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把我和她前男友比較是什麼心理

2021-06-06 18:55:17 字數 5974 閱讀 1397

1樓:捕風捉花

那代表你還沒有好到讓她足夠忘記、放下前男友。

女人會埋怨男人不再跟以前那樣愛她,沒有以前那樣溫柔體貼,沒有以前那樣浪漫了。所以說,一個女人打算放棄一段經年累月的感情投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之前,務必慎之又慎,一定要認真地想清楚才逃離,不能只管住興奮不記得興趣。

女人為一個男人放棄了一段長久的穩定的感情,她會對現在的男人的要求相對地提高。而他知道你為了他犧牲了許多,他也會給自己壓力,他不希望自己比不上你以前的男人。快樂、激情的時候,女人也許不會去計較,可是,不開心、傷心的時候,她就會拿他跟她以前的男朋友比較。

她以前的男朋友會如何如何,可是你卻怎樣怎樣,他絕對不會像你這樣……

偶爾她說這話是在和你賭氣或刺激你,倘然她天天在比較,並且你能感受,她開始後悔離開了以前的男朋友。某天,她會忍不住跟現男友說:“他真的比你好上百倍!他才不會這樣對我!”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了這句話,你們的關係不是即將結束便是頻臨絕境。你還沒有好到讓她足夠忘記、放下前男友!

情侶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是維持一段感情能否長久的關鍵,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在你面前提了太多遍她的前任,甚至還拿你和她的前任比較,直言你不如她的前任,我建議你還是直接將自己心裡的想法表達出來,和她好好的談一次,問清楚她對你身上是否還有不滿,搞明白她希望你怎樣去做,能夠就此解決問題最好不過,如果不行,實在受不了,分手也是給自己一個解脫。

2樓:賓幻桃壽爾

我覺得這裡有三點原因:

1、她與前男友分手不久。雖然是分了,但還是會記住他的一些好,很容易就產生對比。

2、她還愛著或是想著前男友,對舊情還念念不忘。

3、也許某方面你真的做得不好,確實不如她前男友。

lz不能急。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找個時間,找個好天氣,找個好環境,總之找個令人心情愉快的時間,地點等等。你們靜下心來好好地談談。

這種事情必須得交流。否則你永遠也猜不到她是怎麼想的。在談之前呢lz別發火,也別太放在心上,她再對比的話,你可以說:

“親愛的,我會做得更好的。相信我。”好讓她知道,其實你也很不錯。

3樓:追劇喵喵喵

有三種心理,一是她還沒有忘記她的前男友,二是你女朋友覺得你不如她的前男友,三你女朋友的情商比較低,所以她沒有意識到這句話會傷害到你。

4樓:暖暖的陳暖暖

可能是因為她前男友對她很好,起碼比你對她好,所以她現在心理上有點不平衡,覺得你對她不夠好。

5樓:夏沫呀

她的心裡並沒有那麼愛你。如果一個女孩子足夠愛你,她會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不會和前男友做比較,也不會和任何人做比較。

6樓:紅彼得

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理,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希望你比她的前男友更好的,但是她和你在一起之後,發現你身上也有很多的毛病,所以她就會把你們兩個進行比較。

7樓:晴晴日下

女朋友總是把你和她前男友比較說明她並不認可你。女生在不認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通過比較來判斷她的價值,所以,她可能沒那麼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是嫌棄你,因為她還老是忘不掉她的前男友,總覺得不管你做什麼都比不上她的前男友,也不是真正喜歡你。

9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她還放不下自己的前男友,所以才總是那你和她的前男友比較,而且她也不夠喜歡你,要不不會這樣做的。

10樓:魚禾

這是一種她覺得你不夠好,希望你可以變得更好的心理。當你做出一些她不太滿意的事情之後,她就會以這種方式委婉提示你做得不太對。

11樓:

女朋友這種做法就是希望你有上進心,最好超過她的前男友,能夠讓你變優秀的同時她也能擁有一個優質的男朋友。

12樓:老陳聊文化

女朋友應該是覺得你身上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她想通過這些比較讓你能夠改善自己的缺點,爭取比她的前男友更優秀。

我女朋友還保留著她前男友的**是什麼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個女的對你根本沒有感覺只是當時的傷心找個你做個救身圈罷了,既然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不是你和她的合影而是她和別的男人的,你還是找別人吧,這個女的隨時爆發,那時的你會一無所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中還沒達到她前男友的重要度,自己努力讓她忘記前男友唄,如果你行就好好愛她,總有感動她的一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幾年如果真愛她就不會計較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沒有說,我看到說了,結果真的怪我了

女朋友和我交往半年多了,最近總是和她前男友聊天,總是怪罪她前男友不珍惜她,這是什麼心理?

