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愛看4g定向流量什麼意思,中國電信愛看4g定向流量包怎麼用

2021-06-11 06:08:34 字數 964 閱讀 8486

1樓:是

電信愛看4g定向流量的意思是只能在愛看4g客戶端上使用,在其它軟體使用的流量是不計入4g定向流量的。

愛看4g定向流量包所含流量為省內流量,可用於4g、3g、2g上網方式,限在中國大陸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使用,不含wlan(wi-fi)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1、功能服務

2、大屏推送

4、精準推薦

5、分類篩選

6、劇情節點

使用者單擊進度條上的「小點」,顯示該段節點的看點,再次單擊看點文字部分,就自動跳轉到該時間段。

7、海量點播

2樓:

電信愛看4g定向流量是指:使用愛看4g客戶端,省內流量不限。在其它軟體使用的流量是不計入4g定向流量的。

業務規則

1、 新入網4g**自動訂購愛看4g易信定向流量包,您在開卡時可以選擇取消全部或部分定向流量包。

2、 老使用者可以單獨訂購愛看4g易信定向流量包,訂購立即或次月生效。

3、 老使用者可以訂購全部6個定向流量包,也可訂購其中一個或幾個定向流量包。

4、訂購6個定向流量包時,需要開通ccg功能,業務生效後需重新開關網路開關或重啟手機。

5、愛看4g定向流量包內所含為本地流量,可用於4g、3g、2g上網方式,限在中國大陸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使用,不含wlan(wi-fi)上網,不區分wap/net。

6、愛看4g定向流量包長期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電信把卡賣出去後就把愛看4g廢掉了,現在我卡每月贈送的15g流量一點卵用都沒有。簡直就是欺騙消費者

中國電信愛看4g定向流量包怎麼用

4樓:

4g**客戶預設開通愛看4g定向流量包,可免費使用流量(目前只限於省內流量)。如果要扣費會提示你訂購的,具體的你可以到10000知道查下~

移動4g專區定向流量包什麼意思,移動4g專區定向流量包怎麼取消

移動4g專區定向流量包的500m流量,只能在指定的一個手機移動 使用,裡面有很多隱藏的收費專案,建議最好不要使用,就當它不存在吧!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對!我打工作人員 她也是說4g網覆蓋地區就可以使用,...

電信4g流量是否為全國通用,電信4G流量是否為全國通用

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國電信取消流量 漫遊 費,新老使用者省內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 不含港澳臺 從2018年7月1日開始,取消流量漫遊費已正式實施,也就是資費 中的本地流量和省內流量全部升為全國流量,而且不需要使用者申請,自動生效。您好目前電信 內的流量都是國內流量,可以在全國使用的。會有說明,一...

聯通4g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聯通4G流量包國內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

聯通的流量半年包有國內流量半年包和省內流量半年包兩種 1.國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 2.省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5gb省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就是流量包內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