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公司139郵箱地址如何編寫

2021-06-08 03:06:51 字數 1324 閱讀 7426

1樓:求曉霜

139郵箱的最大亮點就是手機號即郵箱號哦,所以格式就是手機號@139.com,你也可以設定別名,格式則為別名@139.com。

擴充套件:2、139郵箱是中國移動[微博]提供的新一代電信級服務的電子郵件業務,它具備網際網路基礎的郵箱功能,又充分發揮手機的優勢,讓使用者可以方便直接地通過手機客戶端、手機簡訊、web或者wap上網等方式,隨時隨地收發和管理郵件,將辦公移動化進行到底。

3、39郵箱是以手機號@139.com作為郵箱地址,方便易記,記憶零負擔,也可設定別名帳號保護隱私。它不僅支援139號碼的使用者,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使用者也能使用。

換了手機號,用新手機號碼替換原手機號碼帳號,資料儲存繼續使用。

2樓:甘肅移動

中國移動139郵箱的**:http://mail.

10086.cn/個人地址應該是***********@139.com其中***********是個人申請139郵箱的11位移動**號碼。

3樓:

139郵箱最大亮點就是手機號即郵箱號,字尾為@139.com,所以你的139郵箱賬號格式就是你的手機號@139.com,方便易記。

另外,你也可以設定別名,那麼別名郵箱賬號格式就是別名@139.com。

4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怎麼登陸中國移動139郵箱?

5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

bai驟如下du:

1、在百度或谷歌裡直接輸

zhi入dao139郵箱回就可以了

資料拓展:

6樓:花謝應當相憐

首先bai

要保證你有139的郵箱du。

在搜zhi

索引擎上搜dao索:139郵箱

我們選擇第一個官網並進入。回

3.這時答會有頁面顯示兩種登入方式,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登入。

4.輸入資訊後,按登入按鈕即可登入中國移動139郵箱。

7樓:燕子

您好,您可以復登入http://mail.10086.cn/ 輸入139郵箱的

制賬號密碼bai登入。供您參

du考。感謝您使用中zhi國行動通訊dao。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

手機號碼@139.com,密碼是自己設定的

中國移動139號段是哪年出的

中國移動139號段是1999年出的。中國移動的第一批號碼 1999年 全部是是1390 1380開頭的。後來中國移動又推出了 2000年 1350開頭的號碼。2000年初,同時規定1354的號段屬於智慧網使用者即 標準神州行 後來增加了1361 1362 1364 1365 1366五個號段。同年又...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什麼級別,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工程建設部的工作職責和工作具體內容是什麼?

中國移動是大型國有企業,按照國有企業事業編制執行。一般來說,行政級別對中國移動或其他運營商而言沒有太大的意義,畢竟市場化運營只認經營成效 不問行政級別。但在一些特殊情況下 例如出席 工作會議 高層領導調動等 還是需要進行排位。由於最早中國移動是出身於中國電信,而中國電信之前是電信局 郵電局的身份,所...

中國移動怎麼新增流量包,中國移動如何加包流量

可以撥打10086,人工服務諮詢客服,開通訂購流量包 可以通過給客服打 就可以。想多少錢就加多少錢的。只是當月有效。1 簡訊開通 編輯簡訊 加油包 傳送到10086會自動給你傳送一個簡訊 然後按照簡訊上的提示新增你想要的加油包就可以了,當時生效,月底自動清零。下月不累計,也不會重複訂。就是一次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