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LP是什麼,誰知道LP是啥意思

2021-06-07 02:40:37 字數 2906 閱讀 5932

1樓:小曉侃娛樂

是一個護膚產品的品牌la prairie的簡稱。

1、la prairie是一種護膚產品。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赫赫有名的laprairie療養中心,laprairie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傳統。

2、la prairie 萊珀妮la prairie可能是全球最昂貴的護膚品品牌。

3、la prairie來自瑞士,融合最先進科技和極致奢華的品牌。

4、la prairie歐洲王室貴族,名媛淑女摯愛的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說到la prairie 就不能不提到la prairie clinique這一世界聞名的瑞士回春中心。很多明星經常飛到瑞士,名為度假,實則在此接受「神奇   青春**」——活細胞**。

這是1931 年保羅·尼漢斯博士發明的,他發現藉由活細胞的**可以改善皺紋、疤痕、**晦暗等現象。所謂活細胞**,就是自羊胎體細胞萃取新鮮細胞,注射至人體,據說這種**對於失去活力的人體器官有回春的功效,因此被視為青春永駐的一大奇蹟。

2樓:愛單單愛

lp是「la prairie」的縮寫,中文名稱為萊珀妮。

la prairie是來自瑞士的護膚及化妝品品牌。2023年起,瑞士的laprairie護膚系列研究所從laprairie療養中心分離出來,致力於肌膚抗衰老研究,目標是減緩歲月留下的痕跡,利用科學手段讓肌膚年輕如故、永葆青春。

la prairie基於獨特的活細胞精華配方,研發的抗衰老產品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及整體外觀所需的營養精華素,幫助消費者控制因年齡老化、環境危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3樓:慕顏花

如果是簡稱,可能是瑞士保養品牌子:la prairie

4樓:阿輝娛樂

化妝品lp是瑞士的laprairie護膚品牌。

la prairie的特色是富含細胞精華。細胞精華主要是結合一百多種與人體肌la prairie膚所需營養成分相同的細胞營養滋養系統,及醣蛋白組合和植物精華,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以活化及滋養人體細胞,使細胞改善並且強化本身肌膚的自然功能,如調節、保護、再生等能力。

什麼是lp

5樓:熱詞研究所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

6樓:思考

你寫的是lp,只是把l寫成了小寫,但是,我估計你寫錯了,應該是ip(ip)。lp是一個醫學術語,ip才是電腦、網路用詞。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因特網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因特網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因特網互連互通。

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因特網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因特網協議」。

ip協議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內容,那就是給因特網上的每臺計算機和其它裝置都規定了一個唯一的地址,叫做「ip 地址」。由於有這種唯一的地址,才保證了使用者在連網的計算機上操作時,能夠高效而且方便地從千千萬萬臺計算機中選出自己所需的物件來。如今電信網正在與 ip網走向融合,以ip為基礎的新技術是熱門的技術,如用ip網路傳送話音的技術(即voip)就很熱門,其它如ip overatm、ipoversdh、ip over wdm等等,都是ip技術的研究重點。

誰知道lp是啥意思

7樓:熱詞課代表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

8樓:淡定的

有限合夥人(limited partner, lp),在金融領域。

很多時候,一個專案需要投資上千萬乃至數個億的資金。(與此同時,大多數投資公司,旗下都會同時有著很多個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專案)。而投資公司的gp們並沒有如此多的金錢或者他們為了分攤風險,因此不願意將那麼多的公司資金投資在一個專案上面。

而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他們有很多很多的現金,卻沒有好的投資方法。放在銀行吃利息在金融界可是個純粹的虧錢行為。於是乎,lp就此誕生了。

lp會在經過一連串手續以後,把自己的錢交由gp去打理,而gp們則會將lp的錢拿去投資專案,從中獲取利潤,雙方再對這個利潤進行分成。這是現實生活中經典的。而gp則是普通合夥人。

他們主要來運作你的資金。

gp才是真正運作你的資本的地方,而lp有限合夥人只需要提供資金,而不用太過關注去向和用法。由普通合夥人幫你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老婆、還有玩**的lp指黑膠唱片~~~其實意思很多的!

10樓:three_小舞

一般指老婆的意思,也有拉票和離譜的意思、

11樓:魅惑妖孽賢

這種縮寫可以代表很多不同詞義。 最通常的lp指老婆。

12樓:那一幕

lp也是網路流行語之一,意思是老婆

13樓:薄雪草

1.老婆

2.中國旅行指南-lonely planet

14樓:lp德萊文

linkinpark樂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融領域,lp是指limit parter,有限合作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黨,又是沒有祕密 坦誠相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la prairie

誰知道一些化妝品的製作工藝嗎,化妝品生產工藝的介紹

要想成為化妝品的研發人員,需要有有機化學的專業知識,關於 方面的知識可以通過短時間學習做一個基礎瞭解即可。而日用化學品原料 生產工藝方面的知識是最主要的。這方面有我只知道江南大學的相關專業和書籍較好,可找這些資料學習。以上建議僅供參考。還不如做化妝師呢,我就是化妝師,賺翻了 首先化妝品不是一兩個研發...

有誰知道澳洲進口的赫拉化妝品好用不

其實有兩個赫拉,一種是澳大利亞的,純天然,溫和不刺激 還有一種是韓國的,僅次於雪花秀。個人認為,澳大利亞的赫拉更好用 這個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很好用的吧這個產品,應該是很好的很好用的,可以上網查一查就知道了 澳洲郝拉是澳大利亞產的護膚品牌,因為和韓國的郝拉撞名,所以好多人不瞭解!澳洲郝拉是澳大利亞總理曾...

韓國化妝品品牌排名前10強都有哪些,誰知道

你好,題主 韓國化妝品分為高中低三檔,有嚴格的劃分,具體可以看附件資料各韓國化妝品品牌排行榜。韓國化妝品品牌前十名都是哪些?韓國化妝品品牌前十名如下 第1名 whoo 後,是lg生活健康公司旗下的一個走高階路線的化妝品牌。第3名 蘭芝,產品功能都以補水為主,適合30歲以下較年輕的mm使用,補水睡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