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女孩很少有願意嫁給中國男人的呢

2021-06-10 13:39:46 字數 4950 閱讀 6381

1樓:斐桖漫

網友a:日某**調查資料顯示,在日華人男性結婚意向(有效投票330人),希望對方是日本女人的佔73%,是中國的佔16%,無國籍的佔11%,在華女性結婚意向(有效投票276人),希望對方是日本男性的佔35%,中國的佔37%,無國籍的佔28%。但實際上嫁給中國男人的日本女孩並不多,只有數百對。

到底是什麼原因是日本女孩不願意嫁給中國男人呢?以下幾個因素,使得日本女孩很少願意嫁給中國男人:日本女孩不喜歡缺少幽默感的中國男孩。

曾經我的一個日本留學生朋友這樣和我說,中國的男孩怎麼都這麼缺少幽默感,每天都沉著臉?我笑了笑,沒說什麼,事實上,中國男孩面對的壓力可能是她體會不到的。他們不僅要面對日漸**的房市**,還要面對娶妻,養老,工作等多方面的壓力,面對堆積如山的壓力與負擔,又怎麼能夠笑得出來?

又何談幽默感呢?而在日本,由於日本的經濟水平較高,社會福利較好,因此他們的各方面壓力相對較小。儘管也有一些工作狂,但畢竟人數較少,大多數的日本年輕人尤其日本男性相對樂觀,舉止行為都表現得較為幽默,因此更容易贏得美女的青睞。

個人情感更多影響到了日本年輕女孩的選擇。由於社會環境及教育方式不同,日本女孩大都溫柔體貼,喜歡過穩定平淡的生活,而萬里之外的中國離她們相對遙遠,所以她們更熱衷於與本國人組建家庭,而很少嫁到中國。此外,由於日本女孩對中國並沒有充足的瞭解,因此她們對遠嫁到中國有一定畏懼感,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響了日本女孩的選擇。

網友b:中日之間有一道抹不去的陰影打不開的結,中日世仇不可迴避,戰敗的日本不承認被中國打敗,是被美國前蘇聯打敗,日本人從骨子裡瞧不起中國人,至今如此。日本進入現代化時間長,富裕文明,中國與之相比還有很大差距,日本女孩不願下嫁自認為下層人群,首選歐美人而非中國人。

中國男人從骨子裡也排斥日本女孩,日本女孩心理有反情結。日本開放,18歲女孩可做**女職業並藉機有可能失身。中國前些年流行的**大多來自日本,蒼井空,波多野結衣對過去及現在一代人影響很深,中國男人找的是婚姻女子而非娛樂偶像,這一點日本女孩是有心理戒備的。

總之,日本女孩不願找中國男人為夫,中國男人也不願找日本女孩為妻。一廂情願是促不成婚姻的,相互排斥更無姻緣而談。但並不排除絕對中日已有的婚姻,但都有特殊環境與原因。

2樓:探祕大神

為何中國男人不願娶日本女孩?知道原因後扎心了! (1)

日本女孩為什麼很少願意嫁給中國男人

3樓:天

現在大部分的中國男性,都在想娶一個日本的女性,這些種種的好處,在這裡我就不過多贅述了,大家都懂。但是在日本的街頭進行過一項調查,就是調查日本女性喜歡嫁給中國男人嗎?大多數得到的都是否定的回答,那麼,為什麼大多日本的女孩兒都不願意嫁給中國的男人呢?

讓我秋名山老司機來給你講解一二。

1.中國男人尊重女性

中國的男人十分的尊重女性。就比如說,在兩個人結婚之後,家務活有可能都是兩個人分攤了,甚至家務活都有可能男人自己一個人包攬了。因為中國男人認為,女人嫁入到了我的家裡面,她就是我的小公主,我既然選擇了她,就不想讓她吃苦。

所以能幹的,自己就全乾了。

但是日本的女人卻不是這樣的,她們在結完婚之後,家裡面所有的家務活,都是自己去幹的。男人需要在外面掙錢,女人就是典型的在家裡面照顧所有人。在日本,女人的眼中,如果一個男人經常的洗衣服,經常地給自己做家務活,那麼就不屬於一個男人的表現,她們瞧不起這樣的男人。

認為這樣的人沒有出息。

我在得到這樣的資訊之後,我認為這樣的日本女人簡直就是瘋了,她們的文化,中國人實在是搞不懂。男人幫你分擔一下,怕你特別辛苦,你還挑三揀四的。你這樣做,真的是讓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到你的真實想法。