17樓:我今天吃了晚飯

因為不珍惜她才讓你的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應該加倍珍惜你現在的女朋友了

19樓:回憶輕舞在流年裡

讓她前友後悔。你別太介意,加倍愛她,她會愛你的

20樓:∮深山幽藍

沒什麼,不過是過去式,對前男友失望

21樓:呼延思天

讓你好好珍惜吧,或者忘不了自己的前男友

22樓:

說明她還沒有放下前任

23樓:上海曉風

貌似對你不滿意的節奏啊!

前男友的現女友總愛關注我的任何資訊,是什麼心理?

24樓:流浪**

這個可能就是說前男友的話,就是說現任的女友可能總愛關注你的人資訊的話,可能是因為他看你們兩個人是不是還有瓜葛往來吧?因為她可能害怕她的男朋友的話,就是說跟你還有他的一個往來,可能就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所說的話,他檢視你的資訊,一個方面是為了監控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一個聯絡,第二個就是為了證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沒有認可的一個往來,主要的話就是起到這樣的一個心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心態:第一種就是想知道他的男朋友喜歡你那一點 你有什麼優點 這是一種觀察的態度 第二種:把你和她自己來比較 我是不是比你漂亮 比你優秀 有點嫉妒 同時帶有一點不自信 第三種:

調查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還在關注您 同時也在關注您是不是對前男友還有不有聯絡

26樓:念惜

嫉妒心裡,或不自信的表現 ,就當不知道,更瀟灑點,羨慕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防著你唄,怕你再去和她搶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是你過得好還是她過得好。

29樓:未曾老過

看你有什麼好的,那裡比他強,愛比較

30樓:萌0希

怕你還跟你前男票糾纏不清唄

31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他是不自信的,他是害怕你和自己的男友聯絡,或者是自己和他的男友繼續回到過去。

其實你也沒必要刻意地去在意這樣的事情,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很多時候有的人就是心眼比較小的,或者是在感情上並不是特別的自信,她們對待感情也是特別敏感的,如果你也和她一樣,自己肯定會容易感覺特別累的。這種心情肯定會影響自己的生活的。

女朋友和前男友還聯絡,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大度不大度,小不小心眼兒的問題,以下說的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是偶爾的聯絡還屬正常,可能是有事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如果長時間聯絡,我認為她對前男友還是有感情,你們的感情是不牢靠的,這個問題必須嚴肅對待,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和前男友保持一定距離,換做是你,你也會這樣做的!分手了還能做朋友,我認為沒有必要,瞎掰,難道做朋友了一起出去的時候不尷尬麼,還能做朋友的,我認為一是一開始對待感情就沒有認真,玩玩兒得心態。二是雙方都還有感情。

三是一方有感情,一方沒感情。但凡一方沒有感情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做陌生人,不要有聯絡。其實你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根本接受不了這個事情,接受不了是什麼心態呢,忍麼?

大度?我想不會吧?如果接受了,那真不是一般人,我想你是很愛她的,你才不知道怎麼辦,好好談談,問清楚原因,做一下換位思考,說說心裡話,瞭解清楚,你們雙方都要明白愛情要建立相互信任的前提,愛一個人是不會做出讓對方不喜歡的和不開心的事情來的,這是道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樓主,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有一陣子非常苦惱和難過不過男人應該是理性的,後來我想通了,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對她越好,越在乎她,她或許越不在意你的感覺,越覺得無所謂等你對她冷淡了,等你變的更優秀,讓她覺得自己在你的生活中無關緊要了的時候她才會感到危機感

祝你好運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不可能做朋友

但是 你得考慮到現在你身邊的是誰

你現在愛的是誰?

恐怕一般人心裡都過不了這關吧

看著自己愛的人還和以前的有聯絡...

或換個角度

如果你現在的男友

還一直和他以前的女友保持聯絡

你會怎麼想呢?

不要告訴我

你會隨他...

