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原始股存摺,現在還有用嗎??急

2021-06-07 21:06:48 字數 877 閱讀 4569

1樓:

你的摺子有用,應該到雙鶴藥業問清情況,按現行股價兌現。或找律師事務所資訊。

2樓:

當然有用。不過持有人已經過世的話要去公證處辦財產繼承公證的。還是找律師幫忙吧。

十年前在建設銀行辦的存摺好久沒用,現在還能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摺裡沒有錢了,那麼銀行會對0餘額帳戶自動銷戶。

你可以拿存摺去銀行查詢一下狀態是否正常。

十年前的存摺還能用嗎?

4樓:首山山

活期存摺碼閉在停止業務發生後3年後就列世棗入不動戶管遲返裂理了,如果現在你使用,就必須出示身份證明,而且必須消戶另開新折。

5樓:

如果你一直沒用,而裡面的錢超過300元,那你這個折肯定還能用,也可將裡面的錢取出來鋒判殲,農行會給你換新的;但如果你裡面的餘額不到300元,農行從2023年12月開始每季收3元,你可以算一下你那衝睜裡還會有錢不;如果銀衝沒錢了,那也不用換去了,農行早將之轉為休眠帳戶了,如果還有錢,那就算一個,也不收什麼費,將錢取出就行了。

6樓:akira命

有密碼好說,裡面悉源有錢的話還是你的。但是因為前幾年開始有了小額帳服費,如果日均不到300,估計這麼久,錢就扣下去不少跡陸梁姿運了。

本人帶身份證去開戶行看看吧,解決的方法一定會有的。

二十多年前的存摺上有三十多塊錢,現在還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哪家銀行的存摺,如果是4大銀行的存摺,已經扣款小額賬戶管理費扣光錢了。

十年前被狗咬過沒打針,現在打還有用嗎

沒有用何況對你現在也沒有產生不利影響所以沒有必要懷疑這事 小時候被狗狗咬過沒打針,已經十年了現在還有事嗎 已經過了十年了,沒事的。這也說明了當時的狗狗自身沒有攜帶狂犬病毒。狂犬病毒潛伏期長短不一,多數在3個月以內,國內報告平均66.9天。4 10 病人的潛伏期超過半年,1 超過1年,文獻中最長的一例...

我十年前判刑,現在還有案底嗎,十年前進了看守所到現在還有沒有案底了?

有的,案底會跟隨你一生。有案底的 只存在5年內再次犯罪繫累犯 案底一生都有 當然有,一 輩子存在 十年前進了看守所 到現在還有沒有案底了?你好,如果是法院判決關押在看守所,此有犯罪記錄,有案底,如果法院沒判決有罪,此無案底。只要不是進事業單位,個人檔案只不過是廢紙。檔案裡的刪檔是看記過的程度。越嚴重...

十年前打的欠條現在還生效嗎,十年前的欠條,現在還有效嗎

法律規定,欠條的法定訴訟時效期限是2年,已註明履行清償欠款日期的欠條,訴訟時效期限從註明清償欠款日期之日起算,對沒有註明履行清償欠款日期的欠條,訴訟時效期限從欠款人出具欠條的次日起算。你的欠條是十年前的,已經超過訴訟時效期限了。5年之內催過款嗎?如果沒催過的話就無效了。要的時候有證人嗎?有的話就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