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爾康皮鞋怎麼樣,意爾康皮鞋怎麼樣是名牌麼

2021-06-08 09:09:28 字數 5413 閱讀 9164

1樓:

剛買了一雙意爾的皮鞋,售貨員告訴是牛皮的,回來看鞋盒上寫,有皮,也有合成革。根本沒有標註是牛皮,感覺上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的質量還不如地攤上的山寨皮鞋***,本人2023年11月29日花了四百多買了一對,才到2023年12月20日就脫膠了,拿去找專賣店要求退換貨,結果專賣店的說不是質量,只拿了一瓶膠水給我自己修,希望大家不要買意爾康的鞋了,誰買誰上當,我是一位被坑的消費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百姓的,我5日晚上在蘇州專賣店購買的6.8折後是530元的皮鞋,7日上午發現左鞋子進水,去專賣店,服務員檢查後說是鞋前部脫膠了,讓我換了拿去修理,我致電該廠售後**,得到的結果是,意爾康皮鞋雨天是不能穿的,不然總是或多或少的進水(極品啊),堅決不給更換,名牌=明著騙你沒商量,感謝意爾康,我現在終於知道了雨天穿的鞋叫「雨鞋」不是皮鞋

4樓:範路群

不好我在意爾康買了運動鞋,嚴重褪色,店裡說是正常的,而且他們說我們只負責銷,別的不管,你們見過有這樣的鞋店嗎?你們還敢買嗎

5樓:點到為止

我也來證實一下,這個牌子還是不買的好,五百多買的鞋子沒穿一年斷底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也是醉了!問專賣店只強調:我們是正規的大品牌所以嚴格按照三包標準來!三個月…,半年…

6樓:夢_紅塵_花落

我在唯品會上買了一雙涼皮鞋,穿了一天腳慣膿,脫皮,單子和盒子丟了,沒法退貨

7樓:貝克漢兔

我相信樓主,我買的一雙皮鞋,穿沒多長時間,鞋底後面就一個洞,我走路不拖!其他鞋子都沒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牌子好!鞋就讓我很傷心!我買了一雙四百多結果兩個月斷底了!但又不在三包範圍內!無助呀!質量跟價位差的太遠了!

9樓:來自荊州古城的褐耳鷹

非常差,2023年1月13號我在江西萍鄉專營店買了雙意爾康男鞋,折扣後**390多點,在1月22號發現鞋尖部分脫膠,到專營店後銷售人員不讓退款也不讓換鞋,只是說讓脫㬵部分重新上膠還說這是正常現象不是質量問題,還說我可以打12315,真是「一而坑」呀

10樓:中建二局高振剛

意爾康網鞋質量真是差,我在專營店買的,穿了不到一個月網格就破了,到專營店招他,銷售員說意爾康的網鞋就這樣,這樣的質量和銷售真是無語

意爾康皮鞋怎麼樣是名牌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是**不高,符合大眾消費的普通品牌,少了一定的時尚氣息,若做為與之相近的選擇不如選擇奧康、康奈等品牌,質地和款式會稍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感受,最後悔的一次網購,說多了都是眼淚

13樓:蠜倚蠒

一逼潦倒,死都不要買這個爛牌子

14樓:風中絮

個人親試體驗,還好,不便宜,舒適度比奧康吉爾達好。

15樓:唯末末news櫻風

由前幫、後幫和鞋bai

舌縫合du而成。前幫與腳的前zhi端和跖趾關節dao

活動部位相內對應,在腳的作容用下受到曲撓、拉伸、擠壓和摩擦。後幫的後跟部位加工成與腳跟相似的固定形狀,在行走和穿脫皮鞋時,後幫也受曲撓和拉伸。前幫與後幫一般在腳弓兩側的腰窩部位縫合。

該部位鞋幫起著包攏腳並托住腳弓裡側的作用。一般皮鞋幫均裝襯裡,以補強鞋幫和免受磨損,並能吸收一部分腳汗

16樓:口若懸河

男士也copy越來越熱衷於時尚了,這表現在bai對鞋款du的追求上,小方頭皮zhi

鞋已經在都市男鞋中站穩dao了腳跟。鞋型窄長,線條優雅流暢。粗線明縫、橡膠外底、結實的皮面等都是充分表現男性魅力的設計語言。

休閒男鞋則具有登山鞋的風格,厚橡膠底、深色花紋,強調穿著的舒適性。面料以正絨面革為首選,拋光革和反絨面革次之。黑色作主打顏色,棕色、紅棕色和鐵灰色為輔。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都有它的高低端產品,同等價位的是差不多的

18樓:潞瑤panglove曼

還好,我也穿過幾雙這個牌子的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女人愛之恨之.呵.問好!

