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尤克犬糧好嗎

2021-06-08 11:41:17 字數 1749 閱讀 3166

1樓:七尾狐

迪尤克**不錯,經濟實惠,狗狗很愛吃。

1、迪尤克的**價效比很高 物超所值。是國產**中的佼佼者。適口性非常好,質量是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食品質量有安全的保證,現在出了一種大型犬專用的**,非常好。

2、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3、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怎麼樣。

可以說是非常不好。

最好換成好一點的 如 冠能 愛慕思

便宜的康多樂 貴族

絕對不要用寶路 會腎臟衰竭。

皇家最近也出事了 所以不建議選擇。

3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4樓:

迪尤克**不錯,經濟實惠,狗狗很愛吃。

5樓:鑰匙心記錄

**分析(說明上寫的很精彩 實際上很骨感)

**分兩大類 商品糧(**較便宜 含大量新增合成劑) 和天然糧(天然材料製作)一般建議使用後者! 食物直接影響健康!花錢看病不如花錢養好...

一個生命體的底子差了(培育種存在本質問題)一切都是扯淡...

在品牌效應下 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定義

什麼**好 -最貴的!

所以飼養者選擇** 選擇最合適的 而不是最好的! 自己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的製作 每個品牌系列都有針對 不同的犬種 不同年齡階段犬的配置!看著選擇就是! 餵食一個月後 血液測試能看出飼養是否合理!該結果是最有說服力的!

商品糧價效比最高的牌子 皇家 冠能 愛慕斯(少量具有 歐米茄成分的** ---長毛美毛必須物質...

天然糧價效比合適的 福摩 海洋之星 雪山 豪爵 渴望(調節內分泌)...

一再說天然**多好!天然**用的天然食材!以該宣傳理論來看! 那自己用食材做**未嘗不可...

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物質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3個月以上任何健康犬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 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一個個說!

最後 **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餵食**的 按照**的說明書 選擇合適該犬犬種 年齡 的** 餵食即可!

可以介紹產品好價格實惠的泰迪成犬糧品牌嗎

國產的就是康多樂唄,還有冠能,11個月還是小狗呢喂不了成犬狼,建議你還是餵奶糕吧,也不是很貴,要不你就喂皇家幼,糧沒有適合不適合狗的,就是看你能承受多少錢的價位,在說泰迪也吃不了多少,我覺得喂點好的沒事,我家的金毛一天就一斤糧呢,開導一下你媽媽,而且小狗吃的糧好,抵抗力也高,不生病我覺得比什麼都好,...

怎麼養好泰迪犬?寵物狗泰迪怎麼養好

泰迪犬容易患上髖關節發育不良 癲癇等疾病,泰迪幼時還容易患上低血糖,所以除了外型的打扮外,要記得時常關注它的身體健康,點選 可以瞭解更多 寵物狗泰迪怎麼養好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怎樣養好泰迪幼犬 幼犬是指出生45天至8個月齡的犬。此時是犬生長髮育最快的階段。因此,...

泰迪犬感冒吃什麼藥好的快

你好,主人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狗狗的感冒了,狗狗感冒了主人們的心情自然也會受到一些影響,雖然感冒是小問題,但是依然會讓泰迪犬吃不消,主人們想要養好泰迪犬,那麼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寵物狗 針對泰迪犬感冒的症狀,可以使用抗病毒口服液和999小二感冒顆粒,拉稀的話,還需要喂一片土黴素,這些在藥店都有的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