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光鮮亮麗的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1-06-09 12:11:33 字數 1081 閱讀 6348

1樓:東門千柔

我每天都要學英語,每天差不多四五點鐘就起床,起來背單詞,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就到了一些很好的獎項。但是每天都這樣很辛苦的事,非常不容易的。

2樓:沉夜孤星

雖然我現在的工作看起來非常的光鮮亮麗,是許多人羨慕的物件,但是其實在我年輕的時候,付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奮鬥的過程極其艱苦辛酸。

3樓:猴22326笛崩

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後,一定會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在你看到那些令你羨慕的成績背後他們也曾挑燈奮戰到凌晨,在你看到那些做得非常成功的人士背後,他們也曾卑微到只能在別人面前點頭哈腰。

4樓:沉夜孤星

朋友圈裡有一些人經常會羨慕我考上了研究生,然後日子過得非常的豐富多彩,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在考研之前付出了多大的努力,然後現在也在很認真的學習。

5樓:三熙

為了讓自己的學習成績變得優異,每天都會學習到凌晨。為了口語變得流利,每天堅持用英語和同伴對話交流。為了讓自己在公共場合不怯場,會克服內心的恐懼,主動和陌生人交談。

6樓:辰星

我是一個舞蹈生,在別人眼裡我很有氣質,跳舞很好看,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是我用幾年汗水換來的,我的腿上和胳膊上都有很多的傷,訓練的時候真的很心酸。

7樓:芮傲寒

其實這些心酸有很多,只是我比較善於隱藏,喜歡把它們留在自己的心裡就好。現在的我看起來那麼堅強,但其實我曾經也受過很大的傷害,自己慢慢的**。

8樓:尹朶月

我是一個主持人,在臺上主持的時候大家認為我是漂亮美麗端莊大方的,但是他們不知道為了準備這次主持,在私下裡多大的功夫,每天背稿子背到凌晨12:00。

9樓:熙熙

所有人都覺得我現在的工作特別的稱心如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想要的工作,但是沒有人知道我為了這份工作付出了多少努力。

10樓:我愛婷受

有人羨慕我現在的工作,覺得我現在的工作非常的好,能夠有那麼高的工資,但是我想說的是,我能夠得到現在的工作,是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夠獲得的。

我們總是發現別人光鮮亮麗,卻看不見亮麗背後的黯淡出自那本小說

這個很多故事和 都寫過。所以沒有固定的出處,或者說,他是一個大眾化的道理。那些光鮮亮麗的職業 守住孤單 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引證 冰心 繁星 真正的同情...

對那種外表光鮮亮麗,但其實條件很差的女孩怎麼看

條件差的女孩不可以穿衣打扮 樓主好邏輯!現在這個社會 你找到老婆就不錯了,還嫌東嫌西的 沒什麼看法,愛美是好事 這句話說的對嗎?人不應被外表的光鮮亮麗所迷惑,真的應該看看內心 對呀。起碼生活多半都是 除卻了浮華以外的東西 不過。如果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誰又有時間去解讀你的內心呢?這句話果斷的bai是...

有些事情表面上光鮮亮麗實際上什麼下一句

有些事情表面上光鮮亮麗,實際上卻很安裝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表面上的事情看的很好看但內在的話也不一定都好 有些事情表面上光鮮亮麗實際上有很多不可告人的事情,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表面上攻心,實際上裡面可能已經雜草叢生,讓人不忍直視。成功的經驗和案例,但是他們光鮮的背後是很多人默默的付出嘔心瀝血日夜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