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往招商銀行轉賬多久到賬,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2021-06-08 02:02:26 字數 2225 閱讀 5634

1樓:中國消防救援

跨行轉賬分大額和小額,以兩萬元為界。如果是匯款兩萬元以上且是上午匯的,當天下午差不多就能到對方賬號,如果是下午匯的,第二天能到。

如果是兩萬元以下小額的話,通常第二天到,遇到發起行或者接受行效率低的話,可能還要遲一天。

當然,以上日期遇節假日順延的。如果你要快的話,可以辦加急,通常一個小時左右能到,當然手續費要貴點。

使用網銀個人網銀專業版中銀聯24小時轉賬正常情況及時到賬,跨行匯款正常情況半小時-24小時到賬。

跨行轉賬要經由中國人民銀行系統(應該是所有的跨行轉賬都經由人行系統), 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一般為1至3個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雙休日順延),請收款方注意查收。

2樓:書憶梅段琨

半小時和24小時不等。這個沒有一定的,一般工作日半小時就到了。

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雖然,現在手機也能進行轉賬,但有時候我們需要到銀行櫃檯、atm機轉賬給對方的。有時候轉賬給其他人,是需要跨行轉賬的,但是,有許多人不知道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你知道嗎?

據瞭解,一般是24小時內,最晚是三個工作日。手機銀行轉賬手機銀行轉賬

平時轉賬給對方的最常見的方式有銀行櫃檯轉賬或者atm機轉賬,同時,也可以跨行轉賬的。由於有些人對跨行轉賬存在著一些疑問,比如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現在帶來了各大銀行到賬時間表,看完你就知道了。

中國銀行:系統內中國銀行間9:00-17:

00實時到帳,跨系統跨銀行使用超級網銀,5萬以下,選擇超級網銀轉賬實時到賬,跨系統跨銀行1-3個工作日。工商銀行:系統內工商銀行間實時到帳,50w以上次日。

跨系統跨銀行使用超級網銀,5萬以下,選擇超級網銀轉賬實時到賬,跨系統跨銀行統根據人民銀行的時間。農業銀行:系統內農業銀行間9:

00-17:00實時到帳,跨系統跨銀行使用超級網銀,5萬以下,選擇超級網銀轉賬實時到賬,跨系統跨銀行統1-3個工作日。中國銀行:

系統內中國銀行間9:00-17:00實時到帳,跨系統跨銀行使用超級網銀,5萬以下,選擇超級網銀轉賬實時到賬,跨系統跨銀行1-3個工作日。

建設銀行:同行9:00-16:

30實時到帳;跨行1-3個工作日。交通銀行:同行實時到帳;跨系統24小時工作日。

招商銀行:同城同行資金實時到帳,異地正常情況下資金可在2個工作日內到賬;跨行:同城可在2個工作日內到賬。

異地正常情況下資金可在5個工作日內到賬。其實,所有的銀行跨行轉賬一般會在24小時之內到賬的,最多也就需要3個工作日。提醒大家的是,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的清算系統是暫時關閉的,所以最好不要在此期間進行操作。

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4樓:招商銀行

從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跨行轉賬,分以下幾種情況:

1.單筆轉賬金額為5萬元(含)以下,系統自動為您選擇實時模式,實時到賬;

2.若單筆轉賬金額超過5萬元,工作日8:35-16:

55之間,系統為您選擇快速模式,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非交易時間內,則為您選擇普通模式,1-2個工作日內提出(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

3.若您自行選擇了次日提出轉賬模式:選擇該模式後,轉出的款項會在次日0點以普通模式提出預計1-2個工作日到賬。

工商銀行轉賬到招商銀行.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轉出,自2023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的個人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人民幣轉賬匯款以及本人名下賬戶間外幣互轉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6樓:小朱晶

你把錢取出來,直接到招商銀行去給他打錢,填一個單子就可以打了,一般打了2個小時之內就會到帳。

7樓:魔鬼的大王走了

去銀行櫃檯辦理工行轉賬匯款到招行.一般2-3工作日到招行帳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的工行專業版網銀或者到網點問問能不能跨行轉吧,如果能就可以轉,一般要三個工作日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我行atm自動櫃員機、自助終端機辦理跨行匯款,延時24小時匯出。

銀聯跨行轉賬:資金匯出後實時到達收款賬戶。

人行跨行匯款:“普通”方式,資金匯出後一般不超過24小時到達收款行;“加急”方式,資金匯出後實時到達收款行。最終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的處理方式。

招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銀行需要多久到賬

轉賬一般都是立即到賬的哦 一般可以選擇實時的!招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銀行要多久到賬 您好,如果招行轉出到招行賬戶,轉賬應該實時到賬 如果轉賬到他行個人 公司賬戶,要看您選擇的什麼模式 一般情況下,普通模式 1 2個工作日內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 快速模式 6.0.3.0及以上版本 可以實時提出,到賬...

工商銀行和招商銀行,招商銀行和工商銀行一樣嗎

工商銀行是國有大型商業銀行,就是說除非國家over了,是永遠不會倒閉的,而招商銀行是股份制私人銀行,存在一定的倒閉風險,當然這風險目前來看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工商銀行財大氣粗,態度也牛逼,稱為 愛存不存 icbc 而招商銀行應該說是國內較好的全國性商業銀行,服務上乘,收費低廉。但是工行網點很多,很容易...

工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多久到賬,工行手機銀行普通轉賬要多久到賬

一般情況下基本上是實時到賬,最長不會超過24小時。工行手機銀行轉賬實時到賬。工行手機銀行普通轉賬要多久到賬 工行手機銀行同bai城跨行 du轉賬,具體情況不同zhi到賬時間dao也不同 1 金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來行櫃面 僅對個自 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