愛是自私的

愛的世界裡只有兩個人

愛的眼睛裡容不得半粒沙子

所以 如果你真的愛他

並且他很在意這點

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不要因為過去而傷了現在的人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何況,其一,

已經過了保質期....

35樓:神吾論

親身經歷,我前女友也是時常和前男友聯絡,我為了顯示我的大度就沒有阻止。結果,她總是貌似不經意的說起她前男友又怎麼怎麼對她好了,我以前還沒想明白,現在想來,她是有意讓我知道,好讓我和她前男友形成一種競爭的關係,每當她和我吵架,她也會去找他,導致即使是她的錯,因為怕她去找他,也要低聲下氣的賠禮道歉,更可怕的是,我有一次道歉是買了很多棒棒糖拼成對不起三個字,她一下子就原諒我了,還自鳴得意了一陣,可現在想起來,那也是她前男友“教”我的!是她總提那些事情導致我潛意識裡有了這個辦法!

我擦!總之,這絕對不是正常現象,趕緊跟她談談哥們兒,不管什麼理由對不行,明確告訴她,你和他,選一個!

36樓:斜陽下77°微笑

男女之間也可以有純潔的感情。大度從容的去面對,如果你去刻意的掩蓋或者和她發生衝突,她會覺得你很小氣,甚至會讓她對你很失望!如果愛她,就應該大度的面對她的一切!

她之所以沒有向你隱瞞和她前男友的聯絡,是因為不想對你有任何隱瞞,這最能說明她愛你,所以不願意向你隱瞞他的過去!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的過去,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故事!你愛你女友,不也是愛她的全部嗎?

既然愛他的全部,那麼也要愛他的過去!

兩個相處,底線就是相互坦白!他之所以沒有隱瞞你和她男友的聯絡,就是不想對你有任何隱瞞。如果你因為這件事情而去懷疑你的女朋友,這樣,她不僅會對你失望,而且以後對你也會有一些隱瞞的!

也許,你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了你的愛情!

如果你愛你女友,那就大度從容的面對這件事,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相信我,這件事總會過去的,如果你糾纏著不放,只會降低你女友對你的好感度,從而,會失去愛情!

聽我一句勸,把這件事當成你們戀愛的一個腳印,一個足跡。等將來你們結婚了,多少年以後,你回想起這件事情,你會很開心,當初做了一個明智的選擇,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這次,你選擇和你的女友鬧彆扭,那麼或許,多少年以後,你會後悔的!你覺得,當初,就在那一剎那,失去了你一生的幸福!

如果你選擇從容大度的去面對這件事,等你將來回想起來的時候,還不至於後悔!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老話,愛情只有一個,友情有n多個。

如果你倆的是愛情,又何必去幹涉她的友情。

如果你倆的愛情已經不牢固了,已經無法挽回了,也不要妨礙她從n多個友情裡升級一個**情。

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請樓主自己掂量掂量吧。

女朋友和前男友複合了,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和好了怎麼辦,我心痛,

猶豫不決的這種沒有主見還容易心軟的女生 她應該註定會煩惱了 如果你一直這麼藕斷絲連的話,她前男友就瞭解她這一點,所以他能再追回她所以你還是放手吧 否則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這種事情不能因為甘不甘心而去爭取,首先你要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愛不帶她,如果你打心底裡還很愛她,那就把她追回來,如果你已經對她死...

我問女朋友她前男友還在聯絡她嗎,女朋友和她前男友還有聯絡怎麼辦

你是在傷口上撒鹽,反過來她問你前任,你心裡也不舒服吧?既然不信任她,就分手吧,沒必要過了,未來日子還長呢,天天活在談妥不安的心情裡,能長久嗎?動不動就會為這事吵架的,吵架的日子久了就沒有感情了,還不如趁早寧澤佳偶 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想給出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了,你應該知道她的為人處...

女朋友和前任還在聯絡,女朋友和她前男友還有聯絡怎麼辦

和前任聯絡到沒什麼,但是不能越線,做什麼事一定要考慮你的感受,出現這種情況,我也是不能容忍的,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想法,既然已經分手了,與你處男女朋友,就不要再與前任藕斷絲連,免的他的前任再有什麼想法,引起誤會來。這種事情挺不好判斷的,有些分手了之後確實是還能做朋友,因為畢竟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