (河村vs鳳+桃城vs向日)

網球王子 113 合宿 華麗的跡部 (海棠vs慈郎+越前vs跡部)

網球王子 114 合宿 龍馬上! (越前vs跡部)

【 青學vs王者立海大 】

網球王子 116-117 關東大賽決賽 不二的決定\海堂與桃城的lucky友情

網球王子 118 關東大賽決賽 開戰的儀式 (丸井-桑原vs桃城-海棠)

網球王子 119 關東大賽決賽 走鋼絲的雙打 (丸井-桑原vs桃城-海棠)

網球王子 120 關東大賽決賽 被仁王看穿的菊丸 (仁王-柳生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 121 關東大賽決賽 柳生的決斷 (仁王-柳生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 122 關東大賽決賽 乾,吼叫吧! (乾vs蓮二)

網球王子 123 關東大賽決賽 充滿回憶的決鬥 (乾vs蓮二)

網球王子 124 關東大賽決賽 切原的紅色陷阱 (不二vs切原)

網球王子 125 關東大賽決賽 憤怒的不二 (不二vs切原)

網球王子 126 關東大賽決賽 突擊!龍馬對真田 (越前vs真田)

網球王子 127 關東大賽決賽 奧義!看不見的球拍 (越前vs真田)

網球王子 128 關東大賽決賽 要贏,越前! (越前vs真田)

網球王子 131 決不投降! (越前vs漢娜)

網球王子 136 集訓 青年選拔 集合! (佐伯-不二vs乾-柳)

網球王子 137 集訓 被懷疑的同伴 (忍足-天根vs深司-神城)

網球王子 138 集訓 龍馬對切原!超越激戰 (越前vs切原)

網球王子 139 集訓 新生 千石清純 (千石vs桃城)

網球王子 140-141 集訓 歸來的手冢! (跡部vs真田)

網球王子 142 集訓 美國來的少年 (菊丸-鳳vs大石-穴戸)

網球王子 143 集訓 手冢的選擇 (裕太&河村vs觀月&海棠)

網球王子 144 夢之隊組合 (凱賓vs亞久津)

網球王子 147 青年選拔賽 最強!跡部和真田 (跡部-真田vs比利-邁克)

網球王子 148 青年選拔賽 貝克的劇本 (跡部-真田vs比利-邁克)

網球王子 149 青年選拔賽 破滅的探戈 (跡部-真田vs比利-邁克)

網球王子 150 青年選拔賽 帥哥雙打(託姆-特利vs菊丸-忍足)

網球王子 151 青年選拔賽 悲哀的木偶(託姆-特利vs菊丸-忍足)

網球王子 152 青年選拔賽 野獸!鮑比·馬克思 (千石vs鮑比)

網球王子 153 青年選拔賽 挑戰極限 (千石vs鮑比)

網球王子 154-155 青年選拔賽 天才vs網球機器 (不二vs安德魯)

網球王子 156 青年選拔賽 出場的是誰? (凱賓vs切原)

網球王子 157 青年選拔賽 夢幻般的幻影回球 (凱賓vs切原)

網球王子 158 青年選拔賽 決勝的時刻 (越前vs凱賓)

網球王子 159 青年選拔賽 幻覺!凱賓的必殺回球 (越前vs凱賓)

網球王子 160 青年選拔賽 比賽結束 (越前vs凱賓)

網球王子 166 排名賽 青學名產再現! (河村vs大石)

網球王子 167 排名賽 美國的來信 (桃城vs海棠)

網球王子 168-169 排名賽 龍馬的決定 (乾vs菊丸)

網球王子 170 排名賽 燃燒吧,越前! (桃城vs越前) 網球王子 174 [手冢國光vs不二週助]

網球王子 175 三年來的認真 (手冢vs不二)

網球王子 176 climax (手冢vs不二)

網球王子 177-178 無法忘記的約定! (越前vs手冢)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 歸來的王子 (比嘉中vs六角中)

【 青學vs比嘉中 】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初戰 02 hot & cool (越前vs田仁志)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初戰 03 不二,第四種回擊 (不二-河村vs知念-平谷場)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初戰 04 菊丸,孤身一人 (菊丸vs甲斐)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初戰 05 最漫長的夏天 (乾-海堂 vs 不知火-新垣)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初戰 06 被稱為殺手的男人 (手冢 vs 木手)

【 青學vs冰帝 】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二戰 09 不屈不撓之心 (忍足vs桃城)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二戰 10 短期決戰 (乾-海堂vs日吉-向日)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二戰 11 手冢國光 (手冢vs樺地)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二戰 12 兩人 (宍戶-鳳vs菊丸-大石)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二戰 13 死鬥,帝王vs王子 (越前vs跡部)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14 四天寶寺vs不動峰【 青學vs 四天寶寺】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準決賽 15 咆哮 (白石vs不二)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準決賽 16 搞笑網球的恐怖 (桃城-海堂vs小春-佑)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準決賽 17 青學的負擔 (河村vs石田銀)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準決賽 18 兩扇門 (手冢-乾vs千歲-財前)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準決賽 19 1球勝負 (越前vs遠山)

【 青學vs立海大 】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1 巔峰對決 (真田vs手冢)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2 我們的做法 (蓮二-切原vs乾-海堂)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3 白日能否見星光 (不二vs仁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4 將心合一 (菊丸-大石vs丸井-桑原)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5 最終決戰 王子vs神之子 (越前vs幸村)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 26 致親愛的王子們 (越前vs幸村)

網球王子所有有搞笑劇情的集數,求網球王子中搞笑的集數

22 薰倒楣的一天 介紹 可憐的薰去晨跑,撿到錢包三次 連帶被砸被踩三次,看點 桃城他們三次追小偷 女王第一次出現 23 出現,乾式特製飲料 介紹 青學校內訓練 乾的特製飲料出現 看點 跑步 喝 飲料 嘔吐 27 卡魯賓歷險記 介紹 卡魯賓一個人來到龍馬的學校 然後 看點 小薰 溫柔 的一面 70 ...

網球王子比嘉國中的教練是誰,網球王子裡所有學校的教練名字是什麼?

教練 早乙女晴美 網球王子 裡性格最差的教練。會在比賽中指使隊員用網球擊打對方教練,在隊員輸球后也用極其惡毒的語言進行嘲諷,被青學的龍崎教練稱為 根本沒有資格擔任網球教練 的人。網球王子裡所有學校的教練名字是什麼?青學 龍崎瑾 冰帝 榊太郎 監督 立海大 這個好像沒有 部長是幸村精市 山吹 伴田幹也...

人物介紹網球王子,網球王子的所有人物介紹

1.越前龍馬 動漫作品 網球王子 和 新網球王子 的男主角。曾經在美國奪得青少年網球四連霸的網球天才。被譽為天才少年,跟家人回國後,加入以網球聞名的 青春學園 國中部。越前龍馬加入不久後便順利成為 青春學園 的首位一年級正選球員,與前輩們一起參加東京都地區預選賽 東京都大賽 關東大賽 全國大賽,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