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不抱著女朋友睡覺,女朋友為什麼就自己在那裡亂踢被子不睡覺?每次我剛蓋上被子她就把被子掀開

2021-06-09 02:24:13 字數 2565 閱讀 9865

1樓:諦聽者

你要注意你找女朋友是想找個結婚的物件,還是一個臨時的泡友?想清楚。如果你們是想要小情趣,就不用來給單身狗們點眼藥了。

2樓:如意東郭

女孩子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抱著睡覺,因為有安全感,當你不抱著她的時候,雖然她嘴上沒說,但是心裡不舒服,會鬧小孩子脾氣,故意把被子掀開。

3樓:北斗

她肯定是想讓你抱著睡,卻不好意思說,只好裝睡著了把被子踢開。抱著女人睡覺是件很舒服的事,利人利己,為什麼不抱著睡?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抱,我以前也是這樣,有時候還連人帶被子滾到地上呢,所以男朋友就必須得抱著我哈哈

5樓:圍愛

就是有這個習慣睡了誰還知道自己幹了什麼,你抱著她就不能動了就不踢被子啦,

6樓:秀蘭至金

就是想讓你注意她,讓你抱著她嘛,就這麼簡單的要求,你還不能滿足啊。

7樓:善良的

如果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睡覺不老實的話,那你就應該更加呵護她。

8樓:令櫻

我就不喜歡蓋被子全蓋身上,喜歡漏腳,我老公給我蓋我不舒服也會掀開

9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這只是她的個人習慣吧,這就要你來呵護她了,好好愛護她吧

10樓:

這樣的女朋友要不得,身體是她自己的。

11樓:咖啡小屋

那你趕緊抱著睡吧!!

12樓:家哲

她在暗示你抱她睡覺,不然不老實

13樓:叢芷荷

撒嬌唄,為引起你的關注與呵護,將計就計,只好隨了她吧,畢竟是幸福滿滿的事,你的驕傲讓我們酸酸的。

女朋友和我同居前沒有踢被子的習慣,女朋友和我同居後,女朋友看我不抱著她睡覺女朋友為什麼就亂踢被子?

14樓:謝謝邂逅

之前她踢被子沒有人幫忙她蓋好。所以踢了很冷。

之後踢了有人關心,會幫忙她蓋。所以不怕。

15樓:

因為她想你抱她睡覺,你沒有抱她她顧意踢被子

16樓:淡水中的魚

女朋友用行動表示你應該做男人該做的事。

17樓:樹浩星安

女朋友踢被子是暗示你,想引起你的注意。提醒你不要再玩手機了。應該關心關心她了!

18樓:淡水小魚

這是女朋友**你不和她有親密的舉動

19樓:青藍滄海

當然是吸引你的注意力了,對你的不關心表達不滿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達憤怒,認為你只會玩手機卻不玩她

女朋友每天睡覺的時候,我不把她抱在懷裡半夜裡女朋友為什麼經常醒亂踢被子說夢話要我別離開她之類的話?

21樓:滑枋枋

你女朋友睡覺得時候你不抱著她

她就會經常醒踢被子說夢話讓你不要離開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

她一定是沒有一點安全感

才會在夢裡也覺得你會離開她

22樓:百小度

這樣的女生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社會能找到這樣的女朋友已經很好了,她真的很喜歡你。好好珍惜吧。

女朋友每天晚上看我不抱著她讓她依偎在我懷裡睡覺,女朋友為什麼就很委屈的抓著我衣角看著我不睡覺?

23樓:晴天便好

你的女朋友每天晚上看著你不抱它,它就依偎在你的懷裡,他根本不是很委屈,他是因為喜歡你,愛你,他會依戀你。

24樓:理想逗

這是一種依賴和依念。習慣有你的陪伴,她這樣的行為就是對你絕對的信任。

25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我感覺到你bai非常的幸福,有這du麼好的一位女朋友在zhi你身dao邊,她希望你晚上睡覺的內時候摟著容她睡覺,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在這裡我也是希望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他,好好的珍惜吧,珍惜你眼前的這位。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希望你們好好的生活。

都有一顆互敬互愛的心,讓家裡的幸福充滿著陽光。

26樓:優優墨墨墨

很粘人的女朋友,這是撒嬌,說明她非常愛你,離不開你,習慣了。

27樓:喜歡澤演歐巴

撒嬌挺好的啊,表示很信任你,感情挺好的,她很依賴你,兩個人好好的比什麼都好,要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屬於小鳥依人型的乖乖女!

29樓:鴻運當頭

因為沒結婚,可以結一下試試

30樓:答疑組擎兮

有人說,當你有了固定歌單後,你就很少會去聽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過某個小內

恭喜你遇到愛你的

我抱著女朋友的時候,她有時候會很緊很緊的抱著我,真的抱著很緊

抱得很緊的時候是因為她很想你呆在她身邊 抱的不緊的時候是因為你已經在她身邊了 因為你們彼此相愛啊,他緊緊抱著你的時候是因為她感覺到了幸福甜蜜,但是當甜蜜太多,總是會有點膩的,你覺得是這樣嗎?抱你緊的時候是她覺得缺少安全感或者是覺得很愛你 不緊的時候 說明她現在不孤獨 但是仍然需要你 看天氣。看心情。...

女朋友有時候花錢大手大腳,有時候我認為很便宜的東西,她卻不捨得買

這是認知不一樣 她認為有些東西比如衣服化妝品值得購買 有些東西不值得購買 愛自己吧,其實很多人都只想著自己不去想別人的感受,現在的女生大部分都這樣的。感覺她是比較愛美的女孩子 喜歡在這個方面花錢,其他地方花錢就有點捨不得了 感覺她對自己喜歡事情挺投入的 她捨得把錢花在臉上,身上 注重打扮。你注重營養...

我女朋友晚上睡覺,我想抱著她睡覺,她竟然說不習慣抱著一起睡覺,是不是因為她不是真心喜歡我

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並非是不喜歡你,若是她不喜歡你,她怎麼還能睡在你的床上呢 尊重她 包容她 體貼她 諒解她 睡覺的姿勢怎麼復能定製義她是否真心喜歡你呢?你應該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是習慣,有些人被抱著睡覺會覺得熱,或者覺得不舒服。如果你想要表示你的愛意,可以嘗試握著她的手 當然也有可能也不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