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籠子裡待久了的鸚鵡把籠子開啟會不會飛走?如題謝謝了

2021-06-06 21:41:01 字數 2933 閱讀 4352

1樓:偷星

如果你是直接飼養的大鳥,就會飛走,我建議你從小開始養, 讓它習慣在籠外,多撫摸它,讓它不怕人,這就可以放出來玩了!

鸚鵡為什麼會開啟籠子飛走?

2樓:中國園林

鸚鵡的嘴巴最賤,愛到處啃咬扒拉。籠門沒有用鐵絲紮好,它沒事扒拉一下容易開啟。所有的鸚鵡如果籠養,必須用鐵絲籠子,籠門要鎖上。

3樓:成思潁

鸚鵡很聰明,想要自由,用鐵絲或橡皮筋綁緊就不會啦~\(≥▽≤)/~!

從小開始養的鸚鵡不用籠子關,可以讓它在外面自由飛翔嗎?它會不會跑掉?跑掉了還會回來嗎?

4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最好別這麼做,在家裡隨便飛飛無所謂,在外面完全不一樣。

先不管迷路這個問題,鸚鵡認路不是強項,但還是能認識的。

從小養的會很親人,也會想回家,但是這個想回家可不一定就能回的來,鸚鵡外形顯眼,家養鳥自保能力很爛,不成群的情況,就1.2只出去飛對其他動物來說簡直就是白送的雞腿...

家養的不怕人也會導致很容易被其他人抓走........

對這種寵物鳥來說,出門有很大凶險,不定哪天就失蹤了

什麼鸚鵡**便宜,不吵,可以在宿舍養,放出籠子不會自己飛走離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虎皮鸚鵡**最便宜,最普通品

bai種的虎皮鸚鵡價du

格在15-30元一隻。也不怎麼超

zhi,即使叫起來聲音也

dao不算很大。如果你想放出來玩的話,就需要買雛鳥手養了。手養的鳥都很親人,如果你能訓練放飛、飛手的話會好一點,不過凡事有例外,經常聽到網友說自己養了好幾年的鸚鵡帶出去飛走了,有的飛回來了,有的則永遠消失了。

不過最好是將飛羽剪掉,這樣就飛不了了。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鳥呵呵., 你還是別養了

虎皮鸚鵡養了後開啟籠子會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一般在屋bai裡放一段時間就好du了種群現狀zhi: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dao遍的鸚鵡,專頑皮可愛,受到大眾屬廣泛地喜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只,它們常是許多剛對鸚鵡有興趣的人買的第一隻鸚鵡,也是最常出現在鳥展的種類,自從公元2023年澳洲生物學家-癸格曼德對基因工程的重大發現與突破後,各種虎皮鸚鵡的變種即進入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共有上千種的變種,再加上它們非常容易照顧及繁殖,所以才會如此的普遍。

虎皮是熱帶鳥,在中國野外生存能力較差。很多不能存活。特別是不會過冬。請不要放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鸚鵡不是來鴿子,

自然會飛自

雖然有一些還會回家,但其實是個例,鸚鵡是崇尚自由的,只要開啟籠子自然會飛,且一般不會回來了。

但實際上,真正養鸚鵡的人,在一段時間後,或者每天固定的時間都會讓鸚鵡出籠子,並在自己家裡飛行(注意門窗關好)。除非訓練過,鸚鵡自己一般不會回籠子(除非餓了,渴了),晚上你可以抓她回去。

我的倆只牡丹鸚鵡昨天晚上從籠子裡飛出來,我把籠子的門開啟他們會回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籠子的門開啟他們會回來嗎?可能會回。把籠放在原位置,開啟放進去它平時喜回歡吃的食物,保

