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金園萬純金項鍊有什麼特點嗎,夢金園萬足金黃金好嗎

2021-06-08 15:47:33 字數 1864 閱讀 9732

1樓:逍遙小帝皇

夢金園au9999萬純金含金量保證達到999.9‰夢金園au9999萬純金是獲得國檢核發au9999標籤的產品。

夢金園au9999萬純金採用無焊料焊接技術生產,100%無新增。

無焊料,更健康、更環保、更保值、不變色。

「焊料」是由金、銅、錫、鎳等化學元素組成的混合物,其中鎳是最常見的致敏性金屬,可能會給配戴者帶來不同程度的不適或過敏症狀。夢金園au9999萬純金系列產品在加工過程中不使用焊料,不僅達到了999.9‰的高純度,具備更保值的特點,而且避免焊料中有害金屬成份的新增,更健康。

同時,沒有焊料的情況下,**有極高的化學穩定性,長期配戴不變色。**加工不需二次提純,節能降耗更環保。

每一款夢金園au9999萬純金系列產品均有唯一身份編碼,獨特尊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生產的**純度一般比千足金要更高,採用的都是無焊料焊接技術,保證**在生產過程中不因被其他焊料摻雜而降低純度,一般名稱是au9999,品牌裡比較出名的是夢金園

夢金園萬足金**好嗎

3樓:刪帖者斷子絕孫

良心**,更正一下,夢金園的9999**叫萬純金,不叫萬足金。萬純金無論從亮度,色澤,做工方面,當然還有純度方面,都是上乘之做。跟其它很多品牌不同,夢金園**飾品都是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的,這樣能夠保證**產品的純度,而很多品牌的產品都是找廠家代加工。

吹噓太多也沒必要,夢金園萬純金純度能達到99.99%以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請放心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鄂爾多斯達拉特旗夢金園店購買鑽戒掉色嚴重,手心向下部分變成黃色,手背向上部分未變色還是白白的,去店裡售後店家拒不承認是在該店購買,平民百姓售後無門。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含量為99.9%的**是千足金 就是1克千足金裡有0.999克的**和0.001的其它成分

金含量為99.99%的**是萬足金 就是1克萬足金裡有0.9999克的**和0.0001克的其它成分

0.9999克減去0.999克等於0.

0009克0.0009乘於金價按300元每克等於0.27元也就是說萬足金比千足金1克的實際價值就貴2毛7分錢,樓主自己想想吧,而且萬足金不流通,損壞或者變舊後以舊換新除了到你買的那個店換,到其它店換的話都只能算成千足金了!!!

萬足金是不被國家承認的,都是自己封的!!! 跟何況**純度是很難達到9999的!!!除非是金條,這是行業裡公開的祕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前一陣買了幾件,過年之前瞅瞅再買幾件,希望年前進價還能跌跌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好。**不是按這樣計算的,**舊料**加工好,還是新料加工的純可想而知?比如焟燭舊料做的比新蠟制蠟燭透亮嗎?從打金出身28年經驗告訴您。沒意見吧。

夢金園9999萬純金換的夢金園999.9足金,還要加工費,是不是被忽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舊**換新肯定有加工費

工廠把**原來做成**首飾,賺的就是加工費沒什麼被忽悠的

夢金園萬純 足金9999值得購買

9樓:頌君

只要是換都會給加工費

早上好 我想問下,我想買首飾夢金園的千足金和萬純金有區別嗎?是不是都一樣的含金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標準是24k金即99.99%含量的**。100%的純金不存在,要有物理常識。

11樓:劉三勤

你好,你所說的萬純金是不合理的,目前國家規定首飾裡最高階別就是99。99而已。

夢金園黃金9999的萬足金價格,夢金園黃金9999現在價格多少錢一克?

你好,2016年08月14日來,夢金園 9999千足源金 339人民幣bai 克 現貨 du 286.02人民幣 克 1335.0900美元 盎司zhi。今日國內首飾金dao 千足金金價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老廟 飾品金價老廟 飾品金價 336 周大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27.0 香港 321.41...

週六福萬足金和夢金園萬足金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貴便宜

現在沒有萬足金 只有足金,森蠢足金99,足金999,足金9999夢金園是國內第一家9999 生產製造商和品牌運營商 也是全國最貴此芹陪的 中國 協會有資料統首侍一以來,夢金園每年都是 加工量前十 夢金園千足金和萬足金有區別嗎?夢金園萬純金9999系列產品是依據金9999首飾企業標準生產,相比千足金主...

黃金中國十大品牌有夢金園嗎,夢金園黃金是十大品牌嗎

不要在騙了,沒有十大品牌,只看成色多少,每件要有國家正規的鑑定證書 好像是有的吧,畢竟夢金園在中國也算是比較有名氣的品牌不過,買黃內金也不一定要容到那些大品牌去的因為大品牌的 都是比較貴的 如果你是想要購買價效比高的 你可以到一些像歐寶麗這樣的電商品牌 看看 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夢金園 是十大品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