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電視機頂盒為什麼總顯示沒訊號

2021-06-10 20:19:21 字數 1608 閱讀 3711

1樓:巴山夜雨

一、問題原因:

1、數字電視機頂盒無訊號的時候首先檢查機頂盒上的「鎖定」燈是不是已經亮起,如果沒有那麼就就再檢查一下機頂盒後面的連線線是不是鬆動了。

3、如果電視機和電視機機頂盒的電源沒有開啟,那麼機頂盒肯定也就顯示不出畫面了。

二、解決方法:

1,先檢查到機頂盒訊號輸入介面的f5頭子是否做好擰好;

2,如果黃色訊號燈亮,說明有訊號進入機頂盒,電視機顯示無訊號,說明電視機的信源不在數字電視機頂盒輸入的那一路,重新選擇電視機信源;

3,機頂盒黃色訊號燈不亮,無數字電視訊號,需要向有線電視管理部門報修。

擴充套件資料

機頂盒選用的晶片不同,構成的硬體平臺就不同,配備的其他裝置和介面也不同,這就組成了多種多樣的stb。

2樓:甜密地友誼

你的無線數字電視機頂盒離當地電視塔訊號選,當前是無法解決的,建議需要在你所在區域建立小型無線數字電視訊號基站,可以撥打你們當地電視臺**,提建議反饋。

3樓:在菜溪巖彈奏月光曲的于吉

數字機頂盒燈亮著,電視機顯示,檢測到訊號源,請檢查天線是否正常接入?這樣該怎麼辦?是剛買回來的新電視機不知道怎麼辦呢?

4樓:浮雲

提示,沒有必要也不用重新搜臺。

有線電視機頂盒有訊號,但電視機上顯示無訊號怎麼回事

5樓:痕夜丨祭

電視機就沒有畫面出來。機頂盒也是好的。怎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與電視連線的線沒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訊號線接上。

2、通電開機。

3、切換信源到訊號線連線的介面。

如果是已經顯示無訊號,就排除第二點,你看看機頂盒的訊號線連線到電視的埠叫什麼,電視信源切換過去就可以了。

數字電視機頂盒安裝完畢後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8樓:詩允love詩傑

請確認以下幾個問題:

1、檢查天線、饋線是否連線正常。

2、檢查網路號、主頻點是否輸入正確,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重新搜尋。

3、檢查是否當地的地面數字電視訊號弱。

如提示需要重新搜尋,是因為部分地面波機頂盒因為天線改變了位置和方向,可能對應的頻率也發生相應的變化。

數字電視機頂好處:

2、隨著數字技術、多**技 術和網路技術的發展,將促使數字機頂盒內建和整個成本下降,讓大多數使用者在普通模擬電視機上實現既能娛樂,又能上網等多種服務。

3、總之,機頂盒作為數字電視標誌性的產品,有著廣闊的發展空間。隨著數字電視應用、晶片技術和軟體技術的發展,stb的功能也必將越來越強大,可以為運營商和使用者開展更多的服務,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

9樓:南城養花一哥

電視顯示無訊號怎麼調,詳細講解,看看就會!

10樓:

數字機上顯示有訊號,電視上顯示無訊號是咋回事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聲音嗎?接錯線了!

為什麼數字電視機頂盒接收不到訊號

是你當地廣電部門的事情,有些臺被他們給和諧了,這種情況各地政策不同,比如 鳳凰衛視 很多地方收不到,這些都是政治方面的事情,一句兩句說不清楚。為什麼數字電視收不到一些臺 有些地區廣電局是不讓免費播的.如果非要的話.每月外加收費一般是5元一個臺 回答親親你好鴨 問題已經看到啦 需要等待五分鐘哦 不要走...

電腦顯示屏怎麼連線數字電視機頂盒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需要一根資料線轉接。數字電視機頂盒如何連線電腦顯示器?20 電腦顯示器 音箱和數字電視機頂盒應這樣連線 2 把電腦顯示器用vga線纜一頭接入顯示器,一頭接入主機後面的vga介面上。3 把音箱直接接到電腦主機後面的音訊介面上。有個小喇叭狀的圖示。如下圖 不用這麼麻煩,買個...

電視盒和數字電視機頂盒有什麼區別,

運營商不同,費用各異。1,電視盒 一般指網路電視機頂盒,運營商有中國移動 聯通公司等2,數字電視機頂盒,屬於所在區域有線電視管理部門指定使用的機頂盒,不可以跨區域使用,只能在本區域內使用。3,它們的安裝費用和年繳費等費用是不同的。網路機頂盒和電視機頂盒的區別 現在才知道,有線機頂盒和網路機頂盒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