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演講需要幾個笑話聽了就會笑的那種

2021-06-06 19:22:30 字數 889 閱讀 4824

1樓:不做窈窕淑女

從前,有一個人叫鄭喜定。有一天,他媳婦找他,他爹正在洗臉,他媳婦就衝他爹說:「爹,喜定(洗定)呢?

」他爹看了看他媳婦,沒理她,然後他媳婦又衝他爹叫:「爹,鄭喜定(正洗定)呢?

思修課,老師說給你三分鐘可以演講講笑話等,本人想講笑話,要那種連貫好笑的,不要太大眾大家都聽過的,

2樓:岱勫竻鑴鎬竴綰

體育課要做蛙跳動作,老師問:誰以前受過傷?可以不用做。

同學a說:我腳斷過。

同學b說:我手腕斷過。

小明:我臍帶斷過。

這次小明沒滾,只是補罰跳了一節課。

3樓:站在牆外等紅杏

誰不笑是sb。笑果肯定好,保證都笑。

求一則或幾則適合課前演講的笑話 要少點人聽過的 字數不要太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誰能給幾個笑話能讓我老婆笑的!不要太普通的!不要看過的

多看看笑話說,好的笑話來自於生活,在生活中只要留心會發現很多的.有一天,一隻獅子抓住了一隻兔子和一隻山豬,獅子在考慮要先吃那隻的時候,想到了怎麼樣開心一下,就對兔子和山豬說 誰能讓我笑一下我就不吃誰 兔子想了想馬上就對獅子說了一大群很搞笑的笑話,獅子正準備笑的時候,發現在一旁的山豬沒有笑,就很奇怪 ...

給幾個笑話,笑點別太低,我是高中生,不要發連結謝了

諸葛亮 哈哈!終於也叫我練成了一套絕世神功!劉備 哇!恭喜你啊!你練的是什麼絕世神功啊?諸葛亮 我不告訴你!劉備 你不告訴我,我就哭啦!諸葛亮 好了好了我說了!劉備兩眼放光的說 快說,什麼絕世神功?諸葛亮 第一套廣播體操!劉備 西湖美,西湖美,西湖的美在水,現在西湖的水都臭了,它還有什麼可美得呢?臭...

我要內涵笑話啊的反正笑爆的就行,悶死我了現在

子喬 猜猜我在地鐵裡遇到了什麼?宛瑜 讓我猜猜,乞丐的錢包被傻子偷了,瞎子看見了,啞巴大吼一聲,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通緝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說,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內涵笑話精選 冷笑話笑話大全笑話俱樂部內涵段子搞笑 搞笑囧圖搞笑排行榜美女美女 找你妹植物大戰 太 的說 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