2.中國男人顧家

中國的男人非常的顧家。尤其在他結完婚之後。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去找他喝酒的話,他說的最多的推脫理由,就是我老婆還在家裡面等著我呢。

但是對於日本女人卻不是這樣,她們會認為,如果一個男人在下班之後不出去跟自己的親朋好友,或者說是跟自己的同事喝酒的話。那麼這個男人算是失敗的一種男人。

日本的女人會認為如果一個男人不喝的醉醺醺的回家,那麼他就不是一個成功社交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下班之後早早的回家,甚至還會被女人推到外面,去強制找他的朋友喝酒。我不知道她們的這些想法是從何而來的,反正我自己感覺非常的奇葩。

工作完之後回家跟自己的老婆好好的溫存一下,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非要出去跟別人喝酒呢?搞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情感更多影響到了日本年輕女孩的選擇。由於社會環境及教育方式不同,日本女孩大都溫柔體貼,喜歡過穩定平淡的生活,而萬里之外的中國離她們相對遙遠,所以她們更熱衷於與本國人組建家庭,而很少嫁到中國。此外,由於日本女孩對中國並沒有充足的瞭解,因此她們對遠嫁到中國有一定畏懼感,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響了日本女孩的選擇。

5樓:尾婧

許多人認為中國男人娶日本女人這種結合比較完美。

「娶日本太太是幸福的」。在日中國男人如果能和日本女人結婚,那既娶了「天下最溫柔的女人」,又解決了簽證問題。日本《中文導報》分別就「在日華人男性結婚意向」和「在日華人女性結婚意向」進行了調查。

「在日華人男性結婚意向」調查有330個有效投票,其中希望與日本女性結婚的佔73%,希望與中國女性結婚的佔16%,對國籍無所謂的佔11%。「在日華人女性結婚意向」調查有276個有效投票,其中希望與日本男性結婚佔35%,希望與中國男性結婚的佔37%,對國籍無所謂的佔28%。

從調查中可以看出,多數中國女性未把結婚物件定位為日本男人,相反,多數中國男性卻希望娶個日本太太,但厚生省的統計結果卻是「落葉有意,流水無情」。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最新資料顯示,去年的國際婚姻中,夫日本,妻中國的國際婚姻達12644對;妻日本,夫中國的國際婚姻卻只有數百對。(其中還包括不少已加入日本國籍的原中國女性)

「婚後的生活沒有想像得那麼好」。去年和日本太太離婚的李先生講述了他兩年的婚姻生活。

2023年,還在大學院做留學生的李先生在打工的居酒屋認識了一個19歲的日本女孩,半年後兩個人就結婚了。

結婚伊始,兩人恩愛有加,李先生經常給日本妻子做拿手的中國菜,妻子則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李先生每日出門,日本妻子則到門口送他,下了樓,李先生還會看到妻子在視窗衝他揮手,這一幕,李先生至今不能忘懷。

同樣娶了一位日本太太的趙先生的婚姻卻很成功,他認為:婚姻的長久幸福最重要在於情感的交流和生活目標的一致。即使是發生在中國人之間的婚姻,只有利益的婚姻也不會長久,更別說是和文化不同的日本人。

以下幾個因素,使得日本女孩很少願意嫁給中國男人

1)中國男人不太會打扮

2)中國男人不夠幽默

這可是沒辦法的事情,西方式的幽默是建立在西方文化之上的,而中國人幾千年的歷史文化中就缺少這種東西,目前中國人考慮的東西還特多,掙錢,理財,工作,家庭,房子等,帶著沉甸甸壓力去談戀愛,很難讓彼此開心!

3)中國男人禮貌和氣質不夠

說來汗顏,因為這倒確實有幾分道理。吐痰,插隊,講粗口,大嗓門等不良習慣太多,別說日本女人無法接受,對中國女人來說也是十分反感,可男人們就是改不了!

6樓:冬瓜看劇

為什麼中國男人很少娶日本女生?今天可算知道了

7樓:琪聞憶史

為什麼日本女人不喜歡嫁給中國男人,這幾個原因真的讓人無法反駁

8樓:

日本女孩。為什麼很少願意嫁中國人?他們有他們的自尊心。在以前。它們親近了。美好的中國現在不好意思嫁給中國人,現在中國人每個男的都是很優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養的起也會嫁給你!日本女人花銷比較高。嘿嘿

很多日本女孩不願意嫁給中國男人,這是為什麼?

