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鳳鸚鵡打噴嚏。眼睛紅。眼角有點出血。怎麼辦?噴嚏狂打。還一直抖毛

2021-06-06 17:10:01 字數 1698 閱讀 2970

1樓:守護鸚鵡

第一步:隔離 第二部:在小米里加複方板籃根顆粒和荊防顆粒(如果第二部不行請停止使用第二部,採用第三部) 第三部:在小米里加一些土黴素

2樓:亭芯玉蓮

好奇怪的症狀!可能是感染什麼疾病了,我還從沒見過。應該及時找獸醫檢查,萬一真的得了傳染病之類的需要立即隔離。別讓你也感染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 應該是感染上什麼病毒了 或者流行疾病 最好隔離

貓咪一直打噴嚏流眼淚有眼屎,貓咪打噴嚏眼睛好多眼屎

4樓:世界都是你的

貓咪打噴嚏、流鼻涕、有眼屎,可能是得了貓鼻支,一般感冒是不會使貓咪眼屎大量增多的,如果貓咪有眼睛發紅、有血絲,那麼更能肯定是鼻支了。

**鼻支需要給貓咪服用抗生素和賴氨酸。

給貓咪服用小兒阿莫西林顆粒,吃四分之一就可以了,拌入100ml的水餵食,一日兩次;然後給貓咪服用喵想賴氨酸,也是一日兩次。注意兩個藥的區別,阿莫西林是**貓咪的呼吸道炎症,賴氨酸是**鼻支病毒的。

貓咪眼屎多說明有點炎症,可以用鹽水把眼屎擦乾淨,然後態趣滴眼液消炎,一日3-5次。

貓咪得了鼻支食慾會降低,而且消化能力差,所以儘量給貓咪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補充營養,有必要吃一些寵物營養膏。

5樓:小寵高醫師

就是典型的呼吸道感染!如果貓咪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能是感冒受涼引起的,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貓咪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貓咪量**溫看看,貓咪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症狀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帶貓咪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怕萬一是貓瘟病毒引起的,檢查一下更放心一些。

我家的玄鳳鸚鵡 忽然猛打噴嚏 而且口鼻出血,是不是有傳染病呀?(目前沒死,且只有一隻出現這個症狀)

6樓:快樂~河

不是,沒準是食物中毒!帶寵物醫院看看!要馬上!

玄鳳鸚鵡眼睛腫了還會打噴嚏可以強行喂藥嗎

玄鳳鸚鵡打噴嚏,有時連打3、4個,請問是不是感冒了,該怎麼治。 好的再加分!!!

7樓:小乖鶉鶉

應該不用喂藥吧,我家的也打,但也沒事。左鼻孔堵可能是吸入了什麼髒東西堵住了,可以拿針輕輕挑掉。我家的都這樣。

8樓:黃海密

著涼了,給他保暖,鸚鵡是熱帶鳥低於28度就要開始保暖了,暫時不要吃小米大米等洩氣的,給他吃些溫補的五穀雜糧和涼白開水,過兩天就好了

9樓:孔雀藍點點

玄鳳很怕冷別涼著了,也可能什麼東西堵住鼻孔了。

10樓:白藍的加咖啡

給灌點阿莫西林膠囊,效果很好

我的玄鳳鸚鵡眼皮紅 打噴嚏 吃東西也不多 怎麼辦?

我家貓貓最近打噴嚏、流鼻涕、眼屎有點多,是不是感冒了啊?該怎麼辦呀?

11樓:黃鑽貴族

建議去醫院確定病情 很多貓咪感冒和貓鼻支症狀很相似,避免耽誤病情,要是症狀不是太嚴重或是救急用,可以餵食貓賴氨酸緩解症狀,**和預防貓鼻支,提升貓咪免疫力和抵抗病毒能力

12樓:

你家貓貓可能是熬夜看**多了

我家玄鳳鸚鵡《黃化》黑眼睛,可是在鳥市看到紅眼睛,黑眼睛還是

黃化玄鳳有黑眼睛嗎?黃化玄鳳都是紅眼睛了,可能是光線的問題。你確定是黑眼睛嗎?燈光下或閃光燈下也是黑色的?黑色的是無斑派特,價值肯定是無斑派特大,好好養吧 玄鳳鸚鵡都是黑眼睛啊 物以稀為貴,在花鳥市場很少見到紅眼的,還是紅眼的好 齊白石爺爺是世界著名的大畫家 他畫得花鳥魚蟲就像活的一樣 蚱蜢好像會跳...

玄鳳鸚鵡病了,玄鳳鸚鵡生病了,求助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應該能治好。嗜睡,持續下痢是患上了鏈球菌病,喂一些青黴素和鏈黴素來 用法是把藥物放在鳥的飲用水裡面,濃度是0.1 讓鳥連續引用5 7天,記住鏈黴素不要用過量,否則會導致傳導性耳聾 如果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先觀察一下,給它吃點好的。如果不行,一定要去...

怎麼手養玄鳳鸚鵡,玄鳳鸚鵡的雛鳥如何手養?

1 手養最重要的是時間與耐心,鸚鵡奶粉可用小米粉等臨時代替 保暖裝置可用如暖寶寶 暖水袋 電熱毯等代替。2 餵食幼鳥時注意 擔心幼鳥飢餓而過量餵食。在自然界中,親鳥必須輪流外出覓食來哺育雛鳥,所以雛鳥不可能被喂到素囊滿脹,因此雛鳥的餵食應該採取少量多餐的模式,而且餵食之前,應先確定上一次餵食的食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