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後不可以用沐浴露沖涼嗎,鐳射脫毛後能運動嗎?

2021-06-07 14:07:20 字數 1515 閱讀 3195

1樓:深圳曙光美容科

這位朋友,您好!

是不能用沐浴露的,會引發感染。不過也不要太著急了,你去醫院找你的**醫生,醫生會幫助您處理的,塗什麼藥也要諮詢你的**醫生,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的,醫院會給您圓滿解決的。

冰鐳射脫毛後注意事項:

1、避免日晒,因為鐳射**後**特別脆弱,日晒後容易起色素,雖然最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

2、鐳射**後當天不能用太熱的水洗澡,最好不要用沐浴露之類的清潔用品,可能引發感染。

因為每個毛囊周圍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鐳射能量,機體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因此要想達到有效的**目的,一定會有一些疼痛的。

**的時候要將**的感覺告訴醫生,這樣有利於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確定和設定鐳射的各種**引數,從而獲得滿意的**效果。但是不要緊張,這種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有點像細小的針刺感。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睿爸育兒記

鐳射脫毛後可以洗澡嗎?

3樓:檸檬愛美

鐳射脫毛後24小時內避免洗澡、游泳,以防發炎。鐳射脫毛後注意防晒,日晒容易使**出現色素沉著。鐳射脫毛後24小時內較好不搽潤膚露之類的身體保養品,以免引發感染。

鐳射脫毛後5天內不要飲酒,不吃辛辣刺激食品,多吃維c可以提高**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橘說娛樂

不可以。

鐳射脫毛後需要注意當天不要用過熱的水清洗區域性,不要用沐浴露洗面奶等,注意區域性保溼工作,然後一週內不要蒸桑拿泡溫泉等,術後注意防晒,一週內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個月複查等。

5樓:幽靈冰魂

1.**破損或傷口未痊癒的不能使用本產品。2.

脫毛後請勿立即使用化妝品或其它對**有刺激作用的產品。3.對於特殊性**出現的過敏現象,應馬上停止使用。

4.偶爾出現紅點是正常現象,不久即可恢復正常。5.

請將產品存放在陰涼、乾燥和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鐳射脫毛後能運動嗎?

6樓:玩美整形

人們總是希望自己的**能夠乾淨潔白,但是對於那些體毛比較茂盛內的來說,無疑是容

痛苦的。尤其是到了夏天,這會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尷尬。於是人們為了改善選擇了鐳射脫毛的方法,鐳射怎麼脫毛的是採用了選擇熱動力學原理,利用鐳射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衝光穿透**直達毛囊根部,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

7樓:吳濤酈宕

首先在這裡,我建議大家在脫毛後最好是不要最好是不要做任何的運動,因為做運動後我們的身體會很熱的,那樣的話就會流汗,導致一些炎症的發生的

冰點脫毛以後用沐浴露洗澡可以嗎?

8樓:琦樂天書貞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用沐浴露洗澡是不會影響的,而且也需要注意**清潔,是正常現象,一般不會再長的。

沐浴露可以洗車嗎,用沐浴露洗車有傷害嗎

浴露是可以用來洗車的,但長期使用,會對車身造成損害,不建議使用。沐浴露或者洗衣服用的洗衣粉是鹼性洗滌劑,對車漆損害很大,如果長期用來洗車,汽車的表面就會逐漸失去光澤。洗車用洗車液,必須選用正確的洗車液,洗車最忌用鹼性強的洗滌劑或肥皂粉,因為它們雖然去汙力強,但同時損傷性也大,經常用它們洗車,車體表面...

紋身後可以用沐浴露清洗紋身的地方嗎

刺青20天了,可以用肥皂或者沐浴液洗刺青的地方。一 紋身後5 7小時將保鮮膜或紗布撕掉,紋身傷口用溫水沖洗乾淨,禁用肥皂和浴液。二 紋身後1 2天傷口會有血性滲出為正常現象,不要隨意塗抹外傷藥膏,不可用手觸控傷口。三 保證傷口清潔乾燥,洗澡後或大量運動後,用乾燥紙巾沾幹傷口表面水分。四 傷口不可用酒...

坐飛機可不可以帶洗髮露沐浴露之類的東西

可以攜帶。乘坐中國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總量不能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 不含酒類 超出部分必須交付託運。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能超過100毫升。同時,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的 建議規格20釐米 20釐米 可重複封口的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