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的油漆怎麼去除,去除玻璃上油漆的方法有哪些

2021-06-05 18:23:55 字數 557 閱讀 8183

1樓:搜狐焦點

可以用熱毛巾沾酒精或油漆稀釋劑擦掉(戴手套)。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2樓:齊家網

裝修時,我們油漆多多少少都會掉一些到別的地方,比如說掉在玻璃上,應該有哪些方法來處理呢? 滴在玻璃和地板上的油漆應該馬上清理,一般買油漆的地方都有一些溶劑可以要一點備用。沒有的話就用兌油漆的稀釋劑,用軟布蘸著迅速擦掉。

如果沒注意時間長了,玻璃上的可以用美工刀片刮掉,地板上的就處理不了啦,因為現在的油漆附著力特別強,只要一干,就很難從吸收能力強的種物質上清除。這需要施工時特別注意,該防護的地方一定要提前處理好。

汽車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如何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去除玻璃上貼紙的方法

先用電吹風在紙上上面吹5分鐘,等玻璃發熱後直接撕掉就可以了。如果上面有膠水印,可以用熱毛巾沾洗潔精擦掉。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2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 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 可以用電...

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油漆,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標籤?

你可以用酒精擦拭也可以買去油漆的萬能溶劑很多 汽油或香蕉水,都能清除,香蕉水在油漆店就能買到 用裁紙刀片掛掉,或者沾點香蕉水 噴漆用的稀釋劑 慢慢的擦掉 如果油漆沒幹,用布塊蘸汽油擦擦,如果幹了只能一點一點扣了。先用抹布沾點酒精擦拭一下,防護欄噴得一般是醇酸類油漆,酒精應該可以擦得掉,建議選擇工業酒...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刮痕,怎樣去除鋼化玻璃上的刮痕

具體步驟如下。1 將拋光膏擠壓到羊毛輪上 2 均勻的塗抹在將要修復的區域上 3 角磨機進行拋光 4 每隔15秒停下來噴灑一些水,散熱 5 如此迴圈。用牙膏塗抹!步驟 先擠出牙膏,塗在玻璃上,然後取溼毛巾塗抹,再用紙擦掉!刮痕是不是淺了呢?玻璃嚴重劃傷無法修復,如果是很輕微的劃傷可以用修復拋光輪拋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