答持安靜,自己真有發現回來,趕緊把門給關上。需要耐心和時間,祝你好運。

我的前天也飛走了一隻,沒有回來過,我才養了10天,這兩天下雨,估計它也不記得路回來了,只怕它受餓,雨淋,剛剛學會飛翔,飛得不是很高。我的籠子原本就放在陽臺上的,要回來我白天不在家,也不知道,捉不了它,不管怎麼樣了最後只能祝它戰勝一切困難快樂活下去。

10樓:斷翼o的愛

要不等它自己回來,如果它要餓的話把籠子裡鋪一成紙往上面撒點小米看看它回來不回來!!! 真不行,到晚上把燈一關抓住就行了!鳥到晚上看不見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看你養它們多久了

牡丹鸚鵡怎麼訓練才能把它放出籠子也不會飛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從小就開始手養,這樣長大的鸚鵡比較親人。而且非常粘人,不易飛走。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出門遛鳥的時候,最好還是剪羽比較保險。

就是把飛羽減掉3-5根就可以了,這樣即使飛也飛不高,飛不遠。

望採納!!!

13樓:合蘭夢年竹

要麼從小養,要麼花時間跟鳥互動。

嘛,從怕人

到不怕人到混熟會花多久就難說了,我家第一隻牡丹從怕人到隨便出籠玩花了2年,沒做任何對鳥的訓練。

還有個,不會飛走這個的看情況,在屋裡隨便飛和不會飛走區別可大了,未經訓練的鳥又沒有防護措施就帶出去丟是遲早的問題,就算它和主人很親密。

鸚鵡從籠子裡放出來,怎麼讓它回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跟你有感情的話,你

放他出來他都不會跑的,我原來的鸚鵡我不小心把它放出來了,但他都不會飛出去,他只是在我的防盜窗前飛來飛去,我後來又把他抓回籠子裡了,他只鸚鵡我養的還1個星期不到。不過如果你養的鳥不是很大,你可以在一個房間裡放它出來,一定要關門,儘量不要讓它飛高,千萬不要放出來太久了,不讓飛太高了你會抓不到的。我這只是我的建議你不一定要照做,你也可以看看被人的建議,記得如果放出來一定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出去的話它可能會飛走的,其實鸚鵡只要放在籠子裡養就好了,你如果想讓它喜歡你,就要經常自己給它加食物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會回去的,哪個鳥喜歡籠子呢,哪個動物不喜歡自由呢,

17樓:牛呀嘛牛咩咩

我是用蘋果把它引進籠子裡的

我的虎皮鸚鵡一直在籠子裡亂飛亂撞,怎麼回事呀? 餵過感冒藥

用深色不透光的布把籠子罩上,估計是被驚嚇到了,讓它在小黑屋裡呆幾小時試試。受驚嚇了,或是不舒服。虎皮鸚鵡在半夜總是亂飛亂撞,怎麼回事?受驚嚇了,或許是睡著睡著突然聽到了一些動靜什麼的 比如說樓下有車經過什麼的啊。你可以給他們留一點燈光,他們晚上的時候都是小瞎子,看不到東西的,有點亮光他們能有點安全感...

我的虎皮鸚鵡不聽我什麼辦,我的手放到籠子裡餵食的時候老是跑

要慢慢來啊,你嚇到它們了,你開始的時候放手進去,一點點就好,等它們習慣了再多一點,慢慢就好了,要有耐心,再後來就可以在你手上吃東西了,至於要聽你的,那更要有耐心引導了,祝你好遠!餓了就會主動吃了。另外得慢慢熟悉才行。正常,虎皮聽主人的,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虎皮性格使然,天生親人 還有一種就是主人從小手...

如何看待把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部落格

權力制約是治本之策。要加強對權力執行的 制約和監督,把權力關進位制度的籠子裡。放眼世界,迄今為止,沒有一個國家和地區,單憑查辦案件就把腐敗遏制住的。反腐敗的過程,既是查辦案件的過程,更是制度建設的過程,特別是對權力的制約乃至制衡的過程。正所謂,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這當是今天我們反腐攻堅最大著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