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間客》中關於歷史的經典語錄,求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2021-06-10 07:22:56 字數 2763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正好在重溫間客,所以來打哈醬油

1.的落後首先是精英的落後,而精英的落後的最顯著的標誌是他們經常指責人民的落後

2.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但小人物的復仇,也有可能是從早到晚

3.我有權利承擔的唯一義務,是在任何時候做我認為正確的事情!

4.你活的陰險卑劣。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5.就算曆史宣判我是錯的,我也死不認錯。

6.不被同意的犧牲不是犧牲,是**,是被犧牲.

7.一個都不原諒,也不用你們原諒我

8.以文學和平與愛的名義 囚禁你……

9.以前就曾經說過,再偉大的目的,可是如果實現它的過程是骯髒的。醜陋的。那麼它也必將是骯髒醜陋的。”

10.“只是注意遠離生活裡那些人,那些吃著你們的肉卻主張吃素的善人。”

11.感性中的女人,看見一個男人就覺得那是騎著白馬來的。可理性中的女人,看見一個男人就得先分析那匹白馬是租還是買地,血統到底純不純……”

12. “小心求證是科學家地事情。新聞記者只需要客觀地報道他所發現地事情。至於讀者會從這些新聞事實當中聯想到什麼。發現什麼。那不是我們應該關心地問題。”伍德記者

13.榮耀與虛榮之間最大的差別。是|你究竟有沒有為這種榮譽感做出了相應的事情。

14.兄弟的女人就不是女人,和兄弟有關的麻煩就不是麻煩...

15.崇高行為的目的應該是人本身。如果為了達到目的,而把人當成這種手段,那麼這種行為便無法稱之為崇高。

所謂信仰也是如此,但凡要犧牲美好的情感才能守護的信仰,沒有也罷。自己可以犧牲,但情感涉及他人,則不能犧牲。

16.前方隱約有目標,走,總是有可能達到,不走,卻是永遠無法觸碰。我仔細算過,我這輩子頂多活九十歲,人總是要死的,既然如此,我寧肯死在我選擇走的道路上。

活著,然後好好活著,活的心安理的,這就夠了。兄弟我就是去找心安理的去了

17.道德正義只是人類社會為了維繫自己健康和可預期前進的一些精神律條,就和吃飯**一樣,不具有什麼先天正確性。

18.如果聯邦不給我一個交代,那我就給聯邦一個交代。

19做為民選**,你應該清楚**的責任並不是自私的理想實現,而是為聯邦民眾謀求一個美好的現在。你甚至沒有資格談論稍微遠一些的將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愚民的人生,有肥皂劇就夠了。”

2、“老子此時的心情,比煙花還要寂寞。”

3、“有機會,我們會再見面的。”

4、吃不到嘴裡的肉,怎麼能讓人心情愉快?

5、“面對著錯誤的事情,有很多人願意堅持反抗。”

6、樸實不代表著沒有血性,誠懇不代表著願意被人羞辱7、“青春鮮活的肉體氣息包圍著我,怎舍離去?”

8、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從來是不接受道歉的。

9、“可是但凡有一絲希望,你都要爭取。”

10、“別上當,兄弟。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一個逼。”

11、“愛情啊……就是眼與眼的對視,肉與肉的摩擦,體液與體液的交換。”

12、“歷史是不能開倒車的,至少不會在我的手中。”

13、只要是理想,總是應該被尊敬的

14、“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15、“如果從生理學和心理學地角度去論證。我們彼此在釋放某種資訊,感應到了,所以也就喜歡上了。”

16、“女人的心,就像沉落海底的一枚針,你永遠也別想找到在**。”

17、“既然想打架,那就打吧。”

18、“我以前很愚蠢,已經傷害了一個人,不想再傷害第二個人。

19、“遺憾地是,我連被你傷害的資格都沒有。”

20、我總覺得你是喜歡我的,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求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他,百萬富翁也不嫁,我愛他,千萬富翁都嫁

4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以我之姓,冠你之名。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頭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6樓:雨小雨雨雨雨雨

錯過的:聽說愛情曾來過

求推薦和褻瀆、間客、歷史的塵埃同一高度層次的網路**

7樓:逸風無塵

推薦作者吧,貓膩和跳舞不用說了吧,前者還有《朱雀記》《將夜》可以看看,後者的《獵國》《天王》《邪氣凜然》都不錯,不過個人最喜歡《惡魔法則》

悟空傳是早些年極其經典的書了,強推,立意很深辰東的書恢弘大氣(《神墓》《永生》),夢入神機的書深入國術(《陽神》《龍蛇演義》等),都還是比較有感覺的。

《諸神的天空》,經典之作了

風凌天下的書有點快餐文學,但是對於哲理人性和三觀思考也有一定見解或許你會喜歡和官場和權謀有關的?這種題材涉及人性較多。《步步生蓮》《極品家丁》《官居一品》都不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官路商途(更俗的)不太像穿越**,耐心看幾章看看。

雪中悍刀行,將夜都不錯,你去一本看一下,滿意望採納。

9樓:沒人來了麼

看了慶餘年 那就得看寧外一部 《間客》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不知道看過沒 《步步生蓮》啊 《大爭之世》啊 《獵國》啊都可以的 不過不知道你都看過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本神書《流浪仙人》,筆法很老到,有人覺得很像西遊記,作者通過主角的視角展現了一個浩大的世界背景,其間夾雜了作者對各種社會形態、意識形態以及社會現象的思考。大概幾百章之後吧(具體記不清了)開始在一些章節講解道經和佛經,講解極其透徹,看罷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關於愛你的語錄,求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1 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2 永遠不要嫌煩不說 我愛你 即使你一個小時打 說一次,她也會甜甜地 責怪 你。3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 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4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

吐槽高中生活經典語錄,求諷刺學校的經典語錄句子!

顧佳驊,今天晚上別忘了,我等你啊!其實是葉要讓他看 導學 陶 陳文,快點。這樣叫你讀,第一是為了提醒你,你已經18歲了,成男子漢了 第二,提醒你別像蛙哥前期 前妻 那樣 全班 5秒後陶 課代表說要檢查一下組長 蛙哥第一組組長 全班鬨堂 蛙 隨後在眾多噓聲下無奈地走到語代處翻書 爺 虛虛,你怎麼一走到...

求《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王匡林」經典語錄

同志您聽我解釋 我著腿不好使 您看 腿不好使 還胡搞 您不明白啦 我這條腿也不好使喚 兄弟曾經跟前線負過傷呵呵笑個蛋啊 給我老實點 兄弟跟你們局座鐵磁 什麼鐵磁陶瓷也沒用 青春的歲月像條河流著流著就成渾湯了。凡人有庸俗的快樂 智者有高貴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我很感謝我們所處的年代,學生得到了空前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