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銀行開公司的對公賬戶,是基本戶的,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2021-06-08 02:29:37 字數 6965 閱讀 6580

1樓:惠信會計

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證正副本、組織機構**證、法人身份證、公章、法人章,以上材料各影印3份,所有證件原件也需要。

2樓:黔帳館會計

辦理公司基本戶需要的資料

3樓:山東眾益商務諮詢****

現在工商已經三證合一了,只需要準備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財務章、法人章、以及法人身份證即可。

4樓:思婷閣主

營業執照正副本,組織機構**證正副本,稅務登記證正副本,法人身份證,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

5樓:13510890028蘋

對公賬戶分為:基本戶,一般戶,臨時戶,專用賬戶等。

公司註冊的話,有需要得先開基本戶。

基本戶可以辦理轉賬,取現的功能,每家公司只能辦理一個基本戶。

深圳的公司開基本戶需要帶什麼資料去銀行呢?

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法人私章、財務章、納稅須知、法人身份證原件等。

銀行的管理費一般是多少呢?選擇什麼銀行好些呢?

四大行的管理費相對高些,小銀行的管理費相對低,但各有各的優勢,有的小銀行沒有公轉私的功能,使用不是很方便。四大行的功能比較全。

四大行裡面比如工行和農行,管理費加上網銀費一年是800-900多左右,小銀行,比如浦發、民生,一年可能是500左右的樣子。

選擇什麼銀行開對公賬戶,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情況決定吧。

深圳開戶需要提供租賃憑證,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深圳的公司去辦理對公賬戶,會要求你提供正規的紅本租賃憑證,有的還會上註冊地址核實場地,如果沒有的話,最好找渠道辦理,可以@我。

那麼既然深圳這麼不好開對公賬戶,我去外地開基本戶可以嗎?

強烈說明一下,異地的基本戶,是無法跟深圳國稅籤扣稅協議的,所以後期有無法********,及時你登出了異地的基本戶,可能也很難再深圳重新辦理一個基本戶了,所以不建議去異地開基本戶。

6樓:億米財務**

1.      公司全套資料(執照正副本+公,財,私章)2.      法人身份id原件(一份影印件備用)3.      法人聯絡**

4.      納稅人申報須

5.      紅本租賃憑證

在銀行開一個 對公賬號需要什麼手續和準備什麼東西?謝謝

7樓:更上百層樓

開對公銀行賬戶,要提供工商營業執照正本、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章,如果不是法人代表本人去銀行辦理開戶手續,那還需要提供**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同時還要由法人代表開具授權書,授權**人去銀行辦理開戶手續。

注意事項:

單位銀行結算賬戶的存款人只能在銀行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辦賬戶。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及其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應通過該賬戶辦理。

一般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借款歸還和其它結算的資金收付。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8樓:康波財經

對公賬戶開立需要以下資料:營業執照正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企業公章、法定代表人私章、企業財務公章、授權委託書、**人身份證件、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此外,股份制企業的還需提供公司章程。

銀行對公賬戶開戶所需資料

一、基本存款賬戶:

1.營業執照

2.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3.組織機構**證

4.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5、非法人本人來開戶的,需提供法人授權書

6、單位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二、一般存款賬戶:

1.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

2.營業執照

3.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4.組織機構**證

5.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6、單位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三、專用存款賬戶:

財政資金需提供專門的財政批文,申請提現須人民銀行核准。

1.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

2.營業執照

3.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4.組織機構**證

5.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行提供給的資料清單,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了,對公業務都要先預約好的,可以網上預約、**預約、營業廳預約。時間大約需要兩個小時以上,需帶好自己的手機哦。

營業執照原件(正本,需年檢),影印加蓋公章(多數銀行不需要影印件)。

2.      組織機構**證(正本,需年檢)原件(若工商已三證合一,則無需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多數銀行不需要影印件)。

3.      國、地稅務登記(正本)原件(若工商已三證合一,則無需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多數銀行不需要影印件)。

4.      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5.      開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6.      若開立一般存款帳戶,還需提供基本戶開戶許可證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7.      若為存款帳戶轉戶,則還需提供原基本存款帳戶的銷戶申請書及已開立銀行結算帳戶清單。