意爾康皮鞋怎麼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確實不好,我18年12月31日買的一雙男鞋,1月16,7號吧開始穿,出去耍連穿兩天就遇下專雨結果漏水了,問門店就屬是維修,問修不好解決不了問題咋辦,就沒下文了,搞得現在看到那鞋子心裡就煩,特它麼不想看到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一般是奧康的,打折後400價位的就很舒適了

22樓:羅井奎

意爾康皮鞋穿一次就脫膠水三分一,勸各位消費者,以後不要被騙了,本人己被騙!

23樓:

關鍵看你怎麼選,這年頭有點名氣的鞋企生產的鞋要是一穿就爛早給淘汰了,意爾康無論是從企業規模還是實體專賣店數量上來看,證明其粉絲還是不少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穿習慣slowwearlion的皮靴,此款皮鞋還不錯

25樓:刻骨銘心

意爾康皮鞋還是可以的,好歹也是名牌,意爾康皮鞋不好的話其他家你也別買了,怕是更差,你也不要穿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覺得

複意爾康這個牌子還可制以,就在前幾天bai買了個這牌子的皮包du打折400多,這zhi店員工

騙我說dao是真牛皮的,太相信正規門店和這個牌子了,結果剪掉牌子無意中喵了下,是牛剖層/合成革,這也叫真牛皮?生意一次做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的鞋子質量太抄差了,我在2023年6月3日在潼南意爾康專賣店買雙鞋子穿了2個小時不到就壞了,去找他們居然不處理,說是人為的,我想請問我買雙新鞋,我自己去把它弄壞,我一天沒事幹嗎?意爾康的鞋子鞋子質量真的很差,希望廣大群眾千萬不要上當了,買的時候說的如何如何好,有問題就不解決,黑心商家,總之我是不會再買意爾康的鞋子了,我也會告訴我的親朋好友不要買他們家的鞋子太差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不錯的哦

29樓:

第七十九回:薛文龍悔娶河東獅,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意爾康皮鞋是名牌嗎?質量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買起穿了兩回,凹進去了都服務員,服務員只管斷底脫膠。你們說***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質量非常差,我上年買了一雙意爾康牌靴子,穿了一個多月就斷底了。

32樓:一個一個人

算是還不錯的牌子辣,質量也不錯,就是樣子有點不太美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 買了就被坑的

意爾康皮鞋怎麼樣?***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騙錢的,質量越來越差了。沒穿幾天鞋邊包皮脫起來,和獸霸等皮鞋一比較。簡直是爛貨。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爾康皮鞋挺有名氣的,不過現在的意爾康像其它品牌一樣,都不如以前的質量,不過還是不錯的

36樓:周莉

不到一個月脫膠嚴重,各種解釋說是幾百雙裡的例外,換了新的,穿了不到三天繼續脫膠,,,跟客服協商中,本來挺好的牌子,現在也是各種作死啊,,,坐等破產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買的鞋子十三天就脫皮,去店裡維修,店主還說是客戶自己問題,態度還非常差,座標奉賢南中路144號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義烏湧金大道b11號倉庫買的,都無***,其他地方怎麼辦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雙男涼鞋158.一雙女涼鞋238,穿不到一個月男鞋內裡嚴重破裂,女鞋穿一個半月嚴重脫膠,還不如買幾十塊的鞋比這個質量還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差評,服務差,質量差,買了一個699的箱子,拉幾次輪子就爛了,找他們維修,哎,服務員態度惡劣,真是無語

