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火車站到東麗區塞瑞路怎麼走

2021-06-06 03:20:31 字數 2011 閱讀 6261

1樓:粘答答老妖怪

下火車在車站找個旅館住會,早上坐車來得及,你從天津火車站坐去塘沽的車在無暇街下車就到了。

天津火車站到東麗區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621或者806都可以,621從火車站到濱海新區,途徑東麗。806從火車站路過,終點是萬科的魅力之城,兩趟車的時間差不多,**806只要兩塊,621貴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約140米,到達海河廣場(天津站b2站臺)站

乘坐806路小圈下行,經過17站, 到達躍進路站

步行約500米,到達東麗區

天津火車站到濱海機場怎麼走

4樓:

從天津火車站打車到濱海機場大約19.8公里,需要32分鐘,大概花費45元。

具體路線:天津站→海河東路隧道→建國道→海河東路隧道→六緯路→衛國道→機場大道→內部道路→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坐地鐵的具體路線:天津站(步行約15分鐘)→建國道(b口進)→濱海國際機場站(步行約17分鐘)→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拓展資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前身為天津張貴莊機場,始建於2023年11月;2023年正式通航;2023年完成一期擴建工程;2023年8月完成二期擴建工程。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機場基地航空公司共有6家,分別是中國國際航空、天津航空、奧凱航空、廈門航空、銀河貨運、天津貨運。截至2023年底,機場共開通航線180條,其中,國內航線131條、國際及港澳臺航線49條;通航城市132個,其中,國內城市95個、港澳臺城市5個、國際城市32個。

5樓:宇靜淑瞿芫

天津站北廣場有機場巴士,大約12公里,逢整點和半點發車,運營25分鐘左右,票價10元。天津站打車到機場大約50元+

從東站去十一經路,然後上津濱大道,再上外環線,很快就到了

6樓:侍鑲芹

地鐵二號線直達!天津站後廣場通沙客運站有直達的大巴!也可以打車

7樓:伯晴雪沐凱

你好。可以乘地鐵3號線(南站→小澱)到天津站,換機場大巴天津站線(天津站後廣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下來就是了。

8樓:惲甲庚燁燁

天津站→濱海

機場地鐵2號線 → 機場專線4路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5.6公里

天津站440米

步行至 天津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空港經濟區

方向), 在 空港經濟區站 下車

220米

步行至 趙莊子(東麗)站

1站乘坐 機場專線4路, 在 機場辦公區站 下車550米

步行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9樓:學風

天津站北廣場有機場巴士,25分鐘到,發車間隔30分鐘。

打車的話時間差不多,大約40元。

10樓:

打車的路程比較順,可以參考:由天津站南4口出站,到天津站的計程車等候區打車,走海河隧道往李公樓立交橋方向繞行過去,然後右轉走新開路向華北醫院方向走,在通往11經路的立交橋下左轉後,直行去小衛國道地道、上順馳橋一直向衛國道方向、沿衛國道走,經過衛昆橋向外環線方向直行,過外環線再走7、8公里就能看到去濱海機場的輔道(上立交橋),再有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從天津站打車到濱海機場至少45元(正常打表計費),時間至少需要35分鐘(我說的路線,除特殊情況外,不堵車)。

不清楚可以再問我。

11樓:

親,到濱海飛機場幾點地鐵都有嗎

天津火車站到東麗區無霞街多遠

坐火車到天津,坐到哪個站離東麗區近

請問,從天津火車站到東麗區徐莊子怎麼走啊?做什麼車,謝謝

出發地 天津火車站 目的地 中國聯通徐莊子營業廳 線路1 從天津站 c站臺 出發,乘坐828路上行 中心站 大江裡 在開雲大廈換乘804路 百貨大樓 永定塔陵 抵達徐莊子.約10.62公里 線路2 從天津站 a站臺 出發,乘坐5路上行 天津站 a站臺 丁字沽 丁字沽公交站 在興安路北安橋口換乘804...

從焦作火車站到雲臺山怎麼走,從焦作火車站到雲臺山怎麼走最好?

旅遊汽車站,客運站,長途站都有車直達雲臺山,就近找一個吧。長途站,裡面等車 半個小時一趟 車票10元 從火車站向北走1000米到旅遊汽車站,那去雲臺山的車才多。季 120元 人 旺季 3月到11月 淡季 60元 人 淡季 12月到2月 要是個人就建議做三路車到中州鋁廠下車3到3.5元,再拼個計程車到...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