8.      若預留印鑑中非法人名章,還需提供被授權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10.  財務章、法人章、公章。

11.  開立單位存款帳戶(基本戶/一般戶),需開通支付密碼器(自帶密碼器必須保證該密碼器沒有被其他公司公用)、企業網銀(需提供網銀操作員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填單時需網銀操作員的手機號碼、郵箱)。

12.  公司章程影印件和所有超過25%公司股權的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若無超過25%公司股權的自然人則需提供公司的高階管理人員、董事、監事、經理副經理等的身份證影印件(可查詢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10樓:眾邦幫企

註冊公司開銀行對公賬戶需要什麼資料?為什麼開對公越來越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賬號需要法人的身份證件,授權書,還要公司的營業執照等材料,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稅務登記證,機構**證,如果不是法人,還需要法人授權委託書.給你列出來吧

都需要一式兩聯(a4紙),開戶行需要去人民銀行申請1 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

2 稅務登記證正本影印件

3 組織機構**證正本影印件

4 銀行開戶許可證 (對公帳戶)影印件

5 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6 單位公章 財務公章 名章(預留銀行印鑑)不管是開基本戶還是一般戶,大概都是這些東西了,樓上兩位還有臨時戶和專使用者呢,沒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戶:營業執照(正、副)、組織機構**證、國稅、地稅、法人身份證,若不是法人要有授權書也需要法人身份證和辦理人身份證。以上均為原件,再影印兩份。

一般戶:開戶許可證、營業執照(正、副)、組織機構**證、國稅、地稅、法人身份證,若不是法人要有授權書也需要法人身份證和辦理人身份證。帶上原件,影印一份。

14樓:養元基

對公賬戶,就是公司的銀行賬戶,肯定先要把公司註冊下來,然後在預約辦理開對公賬戶需要資料:

1、營業執照原件

2、法人身份證原件

3、網銀管理員身份證原件

4、公章,私章,財務章

5、租賃合同

現在辦理開戶,需要提供一個地址配合銀行上門拍照,不然開不了目前可辦理:工行,浦發,興業

15樓:

深圳開對公賬戶需要資料:

法人身份證,營業執照正副本,公、財、私章,紅本租賃合同,沒有可以@me

去銀行開對公賬戶一般都要什麼資料?詳細一點

16樓:康波財經

對公賬復戶開立需要以下制

資料:營業執照正本、法定代表

人身份證原件、企業公章、法定代表人私章、企業財務公章、授權委託書、**人身份證件、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此外,股份制企業的還需提供公司章程。

銀行對公賬戶開戶所需資料

一、基本存款賬戶:

1.營業執照

2.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3.組織機構**證

4.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5、非法人本人來開戶的,需提供法人授權書

6、單位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二、一般存款賬戶:

1.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

2.營業執照

3.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4.組織機構**證

5.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6、單位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三、專用存款賬戶:

財政資金需提供專門的財政批文,申請提現須人民銀行核准。

1.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

2.營業執照

3.國、地稅稅務登記證

4.組織機構**證

5.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身份證需雙面影印。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7樓:億米財務**

執照正副本

公,財,私章

法人身份id原件

紅本租賃憑證

納稅須知

自辦走正常的辦

回理流程,以上答資料是必須提供的,主要是這個紅本是一定要提供的

沒有紅本,可以call  我協助道辦理,無需提供紅本,法人只需到場一次,7-10個工作日即可辦理完成

18樓:小螞蟻財務**

在深圳開對公賬戶所需資料如下:

開對公賬戶需要攜帶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法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開對公賬戶需要資料:

法人身份證,營業執照正副本,公、財、私章,紅本租賃合同,沒有的話也可以@me,還有個別銀行還可能會要求多帶一個輔助身份證。

20樓:周

深圳公司開對公賬戶,需要的詳細資料清單:

1、營業執照原件

2、公章、法人私章、財務章

3、法人身份證原件

4、網銀管理員身份證原件

5、場地證明材料+上門檢視場地

可以預約的銀行:農業、中國、工商、中信、浦發、建設、招商等

21樓:非

需要公司註冊下來的一套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公,財,私三個章,法人身份證原件,網銀輔助身份證原件,自己去辦理的話銀行會要求提供備案的紅本租賃合同,然後上門拍**

