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沒幾天,他就劈腿了,那個女生是我的朋友,兩個人還改了情侶網名和頭像,我該怎麼辦

2021-06-06 01:15:49 字數 6505 閱讀 6679

1樓:秋梵又青

如果那個女生不知道的話,就不要給她知道。如果你男朋友他真的很喜歡你的那個朋友的話,那就讓這一切成為祕密。就祝福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若還有感覺,請相信自己,在最後一刻之前,都要相信感覺,努力不放棄!要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珍惜這種感覺,如果沒感覺,就不管了憋

3樓:愛與恨兩別

我幫你,1、你對那個女人說:你男朋友結婚過5次,而且都生過孩子。她可能就放棄了。

2、如果他們有了新家,那你就說去他們家參觀,帶上避孕藥,偷偷的把藥放在女人枕頭上,男朋友就會說女的不愛他,就分手嘍!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和那個男生說清楚,他要你還是要她 如果要她的話 你還是離開來說比較好。 要你的話 你也要讓那個男生敷衍一下那個女生 找藉口把她甩了

5樓:泡沫

分手,那樣的男生不值得你跟他在一起,男生劈腿,永遠不能原諒,有第一次,絕對有第二次,這麼大的世界總有會心疼自己的人,那個女生如果是你的真心朋友,問問她到底怎麼回事,聽她解釋,如果只是過往的朋友,不用理她,既然他們兩個都不管你的心情就在一起了,你也沒什麼好為他倆生氣難過的,這個世界誰離了誰不是照樣活下去啊。

6樓:左悠焮

為了你們自己好,甩了那個男友,告訴那女生事實,至於他們樣接下來就不是你的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那個女的也讓她知道知道現在這男朋友的人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還能受得了嗎?早些斷了吧,趁還沒陷很深。老話,長痛不如短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那男的朋友 報復他

10樓:最永遠的距離

把他們找出來,問清楚原因

11樓:豆阿皮

很明顯這個人靠不住…才幾天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何必強求呢!

發現得早更好啊!

幸虧潛伏的不深啊!危害自然也小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他都對我很好,可是在他在外面的幾天裡他劈腿了,還能原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道德底線,這個底線是不能碰的。

愛情是自私的,只能屬於兩個人。

如果你覺得這個底線是可以觸碰的,你就原諒他。

愛一個人,就要對她負責。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有幾種可能 一是他不愛你了 二是他還愛你但是他已經感覺到不到了 所以你可以簡單測試下 比如離開他或者讓他以為你消失了 如果他還愛你他肯定會滿世界找你如果他不愛你了 那你就可以永遠離開他了

15樓:哈哈i愛

不值得原諒,劈腿的男人最可恥了,有一就有二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17樓:溜

算了吧 還沒結婚就有這嗜好 那以後結婚後呢 你生了孩子 身材不好了呢 ?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 誰可能不犯錯誤 原諒是可以的 改正是必須的

19樓:渭南的朝陽

要問你了!你能接受劈腿的他,那就原諒他,接受不了那就分手。這是一條悲哀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靈魂沒出軌就行, 男人玩累了會回家的。

我的男朋友,去年他劈腿了!他現在應該是和那個女生分手了!但他現在一直在想要和我在一起

21樓:節妞

他怎麼想只是前提,關鍵看你現在怎麼想。如果你心胸開闊,並且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那麼你們就可以重新複合。如果你已經有了新的朋友,並且不想再次回到過去,那麼他再怎麼想也是惘然。

這時候一切以你自己內心的想法為主。這樣的男人就是不負責任,是狗就改不了吃屎,這次你要是原諒他了,下次他還會犯同樣的錯誤,被甩後還會來糾纏你的,果斷些和他斷了吧。尋找真正愛你珍惜你的人吧,好男人很多努力吧!

祝你好運!你還愛他嗎?不知道你想怎麼辦,反正如果是我,男友劈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和他在一起,哪怕再怎麼放不下他,再怎麼愛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不是這麼用的。分手求複合可以理解,劈腿後回來找複合就肯定不能原諒。好馬不吃回頭草。

考慮下,如果複合,他的前女友來個“浪子回頭”,你這個前前女友能把得住現男友?如果他也覺得“浪子回頭金不換”呢?

