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考試祝福語,考試祝福語幽默簡短

2021-06-10 09:57:57 字數 5510 閱讀 2908

1樓:可愛的鐘某某

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金榜題名,連中三元,蟾宮折桂, 出題全會,做題全對!

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其實小弟我會識面向,一直未透露給他人,有句話叫「天機不可洩露」,我早看出大哥要高升啦,在此就破例洩露一次,提前祝賀步步高昇!

不在多,一句就行;情不在深,一條就行;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再接再厲,勇攀高峰。恭喜你高升!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2.就要考試,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心情,不要太緊張哦!祝你考試過關啊。

3.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4.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5.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6.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援你的!祝你期末大考取得好成績!

7.期末考即將來臨,或許你有些焦急緊張,或許有些不安擔心,或許正在為一道數學題而絞盡腦汁,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就祝你期末順利吧!~用平常心對待,問心無愧,盡力就好!~加油!~

8.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9.明天就要考試,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

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

穿得漂漂,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10.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考試順利,期末取得好成績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 金榜題名,連中三元,蟾宮折桂, 出題全會,做題全對。

2. 期末了,卷子氾濫成災,作業逆流成河。祝你考試成功!

3. 要考試了,現在去醫院不吉利,上來就問「你掛什麼科?……祝你考試成功!

4. 為了期末不掛科。我決定晚上裸睡。取一絲不掛吉祥之意。祝你考試成功!

5. 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6.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7. 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8. 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在聖誕夜,把各科期末****塞到自己床頭的襪子裡~祝你考試成功!

9.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10. 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

11. 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 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12. 明天考試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4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生活愉快,工作愉快,玩得愉快,吃得愉快,喝得愉快,睡得愉快,呆得愉快,休息愉快!願你時時刻刻都愉快,每一天都爽歪歪!

5樓:

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

考試祝福語幽默簡短

6樓:蓬佳

1、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能夠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必須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2、炎炎夏日,讓我的祝福夾藏著絲絲涼風,吹過你的腦海,讓你的思緒活躍起來,智慧翻騰起來,潛力迸發出來,在高考中超常發揮,考出理想的成績。

3、我早說嘛,你小子聰明絕頂,必須金榜題名,看看,成為大象的口中食了吧,sorry!是成為象牙塔一員了,那就閉觀修煉吧,祝你學業有成。

4、同時高考落榜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從去年失意後,刻苦復讀到此刻,學校地僻無網上,一年不聞流行樂,痛定思痛再來過,金榜題名終有時。

5、學習勤奮努力,不讓父母揪心。沉穩簡單應對,定讓父母安心。考試超常發揮,不讓父母擔心;實現心中夢想,定讓父母開心。願你高考遂心。

6、只要拚搏過,盡了力,高考結果無論如何,都應當無怨無悔!祝願全班同學正視成績,選準適合自身發展的途徑,走出精彩的人生。

7、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7樓:鼕鼕琪琪劉劉

1、背水一戰,衝刺中考。

2、永遠年輕。在當今社會雖弱水三千,價值多元,但每個人都只能取一瓢飲,不為物役,做一個心靈的「麥田守望者」,這是高三一年教學給我的感悟,是你們帶給我的,在此,謹向高三所有的同學表示感謝!

3、中考即將來臨,這是你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不過,你心裡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我們相信你,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我們會陪你共同走過。在這最後的一些時間中,希望你可以盡全力,發揮出自己的真實水平。

4、孩子,你是個堅強的孩子。在二中的時光,你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也收穫了堅強和知識。收穫的季節就要到來了,希望你放鬆心情,快樂迎考。

5、 迎戰中考,十年寒窗,今日出招。早睡早起休息好,餐餐營養搭配好,生冷零食遠離好,考試用具準備好,有備而戰發揮好。祝中考順利,金榜題名!

6、輕輕鬆鬆上考場,穩穩當當的答題,完完整整的發揮,實實在在出佳績。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中一舉奪魁,金榜題名!

7、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8、十年寒窗讀書苦,只為今朝夢想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勤奮努力結碩果。高考場上狀態好,筆走龍蛇無難題。金榜題名人驕傲,父母親人都歡笑。祝高考大捷!

9、 親愛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祝你實現和平時期的英雄夢!爸爸預祝你中考順路!

10、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

11、提高自己中考,決勝中考,改變人生。

12、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8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十年寒窗讀書苦,只為今朝夢想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勤奮努力結碩果。高考場上狀態好,筆走龍蛇無難題。金榜題名人驕傲,父母親人都歡笑。祝高考大捷!

