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我的OppO手機丟了沒開定位怎麼找回

2021-06-11 19:43:54 字數 1358 閱讀 4323

1樓:大腳印

oppo手機丟失後如何查詢手機

2樓:oppo客服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3樓:oppo客服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4樓:勞曉於望舒

一般丟了就找不回來咯,oppo手機不是有一個防盜功能嗎?你開啟了可能有機會找回來,要在oppo官方**登陸你的賬號裡面會顯示你手機的位置

5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我的oppo手機丟了沒開定位怎麼找回

6樓:oppo客服

手機丟了是很難找回的哦!手機有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查詢手機定位位置。

7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8樓:

手機丟失找回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

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我的華為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我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可以定位找回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手裡面還是不要有敏感資訊比較好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別犯傻了,你丟5塊錢都找不回 235236adyfj 我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可...

我的錢丟了怎麼才能找回來,QQ丟了,怎麼找回來

報警。還有可能找回來。硬幣在家裡丟的該怎麼找回來 丟了,怎麼找回來?訴吧。申訴呢也要將技巧的。幾下這幾個就可以了 第1,不是要填3個密碼嘛 可以填4個後面還可以增加1個 第2,要填 是那年申請的這個你應該記得吧只該填寫是幾年申請的其它的就選忘記了 使用者個人身份資料 原有密碼保護資料等,這些資料只要...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找回的機率大嗎,我呢蘋果手機被偷了?報警了,找回來的機率大不大?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我找回過一次,當時設定了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iphone也有設定 流。找回來很大的時運氣,我知道手機大體位置,拿我手機的 了 通過 流傳到了我電腦裡,然後找人。交涉過程相當麻煩。手機丟了,如果不是撿到手機的人好心,找回的可能性很小。現如今,刷機已經在普遍不過...