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麼玩

2021-06-06 00:13:34 字數 1274 閱讀 6901

1樓:水月鏡花乃無實

第一次玩時

右上角與一個小圖示,點開,w阿姨會叫你最基本的操作,比如買東西之類的。

左下角的地圖上到精靈島,會送你精靈以及教你如何餵養。學習魔法到青木森林裡會有指導。

每一有什麼任務都會在上線時有提示。找到出任務的npc就按照指點慢慢玩好了

經典任務多點點人物就能找到了,比如澳幣家居的那個就有找字母任務。

剛玩時儘量多點場景,有什麼點什麼,什麼能動挖掘什麼,有很多免費物品和任務什麼一類的。

掙錢打工玩遊戲就行了,奧比廣場上領航員大廳前的一個牌子上有可供打工的一切地點。

出門時最好帶著精靈,有很多遊戲需要精靈參加。

哈根農莊的花店裡有賣花的,買完種在花園裡, “裝扮花園”一欄能找的到,有時需要澆水除蟲,水在哈根農莊,每天可免費領二十袋,花店裡殺蟲劑有賣。長大後收穫能賺不少money。

儘量經常上線,你的花和精靈需要你,尤其精靈,餓急了會帶著一切家當離家出走的。

精靈食物精靈島有賣,不過我建議在百花園自己製作,可以省不少錢。

* * *

這是大致的玩法了,或者說經驗,具體請你自己探索吧,這樣玩下來才會有不少樂趣噠,你會遇見很多有趣的事的

最後遊戲愉快!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健康、有趣的網際網路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傳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玩各種各樣的好玩的遊戲,一起參加各種各樣精彩的主題活動,他們可以與好朋友分享快樂和憂愁,讓孩子們在這個小島上增進友誼,收穫朋友,培養互助的愛心。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島上,孩子們可以挑選漂亮的衣服,到“大劇院”演歌劇,到“圖書館”學知識,到“樹屋”尋找魔幻水晶,到“水簾洞”大探險,到“四季果園”摘蘋果,還可以報名成為一名充滿愛心的義工……還可以挑選各種美麗舒適的傢俱把自己的小屋打扮得獨一無二……還能充當小小領航員,給迷路的人指路……

這裡是屬於孩子們自己的世界,讓孩子們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

(滑鼠控制)

3樓:

4399裡有,你先註冊,然後再做任務···還有許多好玩的等著你!

4樓:heart夢蝶

按照規則玩 ,按你的思路走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超簡單哎!

奧比島的東西,奧比島怎麼玩

納多王子氣球呢 以前有活動可以送的 雖說魅力值多一點 但是人氣不怎麼高 很多人都已經有啦!而且是免費滴 所以捏 不值錢 而且呀 那個氣球只可以配一兩個 其他的搭配起來都不好看哩!建議 如果樓主有可以賣給夜西 但認為好看的可以收藏 因為已絕版 如果樓主 正要把氣球交易給別人 超級賺哦!或者別人要交易給...

怎樣用手機玩奧比島?奧比島怎麼玩

然後開啟qq瀏覽器 設定 瀏覽器標識 電腦。3.設定完成之後返回主頁,搜尋7k7k小遊戲,即可進入電腦版7k7k小遊戲頁面。4.點選進入奧比島出現廣告頁面,等待幾秒即可開始遊戲。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我的時間可能很晚了,希望能幫到你。首先,一個 5g芝麻 後進入,頁面上有云電腦,點選綠色按鈕排隊,隨後...

奧比島裡怎麼結婚,奧比島裡怎麼結婚

在奧比島裡 1 找好王子。2 對方有沒有公主。3 沒有公主,就問他要不要你。4 要的話,選好地點。5 請來客人。6 開始結婚儀式。就這些,我也玩奧比島,加我 粉兒莎莎。不好意思,我也想結婚,但我從來沒聽個奧比到上有結婚的事,婚煙的沒有地方舉行,因該是這樣吧,還有,我第一次來奧比島的時候看見了有個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