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銀行卡號和密碼,沒卡的情況下如何把錢給取出來

2021-06-07 15:54:20 字數 3140 閱讀 6747

1樓:末你要

是可以的。

以建設銀行為例:

建設銀行95533**銀行辦理特約取款流程:

1、首先我們可以撥打建設銀行95533**銀行,等待語音的提示。

2、緊接著按照語音的提示選擇“1”號鍵選擇個人業務。

3、再按照語音的提示選擇“7”號鍵選擇其他服務。

4、按照語音的提示選擇“6”號鍵選擇atm轉賬維護、特約取款及銀行卡交易設定。

5、根據語音提示輸入賬號/身份證號+**銀行密碼。

6、然後按照語音的提示選擇“2”號鍵選擇atm特約取款查詢及撤銷。

7、最後就要按照語音的提示選擇“1”號鍵選擇辦理atm特約取款即可。

須知:

現在很多atm機有無卡取款功能,知道銀行卡和密碼在atm機上就可以查詢餘額和取款,不過一般需要手機接收驗證碼才能操作。

同時,自己用的銀行卡不應該把密碼告訴別人,可以上網把密碼解了,不要說看卡里有多少錢,養成保密好習慣更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銀行 當然前期 你必須得開通才行 你可以試著從網上開通試試 有的銀行是可以在網上開通的

2.**銀行 也是有侷限性 前期需要開通才行 而且是往固定的賬戶上轉賬

3.如果金額很大 或者是很急 你可以開出相關的證明 到銀行申請 不過這個一般是行不通的 因為銀行都有規定

4.實在不行 你只能補卡了 如果是普通的銀行卡 大概兩個星期就可以取出來了 如果是信用卡 就麻煩點。

3樓:

如果這個卡有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功能,當然可以直接將錢轉到另一個能取出錢的賬戶就可以了,如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就只能辦理卡的正式掛失啦,七天後就能取出錢來了。

4樓:淳旭

不能轉,除非你有網上銀行或**銀行

如果別人知道你的銀行卡號和密碼,沒有卡能把錢偷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只要制一張偽卡就能取現金可轉賬。

2、所以千萬不能讓人知道你的銀行卡卡號和密碼。

3、網上的小額支付,如充值等業務只要卡號和密碼就能支付。

4、有卡號密碼可以網上查詢相關資訊的。請您儘快更改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5]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卡才能取款!

建議通過atm機修改卡密碼。

7樓:譚新華

有可能的,有些不法分子會複製你的銀行卡,偷走銀行卡里的錢

8樓:胖胖的小布谷

一套磁卡複製裝置沒幾個錢

如果上萬塊的話,那就危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面錢多不?老話說:讀書於無疑處生疑,處友于有疑處無疑。又有老話說:真正能害你的,都是你身邊親近的人。

說的都有理,這叫我如何是好?

別人知道你的銀行卡卡號和密碼、沒有卡,能把錢取走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制一張偽卡就能取現金可轉賬。

所以千萬不能讓人知道你的銀行卡卡號和密碼。

另外,網上的小額支付,如充值等業務只要卡號和密碼就能支付

11樓:泡不上妞的蟀鍋

可以!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擷取卡的資訊,從而製作克隆卡,然後在自動取款機上像使用正常卡一樣取走你的錢。中國的銀行卡絕大多數都是磁卡,容易仿製,鮮有晶片卡,國外都是晶片的。

目前中國有條件更換晶片卡,但銀行不願意,換晶片卡後銀行裝置需大量更換,對銀行來說是一種巨大投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是可以通過**銀行**繳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他可以給你**掛失,如果他知道你身份資訊的話,能偽造或影印你的去代辦業務,然後…知道了吧

別人要是知道了自己的銀行卡號和密碼,但是沒有卡,他能把錢取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實是需要卡的。補卡也要身份證。網路上網銀是需要密保卡或者k寶之類的,至於第三方支付平臺是需要你手機驗證的。不過網銀上它可以直接查詢你的餘額就是!!

15樓:p丿

完全沒問題,只需再要一個手機號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前提是卡不被它拿走

17樓:勤奮的labi小新

能吧,現在不是可以無卡取錢嗎?

知道銀行卡密碼 但是沒有卡能把錢取出來嗎?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儲蓄卡,可登入手機銀行辦理無卡取款預約(登入手機銀行後,請您進入“我的-全部-助手-掃碼存取款-簡訊取款”根據提示操作),隨後會有取款授權碼傳送到您的手機上,需在5分鐘內憑授權碼和取款密碼通過招行任意自助裝置(atm/crs)進行無卡取款,每天限額3000元。

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

19樓:紀肇雷

得知道卡號,還得用身份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卡銀行即可手續流程取出錢。

請問別人知道我的銀行卡賬號和密碼,但是沒有銀行卡,能把我銀行卡里的錢給取走嗎?

21樓:累不死就好

趕快改改,去年我一個朋友,別人往她銀行卡里轉錢,然後問她生日,第二天她卡里的錢都沒有了

知道銀行卡號和密碼沒有卡能取錢嗎

若是招行一 取款時需驗證取款密碼。不能,你如果卡丟了,可以掛失,再拿身份證到早先開戶銀行辦理 銀行卡只知道卡號沒密碼能取錢嗎 如果是招行卡,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預約 工行本人持身份證可在櫃檯無卡 折 取款一次,限額2000元。如果我只知道銀行卡號和密碼能取錢嗎?15 不能取的,你先把你的這張卡給掛失了,...

沒帶銀行卡,只知道卡號和密碼怎麼取錢

如果是招行卡,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預約 工行本人持身份證可在櫃檯無卡 折 取款一次,限額2000元。只知道銀行卡號不知道密碼能取錢嗎 若是招行一 取款需驗證取款密碼的。除非銀行卡沒設密碼。如果是你的銀行卡,密碼忘記了可以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掛失,按照流程重設密碼。農行沒帶銀行卡,只知道卡號密碼怎麼取錢?急 ...

如果別人知道我的農業銀行卡號和密碼,但是沒有我的銀行卡,能轉

放一百個心,就算知道你銀行卡的密碼,可是沒有銀行卡啥也辦不了,就算他有什麼企圖,想給你掛失,也要有你的身份證原件才行,就算連你的身份證都有,也不用擔心,補卡的時候,也必須是本人才可以,放心吧 不一定沒問題,現在銀行的atm在國外已經不用了,就是因為不安全,知道你賬號密碼那人藥是有能力的話,隨便拿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