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一家公司面試會計,人事主管和財務經理都面了,這週一人事主管給我電話,說她和財務經理都覺得沒問

2021-06-11 15:59:34 字數 1017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其實可以打**再次諮詢一下。

畢竟公司出差的話,有些時間是比較長的。

如果讓你等通知的話,你可以用郵件或者**,諮詢下人事主管具體事宜。

順便再多瞭解一下公司,這樣等財務總監回來的話,你入職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常有的事情,公司突然出現了暫不需要招人的變化,或這段時間出現了比你更合適的人選,本來既然叫人家等,成不成都應該給一個迴音,但是企業很少尊重求職者,自己說變就變了。

3樓:世界本華

主動和人事主管、財務主管聯絡一下,**一下原因。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爭取改進;如果是公司的原因,告訴他們不錄用是他們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那個單位的**,而且你又很急著想知道,可以打**詢問一下,順便爭取。

如果覺得這份工作也就一般,那就不用採取任何行動,在等待的同時尋找別的工作。

你說的情況也很常見,至於原因會有很多種,不用去想,沒有意義;也不要鬱悶,做好自己,總會找到適合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耐心還找毛工作,cfo繁忙出差很正常的事,你上週見了到現在不過也才1周,你可以去電問詢什麼時候回來,一般來說不超過2周都能等

大概兩週前面試了一公司,部門經理與人事經理都面試了,讓回去等通知,第一次打**問結果時,hr說他

6樓:大熊

有兩種可能性,復第一種,這個公司制的管理有問題,因為溝通不到位導致面試者無法及時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入職,同時公司內部溝通不到位導致下面做事的也不知道領導是什麼意思。第二種,因為不好直接拒絕你,所以只能委婉的告訴你要你等通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從面試後的各項流程走完預計需要一週時間(個別需要10天左右),如果過了這麼久,結合您的以上描述,建議您另作打算,請參考!

到一家公司面試,人事說籤人力資源公司的合同,什麼情況?請大師指點

這種情況很多,所謂 勞務派遣工 都是這樣籤合同,也就是所謂的 c類工 跟人力資源公司籤合同,然後人力公司派遣你到面試的公司上班。面試公司給錢人力公司,人力公司給你發工資。如果面試公司要裁員,隨時可以裁,因為你沒跟他籤合同,被裁之後人力公司會給你安排別的工作。人事外包,你在上班的地方工作,但是合同和其...

爸爸朋友介紹去一家公司主管是我爸朋友認識的,我有什麼不好的行為都告訴我爸,我的煩死了

因為你是你爸爸的朋友介紹進去的,你有什麼事情肯定主管會告訴你的爸爸,因為主管是你爸爸的朋友,你在裡面工作,你的一切情況你爸爸都是知道的,因為他的朋友會告訴他的。只要你認真的工作,表現的很好,主管也會告訴你的父親。很可能是你爸叮囑他朋友這樣做的,他這樣做是為了你好,讓你改正不良行為,而且如果你不在這家...

新進的一家公司,說好的面試會計,結果上班多月了做的是銷售

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就離開這家單位吧,試用期辭職只需要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欠的工資必須內要給,容不給就去勞動部門投訴 來自職q使用者 會計跟銷售助理就是兩個工作板塊,試用期你做銷售助理崗位能看出來什麼啊,這樣的公司趕緊離職,工資都不能準時發放,太不正規了。來自職q使用者 徐女士 會計應屆生求職面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