10樓:含情脈脈

日本女孩並不反感跟外國人交往,特別歐美那邊的人,在酒吧點杯酒,要不了多久,就會有日本女孩上前搭訕!

據網傳,很少有日本女性與中國男性約會,只是偶爾遇到例外,相反卻看到很多日本男子和中國女性在一起,日本女人大都喜歡高大,強壯的男人,而中國男人不像歐美國家的男人強壯。這一點,包括中國很多女孩都是這樣的。還有兩個國家之間本來矛盾就比較大。

中國男性也很多不接受日本人。所以不能在一起約會,這算是一種正常現象。

日本女孩對中國男孩普遍有牴觸情緒,而且在經濟上面日本還是要比中國好很多,這是從國情上面來講,中國貧富差距太大,大多數都是窮人,而日本雖然近年經濟萎縮,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而且中國的整體素質還再低下,我們不得不承認在禮貌上,日本人強於中國。不管你承不承認,有些東西本質上已經存在了。

我們應該學會面對,並且學會去改變。

只有超越日本,遠遠的把他們從軍事、經濟、發展、農業上面全都遠遠甩在後面,日本才不敢看不起中國。反而那時候,很多日本女孩,會以嫁給中國男人為榮!

11樓:獨醒潛龍

日本女人是全世界最醜的女人!一個個暴牙、羅圈腿、矬子身高、胸部都沒有!日本男人個個也猥瑣無比!日本人只能用醜陋來形容它們再合適不過了。

12樓:

深仇大恨你可知道,光是兩國仇恨思想都很難允許能過好。

日本女生願意嫁給中國男人嗎?

13樓:守得百年孤獨

在前幾個月裡有一個日系的美女留學生嫁給了一個上海男人。出嫁的時候她說日本女生往往都很喜歡嫁給中國人,因為中國的男人比較有責任心,比起都是工作狂而且多半帶些**心理的日本人,中國的男人既不會忽視她們,也不會虐待還是欺負她們(因為日本人歧視女性的傳統很深),而且她說最重要的就是中國的男人當了父親,多半不會向日本男人一樣總是工作,週日什麼的也不會選擇陪他的妻女,就像是蠟筆小新的父親一樣,總是在週末打高爾夫什麼的,但是中國普遍的中層男性都是很有責任心的,而且對女兒啊兒子什麼的都比較關愛,工作也不會太忙。

14樓:使命召喚

日本女性不是單純的嫁給中國男人,日本女生願意嫁給的有錢愛妻的男人【不止中國男人】

中國男人普遍寵妻,中國男性的家暴指數是奇低的,有錢 有車 有房不說還對女性呵護寵愛有加,瘋狂甚至達到了添狗的級別!這樣的中國男人對外國女性都有極大的吸引力,特別是日本和俄羅斯的女性

眾所周知日本女性地位非常低,大多數日本女性都希望自己嫁給像中國男人這種有錢的寵妻男

日本女生願意嫁給的是「沒有生活負擔的寵妻男」並不特指中國男人

為什麼美國女孩很少嫁給中國男人,西方女人為什麼很少嫁給中國男人?

海洋.在抗震第一線,無時無刻的湧現著愛的故事.一位奮戰了幾天幾夜的醫生,搶救了無數個從生死線上拉下來的病人,而一談及他的家人,他便潸然淚下,他的妻子和女兒全部都壓在他面前的廢墟中.這是何等的割捨,何等的愛呀 一名十二歲的小男孩,在從廢墟中逃出來後,年幼的他失去摯愛的雙親,只有一個妹妹與他相依為命,為...

為什麼中國男人都想娶日本女人,為什麼很多中國男人想娶日本女人?

曾經有一個段子,這樣說到 拿美國的工資,吃中國的美食,住英國的房子,娶日本的女人 在很多中國男人眼裡,最適合做老婆的女人就是日本女人了,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這應該不僅僅是受到著名演員蒼老師的影響。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下面這4點。1 對丈夫的遵從度非常高 日本女人對丈夫的遵從度之高,普天之下其他...

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嫁給有錢的男人,女孩回答

因為感情方面,有錢的也是那樣,窮的也是那樣,為啥不選個有錢的,什麼坐在寶馬車裡哭的,選自行車的就只能坐自行車哭了,不是更慘。嫁給有錢人,不愁吃不愁穿,幾乎什麼都有,這樣的女孩心裡沒有自己的理想,只有有錢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很搞笑,嫁給有錢男人,有錢男人肯定是有錢用。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想,或許她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