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1-06-08 08:46:07 字數 1047 閱讀 1804

1樓:時尚現場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

2樓:旅遊菊長

約上好友,一去武漢賞櫻花

3樓:良弘壯符宜

武漢東湖、武漢植物園、黃鶴樓、磨山、珞珈山、歸元寺、武大櫻花園(不知道現在的花謝了沒)。

4樓:湯菊孝嬋

城市英雄[中南那好象有一個],步行街,世界城,東湖好多好多噢`~

5樓:敬玉蓉褚卯

梁子湖風景區,**有山有水,是個度假、旅遊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黃鶴樓,長江大橋,戶部巷,武漢大學,東湖,歡樂谷,極地海洋世界,磨山,步行街,曇華林,江灘,光谷都是可以去玩的地方,還有周邊也有很多景點,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 東湖風景區(個人感覺還不錯,風景挺好的),湖北省博物館,地大博物館,磨山,落雁島,植物園,黃鶴樓(本人沒去過,據說不是很值),九峰山國家森林公園,馬鞍山森林公園

漢陽:龜山,歸元寺,動物園,古琴臺

漢口:中山公園,解放公園

黃陂 木蘭天池,雲霧山,

咸寧,麻城等還有玩的,只是稍微遠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武漢市內一日遊的景點也有不少,有收費的有免費的,免費的小玩下是可以的,不過免費的也沒有什麼玩了,收費的旅遊景點比免費的多。

收費的旅遊景點有:

「黃鶴樓」,「東湖磨山公園「」兩江遊輪暢遊長江、漢江」,「長春觀」的市內景點,像「森林公園」,「解放公園」,「東湖海洋世界」,「落雁島」,「梅園」,「牡丹園」,「植物園」,「武漢動物園」,「中山公園」「黃皮的木蘭天池」,「木蘭古門」,「木蘭草原」,「張公山寨」,「勝天農莊」,「錦裡溝土家風情」,「九峰山」,「農耕年華」,「雲霧山」,「天姿農莊」,「道觀河」,「龍泉山」,「木蘭山」,「清涼寨」等等。

另外還有一些免費景點,如:解放公園,湯遜湖----------等等,更多資訊請看參考資料。

武漢哪些地方好玩,武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博物館和紅樓,這兩個地方很有價值去,門票免費。2,東湖風景區。個風景區的門票是三十,有三個主要風景區 聽濤區 落雁島 磨山。落雁島提供帳篷,可以露營,但也要錢,不過感覺很不錯。光這三個風景區就被若大的湖擱開了,所以三個景點的門票是獨立的。另外遊船可以講價,大概可以每個人10元或15,包船的話80...

武漢好吃的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啊?跪求

武漢好吃的 司門口的戶部巷比較集中,裡面有全國各地的美食,當屬武漢的熱乾麵比較夠味,還有漢陽郭茨口的彎彎骨,吃起來很過癮。漢口臺北路光榮坊門口烤牛蛙 烤鵪鶉只有那麼好吃的了。還有就是惠濟路小學旁邊的燒烤店,邊吃燒烤邊大口的喝啤酒,尤其適合武漢現在的天氣。一元路十六中對面的四川鮮魚館,正宗四川人開的,...

武漢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武漢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1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2 湖北省博物館。再現楚文化精粹的地方。地處東湖之濱,收藏了20多萬件歷史文物。3 黃鶴樓公園。位於武昌蛇山上的黃鶴樓為 江南三大名樓 之一,該樓始建於三國時期吳黃武二年,傳說是為了軍事目的而建。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