這世界對你好的不止他一個,這世界他對得好的也不止你一個。以前對你好是因為愛你,劈腿對你好是愧疚於你,現在對你好是有求於你。從你的描述裡可以看出,他對他的前女友也很好。

明顯是個多情的男人,渣得明明白白,沒有必要回應。兩條腿的男人到處事,不必吊死一顆樹上。

23樓:vuebelle兔寶寶

啥怎麼辦?

這種男的還能要嗎?

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

你讓他一邊涼快去,

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

還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自己挖坑自己跳,

別人攔不住。

你為什麼不換一個人玩?

下一個會更完美,

人往高處走,

你自己得有這個信念。

愛情這事沒什麼可發愁的,

你都不知道,其實你喜歡的型別,

下個路口能遇到**個。 ​​​

劈腿的,堅決不能要,

他劈完這個, 下個呢,

24樓:幸運的不二兔

現在的你不適合跟他在一起,因為你也始終心裡放不下他劈腿這件事,即便是勉強複合了,以後會因為劈腿這個梗,後患無窮。

首先,要讓他做到,你要求做的事,才能徹底迴歸其次,你自己也要給他信心,不要翻舊賬,不然他可能真的還會再劈腿最後,奉勸你,不要太把心思放男人身上,多愛自己一些

25樓:壞壞晃晃

他劈腿前怎麼不考慮好?既然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事前就該知道是什麼後果!不妨問他,如果劈腿的是你,他會接受嗎?

當然,他現在自然會說接受,因為還想和你在一起!可以換個方式去問,就說是閨蜜劈腿,閨蜜的男友死活要分手,看他啥意思,別傻到說是他熟悉的閨蜜,一聽就知道沒在試探他!沒娶到你之前就敢劈腿,那麼婚後呢?

有孩子以後呢?年老色衰呢?你的抗打擊能力是幾級?

除非你有強大的心理承受力,否則不如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不負責任,是狗就改不了吃屎,這次你要是原諒他了,下次他還會犯同樣的錯誤,被甩後還會來糾纏你的,果斷些和他斷了吧。尋找真正愛你珍惜你的人吧,好男人很多努力吧!祝你好運!

27樓:

小姑娘,你想想,他都和你劈腿了,你還給他機會幹嗎?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渣男,有了第一次劈腿,就有第二次劈腿,應該果斷的說不,不,不。去找自已喜歡的男生

28樓:池陽曦

真心的不是勸你們分

你男友只要能劈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你不妨試想一下,現在那個女的和他分開了,才回來找你那麼,如果那女的也後悔了找他複合,他還會站在你這一邊嗎

29樓:wj紫色水晶

如果你能相信他會變好,就可以繼續,但在戀情期就能劈腿,估計很難變好,想繼續就得做好再次原諒他思想準備,因為他認為你還會再為此原諒他的。

30樓:托克馬克南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31樓:

這是對你多大怨念才幹這事,鐵了心了跟你分啊。不過貌似也沒到無可挽救的地步,至少沒刪除你好友,努力吧,看看能不弄挽留她,雖然說有點難度,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和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不知道你想怎麼辦,反正如果是我,男友劈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和他在一起,哪怕再怎麼放不下他,再怎麼愛他。

33樓:員修

如果你的這個心結解不開,還是不要複合了吧!不然就算你們又從新在一起了,你們還會為了這個心結而爭吵鬧矛盾,你覺得這樣你們會幸福嗎?

34樓:

我只能這樣說,你太傻了

你真的以為他是後悔了才回來找你的嗎

別做多情了,那是那個女的不要他了

他沒有辦法,總不能剩著啊

所以他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如果那個女的回來找他,想重新和好

我想他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

35樓:小甜心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原諒他,已經傷害你一次不希望他傷害你二次,你能保證他不會被判你第二次?果斷放手吧,他不值得你原諒。

36樓:小木周星星

放棄他吧,因為劈腿出軌這種只有無數次或者是零次,你百分之九十八可能換來的是再一次出軌

37樓:輕風利劍

拿著怕受傷,放了又對不起自己。放了吧,能劈你一腿,還能劈你另一腿。不放,除非你不怕,你頂得住。

38樓:

浪子回頭金不換,可他是浪子麼?你要先講解浪子是什麼,你才會知道為什麼是金不換。

39樓:

不建議在一起,不要藕斷絲連,這種男人不值得

40樓:金牛小黑狗

呵呵,可笑,他如果真的愛你,不會這樣的,現在那個你的可能不愛他了,他才想起你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期間她跟別的女生我談著,而我還天天陪著他,他家裡也知道這件事,我該怎麼辦?