2、高考結束了,升學開始了,大學的校門敞開了,青春的高點到了,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了,祝福的簡訊也就來了,祝你大學生活如魚得水了,願你的大學收穫能夠受益一生了!

3、時光匆匆消減了歲月,換來了成功!並肩奮鬥跨越了高考,升入了大學!為了夢想不斷前行,定要闖下一片大好前程!兄弟,拼吧!

4、高考,幾家歡喜幾家愁,有悔恨的淚,也有成功的笑。願落榜的你,鼓起勇氣,戰勝失敗,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願金榜題名的你再接再勵,永創輝煌。精選高考經典祝福語

5、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6、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7、再過幾日即高考,十年寒窗為今朝。臨時沒法抱佛腳,上陣磨槍有絕招。考前定要休息好,用具準備要趁早,有備而戰信心高。祝高考順利!

8、高考成功有很多技巧:首先要有勤奮的精神;其次要有科學的方法;最後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祝你高考順利!

9、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一舉奪魁,榜上有名!

10、高考的鐘聲即將要敲響,不管前面是狂風暴雨,還是風馳電掣,希望你都能夠談笑自如去面對,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鯉魚跳龍門,門門考高分!

11、決勝高考小常識:高考飲食要均衡,甜食油炸要少吃,睡眠時間要適當,步入考場要從容,心理調節最重要;小小心意獻給你,盼你勝利歸來時!

12、記得365天前,我們乘著車開去人生的驛站,在那我們走過人生中最激動人心最令人難忘時刻…這天又來了,高考走過的人衷心預祝本屆考生考試成功!

13、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你人生旅途的嶄新路標,祝福贈予你生活斑斕的色彩,路在腳下,夢想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我會一直守候在你身旁。祝願高考順利!

14、今天我們心情緊張;明天我們奔赴考場,後天我們全體解放,高考紀念日,為了重溫曾經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也為了廣大考生,一起默默祝福吧!

15、高考了,不要緊的,過了這個關頭你就好了,像我上次和你說的那樣,你到了大學以後真的會很有優勢的,加油!等著你的大學酒!

9樓:仙女可愛到炸

1. 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2.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 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4. 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在聖誕夜,把各科期末****塞到自己床頭的襪子裡~祝你考試成功!

5.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 讀書不是為了考試,本來考試是一件正確的事情,它是用來檢查我們對學習過的知識是否懂了,懂了多少多深分數只是反映了我們對學過知識的掌握程度,不能是評價一個老師教學,或者是評價一個學生聰明、認真的標準。

7. 一場考試曲已終,幾家歡樂幾家憂。填報志願需慎謹,金榜題名不用愁。十年苦讀終回報,全家上下樂悠悠。一朝踏進新學府,報效國家顯身手。祝各位學子學有所成,夢想成真!

8.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9. 十年寒窗苦,踏上高考路,心態放平和,信心要十足,面對考試卷,下筆如有神,簡訊送祝福,願你能高中,馬到功自成,金榜定題名。

10. 終於上甲考試的時間到了。所有人都躍躍欲試。

然而,我只記得,老師指著我說,對不起你沒過。我的手還因磨出的水泡疼痛著,我準備了這麼長時間卻一無所獲。旁邊傳來師弟師妹的歡呼聲,他們比我晚來卻比我提前通過,那瞬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11. 加油,加油,為你加油。福星為你照,好運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頭。今天高考,將最好的運氣、最好的問候、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祝考試順利!考試祝福簡訊

12. 簡訊祝你連中三元:科舉考試中狀元,好運伴你發財得銀元,幸福健康增元氣,願你心中美好的夢想中能元,讓中元節給你帶去美夢成真的心願!

13. 十年的寒窗苦讀,十年的風雨歷程,十年的勤奮努力,十年的書海征戰,迎來今日的考試,願學子們將十年的準備化作今日考場上的利劍,超長髮揮,取得更好的成績!

14. 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

求考試祝福語,求考試祝福語

1 苦海有涯。而學無涯,志者戰高考,惰者畏高考。2 辛苦一年,受益一生。3 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4 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5 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6 平日從嚴,高考坦然。7 更快 更...

幽默生日祝福語簡短,最簡單幽默生日祝福語

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祝你...

生日祝福語?生日的祝福語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 安康,如意!2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3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 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4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