41樓:草上搭個飛白

算是一個知名品牌,**也比較親民,質量也不錯,一般穿穿個兩三年沒問題。

42樓:小鼻子

意爾康買了雙靴子,跑了兩次解決不了問題,鞋子不行售後更不行,他們在那裡狡辯就是不解決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為此資訊負責,2023年2月份在義烏工人北路意尓康折扣店以199元買了一雙鞋但沒穿,專

直到2023年10月25號拿出來來穿,結果

屬穿了4天,鞋底就一快一塊的脫,我就拿回店裡,店長說,第一句話,不是我們店裡的,第二句話,不一定能修好,而且愛搭不理的。我問她多長時間能修好,她就說一星期,我正在等待。

44樓:黑知聊

品牌容,剛買2.3個月就開膠,說返廠修,修了半個多月,終於發回來,穿半天又開膠,店面售後服務diao的很,下次絕對不會再買,開膠鞋有圖有真相

4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真真的差,特別是鞋底,一雙新鞋買了沒穿放家中估計有三年吧!(忘了穿了回),近天拿出來穿,答沒走出100米就感覺鞋子有問題,一看整個底部橡膠全部象豆腐渣一樣了,用手指一抓一塊塊地往下掉,就算有些時間沒穿,也不至於就這個樣子吧?所以請廣大同胞儘可能就不要買意爾康皮鞋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的沒法說,三四百的鞋走十幾米遠,鞋裡面就有凹坑,服務太度差,售後也太差勁。

47樓:操吳佳欣

我tm初一買的鞋,穿到初三都沒爛,我好想買新鞋?

48樓:劉博文安媛媛

質量非常好,我買了一雙299的女棉服,三年了都沒變樣,質量超級好!

49樓:雙子好鬥

不怎麼樣,花了四百多買的皮鞋沒穿幾次就脫皮嚴重,專賣店買的

50樓:小崇明王

中國人都知道,國營企業是優質產品的代名詞,浙江私營企業是劣質產品的代名專詞。

購買屬好質量,遠離浙江貨,還是要選國企產品

3515強人,3513巡洋艦皮鞋,3516皇家皮鞋,遠足皮鞋、牛頭牌皮鞋花牌女鞋、金猴皮鞋、江蘇森達皮鞋、重慶雙陵鞋業****(前身為國營重慶沙坪壩皮鞋廠)生產雙陵牌皮鞋、科而士鞋業公司(前身國營重慶渝西皮鞋廠)生產科而士牌皮鞋、這些品牌都是中華老字號,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名牌,都是國企生產,非溫州企業代工,***,**不貴,值得購買。

意爾康皮鞋怎麼樣?質量好嗎,意爾康皮鞋是名牌嗎?質量怎麼樣

質量確實不好,我18年12月31日買的一雙男鞋,1月16,7號吧開始穿,出去耍連穿兩天就遇下專雨結果漏水了,問門店就屬是維修,問修不好解決不了問題咋辦,就沒下文了,搞得現在看到那鞋子心裡就煩,特它麼不想看到它 皮鞋一般是奧康的,打折後400價位的就很舒適了 意爾康皮鞋穿一次就脫膠水三分一,勸各位消費...

意爾康的運動鞋如何,意爾康皮鞋怎麼樣?質量好嗎

意爾康的皮鞋還行運動鞋 就不行了 還不如開 耐克 安踏 李寧 啊 同一樓上說法,他不是運動品起家的,就像七匹狼 一類吧 我建議還是看準專業的運動品牌,小一點沒關係,款式要多,廣告宣傳要廣,望採納 不是很有名氣,銷量不會好的,寧可開匹克,只要款式多銷量就會好。意爾康運動鞋不錯,我買過一雙,舒服耐穿,我...

意爾康運動鞋到底怎麼樣,意爾康運動鞋的質量怎麼樣啊

意爾康皮鞋還不錯,質量也不錯的。顏色大眾化,適合不同年齡段不同職業的人穿。鞋底適度增高,適合身高偏矮人穿。鞋底防滑,適合老人穿。意爾康真皮皮鞋是以動物的皮製成革。意爾康股份 是一家主營皮鞋 休閒服飾及其配套產品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業務的公司。公司現有佔地面積達180餘畝的現代化意爾康工業園,皮鞋產品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