41樓:米洛

既然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還跟別的女生這樣說明這個男生一點都不愛你,那就果斷一點放棄。哪怕你再愛他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他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42樓:夏錢麗

擁有你的同時,男朋友還與別的女生談朋友,是這意思吧!

而且他家裡也知道這件事。

我不知道你們交往的具體時間,

是不是誰無意之中充當了其他角色。

家裡知道,也沒有制止,說明你倆之間還是存在問題的。

你沒有讓對方為你而變。

這樣的男朋友,個人以為不值得你為他停留。

43樓:方星漢

看不明白你說的啥意思。這不是你的男朋友腳踏兩隻船。在你和談戀愛的時候。又和別的女人交往。如果是這樣的話。勸你快刀斬亂麻。趕緊分脫離這種三心二義的人。

44樓:

這種情況我覺得男朋友不夠專一,為什麼跟你在一起還要跟別的女生談,這種情況下,你要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兩個人能處就處處不了,一拍兩散,不要將就。

45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這個男人就是個渣··當然他家裡也不是什麼好鳥··不就想這邊拖著你 在找個更好的唄···這種事情趕緊放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期間,你男朋友還跟別的女生談戀愛,那麼你自己心裡清楚,你受不了你男朋友的這種做法,那就只能和你男朋友分手了,找一個更適合你,能給你幸福的男人在一起吧!

47樓:

你要確定他是不是愛你,愛你的話為什麼腳踏兩隻船,考慮清楚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兩天了,他的情侶網名,備註,頭像,什麼都還沒改!我們是異地戀加網戀,半年!我們分手 30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好馬不吃回頭草,他也有可能會答應你和好,但是………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讓他看到你的魅力,如果他看不到你的優點,我想你們和好不太可能,現在最重要的是改變一下自己,讓他有感覺,至於如何改變,就要發揮你的長處優點讓他看到

50樓:公子溫文爾雅

女人說分手只是嚇嚇男人鬧鬧,男人說分手是真的想好聚好散……

51樓:走嘍too咯努力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跟著自己的心走

5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的心去了,不要追回來了,就算回來了以後你也不幸福咯

53樓:親、包郵哦

和好滴不要,跟我好滴可以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看看他對你怎樣把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幾天他很高長得一般般家裡也挺有錢有兩個跟他認識的朋友且跟我很好說他配不上我

你有這種想法還是分吧,我以前同桌也是這樣,老被她朋友說男的配不上他,可是他對她很好。本來考上重點的了,屈就和她讀本a,我同桌已經和他分了。自己要有主見。先走一段。觀察他人品。與為人處世,心地善惡小氣與大度?再決定合與分?還是跟他的朋友徹底瞭解一下他,看看到底是因為什麼配不上你,然後再去決定要不要分 ...

我和我男朋友呆在一起我們還沒結婚他就總是叫我老婆什麼意思怎麼回事

和男朋友呆在一起,你們沒有結婚,但他總是叫你老婆,這是什麼意思?不是很明顯嗎?雖然你們沒有結婚,但是已經住在一起,他也打算為你負責到底,首先稱呼已經給你了,不是嗎?那肯定是心裡已經打算好,這是跟他一生一世的人,已經把你當成了他最重要的老婆了,所以才會這樣稱呼你,我自己沒有打算好結婚這一步的話,你會輕...

我男朋友劈腿他以前在一起過的女人,還對她說不會和我結婚,沒有以後說明了什麼

也許你男朋友故意這樣當著你面說的,可能是逢場作戲。他有一個陰謀的報復計劃。報復的是那個女人。就這種渣男,也只有他自己可以證明他自己是不是渣男 說明了他根本就不愛你呀。說明他現在在幫別人養老婆 或者你在幫別人養老公 他不是真心對你的,趁早分手吧。就是玩唄,什麼意思有什麼意思呢!說明他對以前的女人更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