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消化道膠囊內鏡檢查要多少錢?效果如何呢?有最近做過檢查的小夥伴嗎

2021-06-05 20:07:27 字數 2064 閱讀 5606

1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膠囊內鏡檢查費用一般需要六千元左右。具體跟育醫院不同收費也有所區別。

膠囊內鏡檢查是一種新型無創的消化道無線監測系統,屬於非侵入性檢查,可作為消化道疾病尤其是小腸疾病診斷的首選方法。

通過口服內建攝像與訊號傳輸裝置的智慧膠囊,藉助消化道蠕動功能,使之在消化道內運動、拍攝影象,並以數字訊號傳輸影象給患者體外攜帶的影象記錄儀,進行儲存記錄。醫生通過影像工作站分析所記錄的影象,瞭解患者的整個消化道情況,從而對病情作出診斷。

2樓:frank的知識庫

消化道膠囊內鏡檢查不同於普通胃鏡的檢查方法,膠囊內鏡是一種沒有痛苦的內鏡檢查方法。膠囊內鏡以其先進的技術,檢查的費用也將變的更貴。普通的內鏡只要100元左右,**內鏡也不過幾百元。

但膠囊內鏡的檢查費用可以達到幾千元。我剛做了沒多久,總費用約在6800元左右。

膠囊內鏡為過去無法檢查到的長達5~7米的小腸提供了可行的檢查方案,傳統檢查方法不能達到的小腸內實現真彩影象檢查。膠囊內鏡從入口腔的那一刻起,就以2秒/張的速度拍照,6—8小時後,膠囊電池用盡,隨大便排出體外,但已收集齊食道、胃、小腸等器官的內部情況,一般一次拍下**達幾萬張,影象質量還可以,但缺點是膠囊無法給沿途所拍攝的影象進行準確定位,也就是說,在患者進行膠囊內鏡檢查並發現病灶後,醫生僅僅是根據病例影象學及膠囊工作時間來判斷位置是遠遠不夠的,困惑醫生的是轉變為病灶的精確位置。

所以講消化道膠囊內鏡檢查的總體效果是好的,可以準確判斷出有否病灶和程度,但缺點是如發現病灶,無法準確定位並且不能像普通胃腸鏡那樣雕一小塊出來做病理切片檢查。

3樓:成都新華諮詢

鼻內窺鏡檢查是耳鼻喉科臨床常用檢查手段。多用於觀察鼻腔、鼻道的具體病變,以及用於鼻竇炎手術後複查和鼻腔清理。鼻內窺鏡檢查一般在門診即可操作,費用大約200元左右。

操作也比較簡單,先對鼻腔黏膜使用減充血劑適當的收斂,然後依次檢查鼻腔、鼻道和鼻咽部。鼻內窺鏡檢查費用不同於鼻內鏡手術費用,鼻內鏡手術費用大約需要幾千元。

4樓:

你好,是膠囊內鏡沒有膠囊胃鏡這一說,膠囊內鏡是從口入從**排出,經過整個消化道並檢查的儀器,並不單純檢查胃部,因為屬於一次性耗材,**比較貴,一般都要3000以上。其實並不建議做膠囊內鏡,如果有胃部問題只查胃鏡就可以了,而且當胃部有息肉或者出血、糜爛等,**胃鏡均可以在檢查的時候直接**,這一點膠囊內鏡是不具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膠囊內鏡在三甲醫院收費4000元左右,大多數是用來檢查人體小腸部位,一般檢查時間需6-8小時。10-72小時內膠囊內鏡排出體外。

6樓:夢裡水鄉

消化道膠囊內鏡檢查 3000左右,omom膠囊內鏡一顆藥丸大小,受檢時用水吞服膠囊時沒有任何感覺,更無須麻醉,全程15分鐘,無絲毫不適。膠囊在通過胃以後,繼續把小腸、大腸巡視一遍。醫生根據記錄儀內的幾萬張**,檢視胃腸的情況。

做完檢查後膠囊直接被排出體外。

7樓:匿名使用者

悅送健康膠囊內窺鏡體檢2999感恩超值**,是這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的話建議是做好胃鏡檢查比較好的。直觀(比膠囊胃鏡視野大)而且有問題可以處理比如說小息肉可以去掉以及可以做好活檢、**便宜都是胃鏡比膠囊內鏡好的優點的

指導意見:

膠囊內鏡主要是用於胃鏡到不了的小腸部位的一個情況的。你的情況主要考慮是胃潰瘍的可能比較大。所以胃鏡比較好的,**在500以內

而膠囊內鏡一次檢查費在4000-7000元左右

9樓:成都博仕**

膠囊內鏡全稱為"智慧膠囊消化道內鏡系統",又稱"醫用無線內鏡"。原理是受檢者通過口服內建攝像與訊號傳輸裝置的智慧膠囊,藉助消化道蠕動使之在消化道內運動並拍攝影象,醫生利用體外的影象記錄儀和影像工作站,瞭解受檢者的整個消化道情況,從而對其病情做出診斷。膠囊內鏡具有檢查方便、無創傷、無導線、**苦、無交叉感染、不影響患者的正常工作等優點,擴充套件了消化道檢查的視野,克服了傳統的插入式內鏡所具有的耐受性差、不適用於年老體弱和病情危重等缺陷, 可作為消化道疾病尤其是小腸疾病診斷的首選方法。

做一次全身檢查要多少錢,做全身檢查大概要多少錢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成年人每年應該做一次常規的體檢,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檢視有沒有身體哪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排除一些感染性疾病,還有原發性疾病的可能性,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負責任的態度,這個基本上去三甲以上醫院做全面體檢,化驗的話大概費用在500元...

慢性結腸炎伴潰瘍多久做一次腸鏡檢查

正常一年一次,最多一年2次,做腸鏡檢查是需要恢復週期的,一般恢復週期在半年以上。潰瘍性結腸炎腸鏡幾年複查一次比較合理 我本人來就是潰結患者,上次做腸自鏡已經是一年多以前了。複檢的話我是定期去的,去檢查一下大便,和醫生交流一下病情,這個是必須的。但是腸鏡似乎沒必要每年都做。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狀況給你建...

試管嬰兒多少錢一次,做一次試管嬰兒要多少費用

在內地第三代試管嬰兒的費用差不多一次5 6萬人民幣,但是成功率不太理想。在臺灣和泰國做第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在14萬起,可以得知胎兒的xy染色體,並且成功率高,基本都一次成功。關於做試管嬰兒費用需要多少錢這個問題,目前沒有完全肯定的答案,國內一般1個週期的費用約20000 30000元不等,不同的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