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點55分出生的女孩測五行

2021-06-06 15:25:42 字數 5498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5月9日11時55分(陽曆)

農曆:二○○五年四月初二日午時

當月節氣:立夏(5月5日18:14); 中氣:小滿 (5月21日7:12)

生辰八字:乙酉年 辛巳月 癸巳日 戊午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綠雞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陰金 陰水 陽土

綠雞 白蛇 黑蛇 黃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 28.2 11.4 27.2 10.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7.2; 水10.6; (同類得分:37.8)

木10; 火28.2; 土11.4; (異類得分:49.6)

相差:-11.8 綜合旺衰得分:-11.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2樓:匿名使用者

1、生於巳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2、日元太弱,喜用神為水。

3、主缺水,金利。 忌土,火克。

2023年5月9號11點11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是什麼

3樓:q22067九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

2、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水、木、火、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

3、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有的是僧道之命(孤寡)。等等。

4、只要是通過八字起名用五行調節,或衣食不缺、或財源滾滾、或功成名就、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不怕生時錯,就怕名起錯」

​5:自己命運注意的地方,這樣好比一個產品,知道不足的地方,後天去注意,降低風險!

4樓:徐理泰

出生公曆:2023年5月9日11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丁酉年 四月 十四日 午時。

劫 印 日元 梟

乾造 丁 乙 丙 甲 (日空辰、巳)

酉 巳 申 午

藏幹 辛 庚丙戊 戊庚壬 己丁

財 才比食 食才殺 傷劫

地勢 死 臨官 病 帝旺

納音 山下火 佛燈火 山下火 沙中金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15時32分,芒種:2023年6月5日19時37分。

起大運週歲:1歲 3個月 7天,每一交大運年 8月 16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梟 官 殺 財 才 傷 食 劫

大運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歲數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年份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078 2088

胎元:丙申(山下火) 命宮:丙午(天河水)

2023年7月4日17: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

5樓:熱心網友

答:2023年7月4日17: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水缺好姓名。

五行學說:五行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物質觀,多用於哲學、中醫學和占卜方面。五行學說將古代哲學理論中以木、火、土、金、水五類物質的特性及其生剋制化規律來認識、解釋自然的系統結構和方**運用到中醫學而建立的中醫基本理論,用以解釋人體內臟之間的相互關係、臟腑組織器官的屬性、運動變化及人體與外界環境的關係。

「五行」與「五臟」、「五志」之間存在著相互資生相互制約的密切關係。當五行不能維持相生相剋生理平衡狀態時,生克關係即轉為乘(乘虛侵襲,剋制太過)侮(被克強勢,反欺侮主)關係,產生相應的關聯性病變。將「五行學說」運用於心身疾病的**,通過調理用藥,可促進心身疾病的**。

五行與方位的關係為:東方木,南方火,**土,西方金,北方水。命理學中運用金木水火土五行斷命運之吉凶禍福的行為也稱指迷算命。

6樓:q號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水

缺好姓名 貴姓

7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5月9日上午9點21分出生的孩子五行屬什麼命?

8樓:

2023年:陽曆2023年1月25日—2023年2月11日。

2023年的天干地支紀年演算法:

2020-3/10=201餘7,天干7為庚;2020-3/12=168餘1,地支1為子

所以2023年是庚子鼠年,五行屬金,地支五行屬水。六十甲子納音為壁上土命,屬相為樑上金鼠。天干「庚」庚子年出生的稱為金鼠。

金鼠命(庚子年——2023年、2023年出生)

評價:為人多學小成,有始無終,心性暴躁,幼年見災,孝順父母,兄弟骨肉小靠,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可為伶俐聰明賢能之命。

喜歡引人注目,比如把居室搞得富麗堂皇,喜歡到熱鬧場合。如果能適當控制暴怒的脾氣和佔有慾,金鼠是前途無量的

壬子年出生:天干「壬」,五行為「水」,稱為水鼠(2023年、 2023年)

甲子年出生:天干「甲」,五行為「木」,稱為木鼠(2023年 、2023年)

丙子年出生:天干「丙」,五行為「火」,稱為火鼠(2023年、 2023年)

戊子年出生:天干「戊」,五行為「土」,稱為土鼠(2023年、 2023年)

庚子年出生:天干「庚」,五行為「金」,稱為金鼠(2023年、 2023年)

2023年每月五行對照表:

1月:木

2月:木

3月:土

4月:火

5月:火

6月:土

7月:金

8月:金

9月:土

10月:水

11月:水

12月:土

本人2023年5月9日出生五行屬什麼,做什麼行業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6月3日12點55分

生日(農曆)己未年五月初九午時

八  字 己未 己巳 辛丑 甲午

五  行 土土 土火 金土 木火

納  音 天上火 大林木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4土, 1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59,土3.42,共計5.01分;〖異類得分〗:

火2.28,木1.20,水0.

32,共計3.80分;〖差〗:1.

21分;〖綜合旺衰得分〗:1.2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羊。羊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金、白、玉、月、田、豆、米、馬、禾、木、人、艹、魚、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小、犭、糹、車、山、水、日、火、氵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賺錢多的行業. 你喜歡的行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 男女 沒有說清楚 是無法看的

2023年5月9日上午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1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6月 19日 6點 本命屬馬,楊柳木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壬午年 五月 初九 卯時

八字: 壬午 丙午 戊午 乙卯

五行: 水火 火火 土火 木木

納音: 楊柳木 天河水 天上火 大溪水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2個木,1個水,4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13樓:紂行星宿

名字 裡可以彌補

中午11點10分出生請大師算算五形

公曆 1989年 5月 12日 11點0分 農曆 己巳年 蛇 年 四月 初八 午時八字 己巳 己巳 壬申 丙午 五行 土火 土火 水金 火火 命 大林木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 日主天干為水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0木 4火 2土 1金 1水,2 6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首先,你的八字...

8點55分出生女孩的生辰

八字 丁酉 乙巳 丁酉 甲辰 這個格局喜水,五行不缺,名字中有水就好。丁酉年生,火命。丁火日主,五行屬火。思俞芷俞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

我兒子號中午11點55分出生,現取名周浩哲

周俊偉 卓異壯bai 美。適用於男孩取名du字。出自漢代陳zhi琳 為袁紹檄豫州 dao 故九江太守內邊讓,英才俊偉容,天下知名。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