一些人沒法配合,所以會選擇找**公司走渠道辦理,這些不用提供,會收取服務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3,納稅須知4,法人身份證原件座標,深圳,無地址開戶,無需上門拍照799起

23樓:婉

開對公賬戶需要攜帶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法人身份證原件

3、公章回,私章,財務章答

24樓:弓

所需資料:

(1)執照正本、副本(三證合一);

(2)印章:公、財、私章 、

(3)法人證專

件原件(4)紅本租賃合同,屬諾沒有的話,也是可以的提交完資料,當天下網銀賬戶 支行會把你資料上升到人行下許可證,這個需要等3-5個工作日左右

公司開設銀行基本賬戶需要提交哪些資料

25樓:robot七岸

在銀行開設企業基本賬戶時,需要提供給銀行哪些材料呢?

1、營業執照正本原件、

影印件一份。

2、組織機構**證正本原件,影印件一份。

3、公司公章、法人章、財務專用章一套章。

4、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一份。

5、國、地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影印件一份。  一般一個星期後可到開戶銀行領取基本賬戶管理卡,現在個別的銀行需要開實際辦公場地,所以開戶時間比較長。

擴充套件資料:

單位和個體工商戶開立賬戶時,應辦理如下開戶手續:

提交有關開戶證明

機關、部隊、學校人民團體等行政、事業單位,必須向銀行提交撥款的財政部門或上一級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

全民和集體所有制工商企業,必須向銀行提交其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給的營業執照;

軍隊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必須向銀行提交上級主管單位的批准證明;

個體工商戶,必須向銀行提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給的營業執照;

城鎮承包單位和農村承包戶、專業戶,必須向銀行提交承包協議或有關單位出具的證明。

上述證明檔案經銀行審查同意後,由銀行發給開戶申請書。

填寫申請書

填寫印鑑卡片

印鑑卡應蓋有開戶單位公章及財務主管或會計經辦人員名章。印鑑卡片是單位與銀行事先約定的一種付款的法律依據。因此,銀行在為單位辦理結算業務時,應校對印鑑卡片上預留的印鑑,如果付款憑證上加蓋的印章與印鑑卡片上的印鑑不符時,銀行就不能辦理付款,以保障開戶單位的存款安全。

企業單位由於人事變動或其他原因,要求更換印鑑時,應重填印鑑卡片,並由開戶銀行登出原卡片上預留的印鑑,另外啟用新的印鑑。單位在銀行預留的印鑑(財務公章)的名稱,必須與賬戶名稱相一致。

銀行編髮帳號即為帳戶代號

開戶單位的賬號。它是由銀行根據單位的行政隸屬關係、資金性質,指定使用相應的科目,並加上企業單位的順序號組成

公司開立對公賬戶,選擇開哪家銀行比較好

從性價bai比來看,還是中國農業du銀行好。1 中國農業銀zhi行管理費 是是860元 年,包括dao開戶費 網銀 公轉私 取現及簡訊通知。2 中國工商銀行首年是500開戶費 498管理費 也包括網銀 公轉私 取現及簡訊通知。3 中國建設銀行管理費是1600元左右 年,裡面包括了網銀。4 中國銀行管...

公司在銀行開的基本戶與一般戶有什麼區別

公司基本賬戶是因日常計算和現金收付而開設的銀行結算賬戶。公司一般賬戶是指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莊戶,可以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繳存。基本存款賬戶是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主辦賬戶,經營活動的日常資金收付以及工資 獎金和現金的支取均可通過該賬戶辦理。存款人...

銀行創帳戶,去銀行開公司賬戶需要什麼手續

呵呵,這個簡單,但你需要要有身份證才可以!拿著你的身份證和想要存的錢,進了銀行,銀行的工作人員便會問 你辦理什麼業務,你就說我要辦張卡存錢,並且要在網上買東西 這時候他會客氣地幫你辦理完所有程式,並且會告訴你操作流程!至於到了網上,比如說要在 網上買東西 你必須要先有個郵箱,其次在網上輸入銀行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