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工廠到哪去找服裝加工訂單,服裝加工廠找訂單應該怎麼找?

2021-06-11 11:04:31 字數 2710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創奇服裝服務網看看

裡面經常釋出服裝加工訂單

2樓:就題論事

來北京大興南小街找吧,服裝公司很多。

3樓:鹹順

可以和現在的**網上的客戶聯絡,也可以和衣服進貨商聯絡,或者找你認識的朋友問問看有沒有熟悉的這方面的朋友,或者招聘推銷人員,都行

4樓:寂寞尋星人

找檔口發名片,上大的服裝論壇發帖子,比如說:「穿針引線」論壇,和跟單員處好關係,做到以上幾點自然會有人找你的,做的好了有口碑了,更是一傳十十傳百,不怕沒生意找上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服裝的 281366575

6樓:諾達名師

金奇點服裝加工廠多,所以很多品牌商和採購商就會在金奇點發布服裝加工訂單,去了解下,有合適的就可以直接**的

服裝加工廠找訂單應該怎麼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型服裝加工廠先要找到自己加工的優勢,突出特點,從小客戶做起,留住每一位和你合作的客戶,逐漸客戶就會多起來。

我倒覺得小型的其實蠻好做的,

小型的你可以在網上聯絡,因為這個平臺很大,你如果抓住今年流行什麼。

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訂單,需要考慮一下因素:

1. 規模:規模不大的不要去接外貿單,除非附近有幾個廠一起接。可以考慮接一些內

銷的小單。

2. 裝置:根據現有的裝置情況接單。針織專用裝置多就以接針織類為主,有特種專用

裝置可以考慮接牛仔,衝鋒服等。

3. 企業所處的地點。最好是服裝生產的集中地。單獨一個企業,如果離

客戶公司遠的話,運費較高,同時運輸會有些不便。

4. 質量和及時是關鍵。這主要由企業員工是否熟練決定!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

5. 有無墊付部分資金的承受能力:加工費不是馬上就可以現金結賬的。

二、在**找單?

1. 請業內朋友介紹是首選。

2. 去服裝主要生產地去找廠家,特別是大型廠家,一般都有外發單。

3. 外貿公司:你具有質量和交貨及時的優勢的話,可以直接找外貿公司。

4. 一些服裝工作室也有外發單,只要合作好,可以長期合作。比較穩定。

5. 網路尋找:很多有外單發的公司或企業會在網路上釋出訊息。但要仔細分析,一定

要實地調查。不過這種可能性較小,陷阱比較多(個人體會)。

6. 自己釋出求加工單的訊息。

7. 泡論壇,交朋友也有可能性。

8. 寫部落格也有這種接單的可能。不果這是需要一定技巧,是一種輔助手法,我現在的

客戶都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找來的。

三、不要把自己定位限制太死

作為服裝企業,

當然是要服裝單,但有時候其他單也該接。只要企業裝置能做都接!比

如玩具服裝、寵物服飾、床上用品、家居用品、服飾品都可以接,甚至是一些你想不到的產

品。我曾經在一家企業做,有一天有一個做聖誕禮品的公司找我,要做充氣氣球(布做的)

量很大,我一算,利潤不錯,就接了。所以我建議大家把思路放開一些,只要能做,有利潤

就不要放過每一次機會!

8樓:空

我是給朋友開的服裝加工廠.工人最多600人.是流水線裝置.找品牌定單...

9樓:創新營銷思維分享

靠朋友靠客戶轉介紹是一種方法,還有就是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營銷,讓客戶主動找上門,目前很多工廠企業都在轉型網際網路,這也是企業必然會走的方向。

小型服裝加工廠如何接單?如何找到訂單?謝謝!新手請教各位大俠。

10樓:諾達名師

小型服裝加工廠接服裝訂單的方法:

1、現有的圈內朋友介紹訂單,通過各種方法入圈交友,例如參加展會,尋找採購商品牌商接單;

2、到熱門網紅打卡地尋找電商類小眾品牌商談合作接單;

3、尋找大型服裝工廠合作,接外發訂單;

4、到各大論壇貼吧等服裝社群發帖回帖尋找加工訂單;

服裝訂單網頁連結

11樓:冷丶丶魂

我目前經營三家小型服裝加工廠,主要找的打牌合作做代工,也有出口的單子。

12樓:低調虎子

建議與比較大型的工廠合作,從他們手中分單出來,這樣比較有保障,而且有大廠在背後支撐,工作上會有更多的便捷。

如果單獨接單,則建議先向周邊的公司接一些工作服之類的小訂單,等熟悉後再接一些外銷或內銷的單。

我大哥也是做服裝的,專接外單,40人一個月能趕4萬打左右。相信你熟悉之後很快能做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釋出資訊,有很多公司都要要求統一服裝。我覺得做工作服是個很大的市場。還有就是學校,因為學校要統一校服甚至被子。

這些都不錯,看你的廠有多大了。如果很小的話,我建議你在網上釋出資訊就成。另外告訴你一小方法,樓盤落成的時候,找物管公司談,他們需要保安服,保潔工都要求又統一的衣服。

而且要的不多,但是這個恰恰可以賺錢。適合小廠生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服裝代工,訂單從裡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50單的漢服嗎?小單襦裙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們工人的技術怎樣,我想加工一些衣服,怎樣和你聯絡。

當前服裝代加工廠前景,當前服裝代加工廠前景

一。經濟環境 1.國際市場東南亞國家服裝加工廠的競爭優勢突顯2.國內人工 石油 房租等成本 3.世界人民進口中國服裝已經達到基本飽和狀態 二。服裝行業本身的特性 1.勞動密集型,沒有技術含量,門檻低 2.新生代如90後不願從事,太辛苦 3.服裝行業的佈局基本定型,不同地區不同服裝產業叢集和方向三。代...

我想開一家服裝加工廠,請問怎樣接到訂單 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的細節

樓主想做特色小吃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滷中仙 這個品牌,首先滷中仙完全適合廣大客戶的要求,只需要交個加盟費2萬都不到,做一個品牌生意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後期都有保障。第二做餐飲加盟這塊最重要的不是這個公司規模多大外表多門漂亮而是他的技術,是不是能教會加盟商,加盟商自己做出來的產品客戶能不能接受,是不是能...

請問我做過服裝幾年想自己經營小的加工廠應該怎樣籌備

現在加工廠,主要工人難找,我去年自己開了一家。現在採購這些的基本都是透明的,容易操作 批發方面就在市場租門面了 最重要的還是人方面,一是工人,二是負責後勤的,三是好的裁剪。自己多花點時間考察下 我想開一個小型服裝加工廠,各位前輩有什麼建議嗎 開小型服裝加工bai廠的核心收益 就是du加工訂單,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